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美國小」遊客亂丟垃圾 校方怒不再開放

記者 劉錦源 李作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5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5 12:02

熱門打卡景點、曾有最美學校之稱的台東豐源國小,吸引不少遊客慕名而往,但也常常有遊客隨意丟棄垃圾、踐踏草皮,令校方相當困擾,不堪長期破壞,校方決定從今天起不再對外開放!

圖/TVBS

 
台上老師賣力演講,台下學生排排坐,這裡是有最美國小之稱的台東豐源國小,獨特的希臘風建築吸引不少遊客慕名前往。

藍白相間的建築、長長的拱門長廊、波浪型的屋頂,不用出國就能讓人仿佛置身地中海,位在台東的豐源國小因為獨特美景,成為最夯的打卡景點,只是現在恐怕將成絕響。

圖/TVBS

校方在官網上公告,由於學校開放後常常遭到遊客破壞,不僅踩壞校園草地還留下滿滿的垃圾。
 

豐源國小校長吳秀金:「最近每次星期一上學,就會發現學校有一些東西是被破壞的,孩子心裡有一些不平衡,因為他會覺得打掃不是為了學校而是為了遊客,可以的話希望大家體諒,讓學校還是回歸它應有的教育價值。」

圖/TVBS

豐源國小有50多年歷史,2012年花了4000多萬改建,搖身一變成為具有歐式風格的建築,只是才開放6年,讓單純的校園成了觀光景點,雖然不再開放,但因為校園沒有圍牆,平日也不會禁止遊客進入校園,只能勸導,希望遊客發揮公德心,別讓最美學校變了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豐源國小#破壞#禁止#開放#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7

0.0638

0.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