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許宏基訂婚反廢校聯盟SWAGToyz氣象署大埔分隊海龍蛙兵發錢台灣
  • 搜尋:

    打卡景點 結果共214筆

  • 女生小心! 審計新村「樓梯鏤空」易走光

    有走光風險的景點也不少,台中審計新村假日人潮多,整區老宿舍改建,樓梯是木製鏤空設計,女生如果穿短褲、裙子走上去,就被看光光,走上二樓也沒比較安全,護欄也是鏤空設計,靠著拍照一樣也會被1樓的人看光;另外在北屯最近很夯的打卡景點,粉紅斜張橋,橋面材質會反射,就怕底褲也一起反射出來,不在戶外,走入室內也可能會曝光,有百貨公司打造4樓高手扶梯,也暗藏走光風險。
    2018/12/23 21:47
  • 情侶別錯過!桃園3大景觀餐廳 看夜景看飛機起降

    「看夜景」是許多情侶讓感情升溫的休閒活動,不僅能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看夜景時的浪漫氣氛也會對感情大大加分。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3間在桃園的景觀餐廳,今年新開幕就擁有超高人氣,除了絕佳的山海景色,還能在全亞洲最近的距離觀看飛機降落!
    2018/12/21 19:12
  • 打卡地標太夯反成困擾 荷蘭「巨型字母」拆了

    大多數城市希望有更多觀光客前往消費,但荷蘭首都阿姆斯特丹卻有不同做法。一個超夯的打卡景點「I Amsterdam」巨型字母,因為實在吸引太多人潮,民眾已經顧不得賺錢,在市政府同意後,3日一早就出動吊車拆除,躬逢其盛的觀光客則大批湧入,希望留下最後的合照。
    2018/12/04 16:48
  • 重慶推「人肉麻辣鍋」  特製4宮格泡湯池

    大陸重慶人愛吃火鍋,尤其是麻辣鍋,相當有名,而現在更有業者特製4宮格泡湯池,主打「人肉火鍋」,民眾可以在火鍋造型的池子泡湯,暖暖身子之後,在品嘗火鍋,池子裡還有特製道具,辣椒、酸菜成為不少網美打卡景點。
    2018/10/16 15:11
  • 亞洲十大拍照打卡景點 台灣九份又上榜了

    有知名線上旅遊平台搜集了2018年1月到9月民眾在社群網站上拍照打卡的紀錄、行程購買紀錄等,公佈2018年亞洲10大拍照打卡景點行程,第一名出乎意料的竟然是南北韓非武裝地帶(DMZ),而台灣的九份、十分、野柳一帶的北海岸也名列其中。
    2018/10/09 01:06
  • 打卡熱點象鼻岩散心 妻不慎墜海搶救不治

    新北市瑞芳象鼻岩的獨特美景,成為熱門打卡景點,不少遊客攀爬岩石拍照,但35米的高度其實相當危險,日前就有一對夫妻,到那散心,沒想到其中一人突然墜海,等到警消把她打撈起時,已經死亡。
    2018/10/07 12:16
  • 打卡迷有福了! 引進純白貨櫃 連鎖咖啡廳進軍花蓮

    看準花蓮觀光人潮,連鎖店家也紛紛投入!除了年底有影城要進軍,現在還有咖啡廳,搬來29個貨櫃,畫上獨特圖騰,讓民眾來到這,不只可以悠閒喝咖啡,還可以拍照打卡,成為花蓮新景點。
    2018/09/26 16:10
  • 1.8公頃乖乖稻田 畫出大家的童年回憶

    雲林最新的打卡景點是1.8公頃的稻田,稻田為何變打卡景點,原來農會和老字號餅乾公司合作,用4種顏色的秧苗,稻田彩繪乖乖娃娃圖樣,民眾開心來尋找童年回憶,拍照打卡,還有日月潭頭社盆地金針花海,吸引香港人台拍婚紗。
    2018/09/17 13:01
  • 再闖啊!搶拍《神隱少女》美景 闖鐵橋最重罰5萬

    苗栗內社川鐵橋過去一直是IG超夯的打卡景點,很多人硬闖就是為了拍美照,就算門口已經架設木柵欄又加上鐵門,但大家還是照闖不誤,以前只能口頭規勸起不了嚇阻作用,警方表示現在開始違規闖入的人將可以依鐵路法開罰1-5萬元罰緩。
    2018/08/27 18:38
  • 搶救「雪崩觀光」 推IG踩點巴士160元FUN整天

    想要悠遊北海岸,不用開車或騎車也能踩遍各個IG打卡景點!交通部觀光局串聯北海岸14個景點,從龜吼漁港沿線經過白沙灣、石門洞,再到淡水捷運站,只要160元,不限次數搭乘,受到觀光客歡迎,不過成效如何,記者實際檢視。
    2018/08/21 20:42
  • 打卡熱點「阿根納」船廠 1男登高拍照摔傷

    基隆和平島附近,有一處熱門的打卡景點,就是"阿根納"造船廠遺址,雖然設有欄杆,禁止進入,但還是很多人慕名而來,今天下午就傳出一名遊客,疑似攀爬到廢墟的2樓拍照取景,不慎從2樓高度墜落,骨折送醫。
    2018/08/06 21:44
  • 被民進黨開除黨籍!他掛「蔡英文不會來助選」紅布條狂賀

    羅東鎮民代表許俊仁因為被民進黨開除黨籍,日前改以無黨籍投入縣議員選舉,沒想到友人得知後,竟贈送他1塊寫著「狂賀!蔡英文總統絕對不會來助選」的紅布條,還掛在他的服務處門口,意外吸引路人拍照上傳,在網路上瞬間爆紅,對此,許俊仁也幽默表示「快變成打卡景點」。
    2018/07/28 13:09
  • 風水輪流轉?他猜小英下個爆紅競選標語「是這句」

    民進黨黨齡近20年的宜蘭鎮羅東鎮民代表許俊仁,因代表會主席補選案,本月15日遭中央黨部開除黨籍,不料,友人本周一趁他外出跑行程時,竟送來紅色橫布條狂賀:「蔡英文總統絕對不會來助選!」大家看了狂笑,頓成打卡景點爆紅!對此國民黨青年次團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還大膽預測,下一個爆紅的競選標語,就是「投給某某某,就是支持蔡英文」。
    2018/07/28 12:07
  • 打卡熱點「審計新村」 店家怨遭變相漲租

    台中審計新村從舊宿舍變身成超夯打卡景點,園區內多是文青小店,假日人潮爆滿,卻遭店家投訴管理公司巧立管理費項目,甚至比租金還貴上1、2倍,變相多收錢,也立了很多規定,沒在營業時間營業抓到一次就罰5000元,但管理公司反駁一切都有寫在合約,也經過市府審核通過。
    2018/06/30 18:07
  • 改造首爾荒地! 116個貨櫃變身文青商圈

    來到首爾聖水洞,不只可到「首爾林」公園散步踏青,還能去逛逛曾吸引TWICE造訪拍廣告的貨櫃商圈,這個複合式貨櫃商圈由116個貨櫃組成,佔地1200坪,常不定期舉辦藝文活動,除了吸引許多文青來朝聖,也是情侶熱愛的打卡景點。
    2018/06/25 15:43
  • 咪咪喵作者驟逝! 退役警消「塗鴉」護淡水

    一名退役警消人員,用粗曠筆畫在巷弄間描繪小貓塗鴉。咪咪喵隱藏在新北市淡水小巷,創作它的作者林容生,這半年在淡水各個特色店家和電線桿,留下不少作品,成為打卡景點,雖然是塗鴉,但也是提醒用路人小心來車,沒想到14日林容生病危,送醫住進加護病房,還是回天乏術,許多人知道了相當不捨。
    2018/06/16 19:04
  • 「最美國小」遊客亂丟垃圾 校方怒不再開放

    熱門打卡景點、曾有最美學校之稱的台東豐源國小,吸引不少遊客慕名而往,但也常常有遊客隨意丟棄垃圾、踐踏草皮,令校方相當困擾,不堪長期破壞,校方決定從今天起不再對外開放!
    2018/04/25 12:02
  • 只有新地標美? 前後河床竟滿是垃圾

    台中市府展現改裝市容決心,除了市區裡的柳川、綠川通通大改造,全新的造景布置是現在台中熱門打卡景點,還有高鐵必經的筏子溪現在也增加新地標,讓民眾在高鐵上就知道台中到了,不過地標以外的區域很髒亂,因為筏子溪管轄屬於中央河川局,所以水利局只負責維護有改造工程的部分。
    2018/03/15 19:05
  • 台中綠川整治成功 柯文哲將考察取經

    台中火車站前綠川第一期環境營造工程完工開放後,成為台中最熱門的打卡景點之一,繼行政院長賴清德、新竹縣長邱鏡淳後,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將到台中考察,參考治水經驗。
    2018/03/07 18:00
  • 粉絲經濟!打卡景點+1 EXO咖啡廳開張

    韓國男團EXO在10、11日2天來台舉辦演唱會,加上發行新專輯,趁勢和東區咖啡店合作推出為期10天的「EXO限定主題咖啡廳」,店內除了有滿滿的成員照片還有每日限量EXO鬆餅餐,吸引粉絲朝聖打卡。
    2018/02/10 17:17
  • 落羽松太美 庭園、樂園秘境如北國風景

    台中有個落雨松秘境充滿紅褐色的樹林,北國般的美景看起來超浪漫,綿延一公里長擁有三千棵落羽松。另外前員林縣長張榮味的私人庭園也大方開放跟民眾分享,現在已經成了超夯打卡景點更是跨年好去處。
    2017/12/31 18:23
  • 打卡景點!藍色「時光隧道」幻燈秀展現耶誕風

    耶誕節即將到來,信義區百貨陸續擺出耶誕裝置。而新北耶誕城也有最新拍照打卡景點,是以藍白燈泡圍繞的天橋,拍照起來,就像是藍洞的時光隧道,另外在香港的維多利亞港幻燈秀,也吸引許多觀光客。
    2017/12/02 01:16
  • 歡樂耶誕城開城 7分鐘光雕秀民眾搶拍

    新北歡樂耶誕城,24日晚間正式開城,今年以馬戲團為主題,長達7分鐘的光雕秀,結合卡通打造奇幻國度,現場的貨櫃市集、遊樂設施,也用華麗的燈光裝飾,成為情人最愛的打卡景點。
    2017/11/24 21:29
  • 漁光島假日夯!遊客亂踩踏 地景藝術遭殃

    台南出現一個熱門的打卡景點,那就是安平區的「漁光島」,不僅吸引不少親子戲水,還有許多年輕人前往踏浪、拍照,上個禮拜六開始,市政府特地邀請九組藝術家團隊,創作了14件地景藝術展示,然而不到一個禮拜,就有作品因為遊客任意乘坐、胡亂踩踏而崩壞,實地直擊,只見遊客把作品拿來當椅子,甚至為了拍照,跳上去亂踩!
    2017/11/19 18:00
  • 「我好想你」!真麵堂行動麵車幫你傳達濃濃情意

    真麵堂行動麵車巡迴計畫持續開跑!開往全台各地知名景點,不論是在台北地標新光三越、台中麗寶OUTLET還是高雄熱門打卡景點集盒市集,都吸引不少民眾前來體驗參與。
    2017/11/07 15: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