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扣留 結果共420筆

  • 轉行、周轉被錢逼急! 酒吧老闆赴約即被擄

    持續追蹤,這回被囚禁的被害人中,有一名是酒吧老闆,在台中做生意的他,因為需要資金周轉,剛好看到臉書借貸廣告,雖然知道有風險,但被錢逼急了,才和嫌犯聯絡,結果依照約定去填寫資料,人就被扣留,只要有任何反抗,立刻被暴力相向。
    2022/11/05 13:04
  • 黃安怒譙陸防疫「脫褲子放屁」慘遭報警逮人

    大陸防疫堅持清零,藝人黃安也說受不了。13號在微博寫到,因工作不得不出門,但一路上先後因為行程碼、健康碼等問題,不但上廁所被阻止,還在路上被扣留,讓他氣得當場向防疫人員抗議防疫手續是「脫褲子放屁」,結果對方報警要抓他,黃安抓到空擋直接開溜,直言「路上確實吃了不少苦頭」。
    2022/10/14 12:08
  • 港拒制裁普欽富商盟友 美中外交對峙恐升溫

    俄烏戰爭開打後,普欽重要的富商盟友,穆爾達索夫也遭到國際制裁,被美、英等國扣留超過10艘遊艇。但其中一艘移到香港後,港府拒絕跟進歐美作法。現在彭博社還報導,有不少俄羅斯企業,計畫把部分業務移到香港,迴避西方制裁。
    2022/10/11 19:19
  • 男求救柬埔寨副總!警突襲網路賭博據點 扣查47台灣人

    柬埔寨警方從昨(8)天開始突擊檢查金邊市一個網路賭博據點,據報至少267名外國人被警方扣留調查,其中47人來自台灣。
    2022/10/09 08:43
  • 藍爆鏡電視仍未與周刊切割 陳耀祥:最慘撤照

    鏡電視曾經承諾NCC的審照條件,是人資、財務不得與鏡周刊共用,但現在國民黨立委拿公文爆料,說鏡電視自己白紙黑字稱難與鏡周刊切割,這已經違背承諾踩紅線,而且董座竟涉嫌擅自扣留NCC公文,對此鏡電視無回應,NCC主委陳耀祥則說最慘狀況就是會撤照。
    2022/10/05 19:28
  • 專找正妹!還未騙出國就先「拍賣」喊價 北市警搗破無良人蛇集團

    台北市蘇姓男子涉嫌組織人蛇集團,以高薪、優渥條件誘騙年輕正妹上門應徵,被害人遭騙至柬埔寨後淪為「豬仔」,遭扣留護照、拘禁之外,還被強迫進行電信詐騙工作,警方清查至少有17名被害人受騙上當。台北市刑大歷經長時間追查,日前逮破該人蛇集團,逮捕蘇男在內等4人,而偵辦期間也順利阻止1名年輕女子出境,全案依法偵辦。
    2022/08/25 16:34
  • 陸要求產地標明中國台灣 業者:可換標籤因應不影響出貨

    日本經濟新聞報導,蘋果已向供應商提出要求,從台灣出貨到中國的物品要符合中國海關的規定,以免遭扣留。業者表示,可以透過換標籤因應,會增加不便,但不影響出貨。
    2022/08/07 10:17
  • 日經:蘋果要求供應商 台零件輸陸須標「中國台灣」

    根據日本經濟新聞今天一則報導,美國科技業巨擘、iPhone製造商蘋果已向供應商提出要求,要確保從台灣出貨到中國的物品符合中國海關的規定,以免為了檢查而遭到扣留。
    2022/08/06 08:58
  • 美國女籃明星被俄扣留 拜登擬拿軍火商交換

    烏克蘭軍隊在南方赫爾松戰線,發起大規模反擊攻勢,炸毀俄軍的「關鍵補給橋梁」,然而俄軍也告捷,接管烏國第2大發電廠,成為俄羅斯這3個禮拜多來,首次取得重大進展。與此同時,美國正考慮拿判刑25年的俄國軍火商,交換遭到俄羅斯以毒品罪名扣留的女籃球員。
    2022/07/28 19:42
  • 誆來台自由打工!非法仲介收17萬代辦費 主嫌50萬交保

    移民署和新北市勞工局,破獲北台灣最大「非法仲介集團」!主嫌魏姓男子,成立空殼公司,申請移工來台,暗示他們可以自由打工,領多一點,卻藉機收取高額代辦費,有移工不僅居留證被扣留,還被威脅要通報失聯,被迫簽下切結書。
    2022/07/13 14:07
  • 杜拜打工掉陷阱! 女遭詐騙集團限制行動

    疫情期間想找好工作更加不易,有女子接到工作邀請,本來以為是到杜拜當荷官,號稱月入30萬,抵達後才發現根本是要從事詐騙工作,不只被扣留護照、還限制人身自由長達4個月,好不容易才脫身,她用自身經驗提醒大家求職要小心陷阱。
    2022/06/10 23:34
  • 接種疫苗後死因不明 馮小妹母聲請國賠

    台北市一名16歲的馮小妹,去年接種疫苗後,不明原因身亡,檢方當時以死因不明為由,扣留遺體超過上百天,但家屬始終無法知道真相,今天(5/26)上午在疾管署,抬棺抗議,前衛生署長楊志良認為,國家有賠償責任,也陪同馮媽媽到地檢署,聲請國賠。
    2022/05/26 13:17
  • 曾奪2面奧運金牌女籃選手遭俄扣留 美人質特使接手、爭取釋放

    美國女子籃球運動員布蘭妮.格林納(Brittney Griner)曾在奧運勇奪2面金牌,於美國NBA職業女子籃球聯賽(WNBA)也表現優異、戰績輝煌,然而她在今年2月時因持有「大麻煙油」,在入境莫斯科機場時被當場逮捕,現在仍是遭扣留俄羅斯的狀態,隨著西方與俄羅斯的逐漸交惡,美國國務院認為是俄方的「錯誤扣留」,目前案件已交由美國總統的人質特使接手。
    2022/05/04 17:11
  • 半年來首露面!孟晚舟:華為年度淨利大增7成

    早前被扣留在加拿大接近三年的華為副董事長孟晚舟,去年9月回到中國後,沉寂了半年終於公開露面。周二在華為年報記者會上,孟晚舟強調,在美方制裁的打壓下公司的規模雖然縮小,但盈利能力增強,年度淨利大幅增長75.9%。然而實際上,這些淨利是變賣旗下手機品牌「榮耀」等子公司而來。而華為近年持續優化鴻蒙操作系統,並推出大量搭載鴻蒙系統且可連接雲端的設備與裝置,甚至朝向智慧汽車業發展,但能否在激烈競爭中殺出血路,仍存在問號。
    2022/03/29 20:00
  • 傳沙國邀習近平出訪「友」與「非友」陣式漸排開

    在烏俄戰局持續惡化,美國正積極拉攏盟友共同應對俄羅斯威脅的情況下,曾經與美國友好的中東國家沙烏地阿拉伯,卻並未與美國唱同調;不但拒絕批評俄羅斯,更傳出有意主動邀請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訪問利雅德,甚至願意考慮對中國出口石油時改採人民幣計價。與此同時,中國拒絕站隊,並試圖在西方與俄羅斯兩邊左右逢源,也讓美國等國家倍感警戒。美國近日以涉及北韓勞工為由,扣留進口的中國運動品牌「李寧」產品;美軍周一更與日本自衛隊聯合演訓時,首度出動最新型運輸機,並展開空降登陸突擊演習,針對中俄意味不言可喻。
    2022/03/16 19:55
  • 當街押烏官員「俄首度拘捕」 遭控違國際法

    俄烏戰爭已邁入第17天,烏克蘭最新貼出一張飛行員的照片,正是先前傳出擊落10多架俄羅斯戰機的「基輔之鬼」,貼文還對俄軍嗆聲,想要藉此鼓舞士氣,因為不只多處遭到砲擊,更首度有烏克蘭官員遭到扣留,烏克蘭指控俄羅斯,強行押走南部城鎮「梅利托波爾」的市長「費多羅夫」,已經違反了國際法。
    2022/03/12 14:46
  • 逛美式賣場明細丟垃圾桶! 控「被當小偷」業者:確保商品正確

    嘉義一名男子,24日到美式賣場買了一樣商品,順手把消費明細丟進垃圾桶,賣場人員要求檢查明細,男子只能出示「發票載具」,被說「無法證明有消費」,男子指控,被當成小偷,還被迫扣留20多分鐘。賣場公關強調,是為了確保商品正確無虞,才會要求提供明細核對。當時沒有變通措施,也對消費者表達歉意。
    2022/02/25 21:00
  • 沒打疫苗赴澳網!喬帥入境被拒 球王恐遭遣返

    網球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因為沒打疫苗,飛抵澳洲參加比賽被扣留,引發一場外交風暴!原來澳網規定,沒打疫苗者就不能參加17日開打的比賽,但眼見喬科維奇態度保留,澳網又宣布只要申請「醫療豁免」資格就可以參賽,引發澳洲民間譁然;在輿論壓力下,喬科維奇5日晚間飛抵澳洲,原本讓他以醫療豁免資格入境的維多利亞州突然改口,說一切依照聯邦政府規定,讓沒有疫苗證明的喬科維奇遭到扣留。他立刻聯繫親友,甚至驚動塞爾維亞總統,揚言動用外交勢力營救;但澳洲政府吃了秤砣鐵了心,6日宣布取消喬科維奇簽證,讓他很有可能遭到遣返!
    2022/01/06 19:55
  • 高嘉瑜告了!警已扣留飯店監視器 男友恐涉2罪遭辦

    民進黨籍立委高嘉瑜,今(30)日遭週刊揭露,疑似在這個月11日於新北市板橋區一處飯店內,遭林姓男友施暴、並控制行動。對此她也發出聲明回應,自己已經去醫院驗傷,同時在今(30)日中午於律師陪同下,前往台北市中正一分局忠孝東路派出所,製作筆錄,對林姓男友提告。據悉,目前北市警方已經將案子移到事發地的分局,也就是新北市板橋分局偵查隊,接手後續處理,目前他們已經扣留當天兩人進出飯店的監視器影像,對此新北地檢署也表示,已經分案由婦幼專組檢察官偵辦。
    2021/11/30 17:10
  • 英、法矛盾再起!英脫歐後漁權爭議未解 法扣英漁船

    國際海運塞港已經讓歐美大國吃不消!現在法國和英國又因為捕漁權大吵,法國指控英國在脫歐後,核發給法國漁船的捕魚許可證,數量銳減,所以反過來扣留英國漁船報復,法國的舉動讓英國氣得要召回法國大使,只是法國方面放話,如果狀況沒改善,不排除全面中斷貿易往來。
    2021/10/29 13:40
  • 稱遊戲機被扣怒控惡房東 男欠租半年網打臉:剛好而已

    不少人在求學或出外工作時,有過租屋的經驗,房客每個月準時繳房租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最怕就是遇到惡房東。最近有一名男網友抱怨,他積欠房租已經半年,日前遭房東扣留他的遊戲機,問到,「遇到這種惡質房東該怎麼辦?」不過貼文一出,反遭眾人群起砲轟,「這樣做剛好而已,沒趕你離開已經不錯了」。
    2021/10/21 18:17
  • 獨/樂壇震撼彈!吳卓源合體熊仔驚曝「有歌沒發表」將再度霸榜

    「學霸嘻哈歌手」熊仔、「鄉民老婆」吳卓源於TVBS全新華語音樂節目《#T-POP我們聽大的!!》合體,時隔一年演唱KTV必點歌曲〈買榜〉,讓吳卓源笑說:「越唱越好玩。」熊仔也超感動,談及「嘻哈元老」蛋堡奪下金曲32歌王寶座,他喊話:「堡哥快還我專輯!」原來他立刻拿了對方專輯求簽名,至今仍被「扣留」。
    2021/10/17 11:00
  • 員工離職逼簽合約還扣留!車行老闆嗆報警遭酸:抓自己

    許多科技公司為避免機密外流會要求員工簽訂相關條款,然而一名二手車行員工離職時被要求簽「競業條款」,覺得不合理的他並不打算簽卻遭扣留,老闆甚至放話已報警處理,文章曝光後網友反酸「扣人還報警?剛好妨礙自由囉」。
    2021/09/18 13:15
  • 曾關押美重罪監獄 塔利班4罪犯入閣成高官

    塔利班最新成立的臨時政府,33位閣員名單中,沒有一名女性,當中還有4人是美國在2014年換囚行動時,所釋放的重罪犯,現在居然搖身一變成為高階官員,這讓喀布爾婦女上街抗議,而現在美國也指控塔利班毀約,扣留要離境的班機,數百人受困在阿富汗。
    2021/09/09 13:15
  • 塔利班公布過渡政府內閣名單 白宮:不急著承認

    塔利班公布過渡政府名單,但多數成員是老面孔。塔利班最高領導「艾昆薩達」發聲明表示,新政府會堅持維護伊斯蘭律法。只是阿富汗北部大城,傳出有美國民間包機被扣,包括美國公民在內,有上千人無法離境,塔利班表示絕無此事,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也說,沒有美國人被扣留當人質的情況。
    2021/09/08 10: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