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情侶斷層帶盆地效應華山文創園區房租壓力地震爆廢公社康橋中學連續地震
  • 搜尋:

    手電筒 結果共337筆

  • 賞螢秘境!嘉義大學實習林場 螢火蟲現蹤

    天氣漸暖,嘉義大學實習林場螢火蟲現蹤,校方今天籲請民眾賞螢時,在手電筒套上紅色玻璃紙、避免喧譁,以免干擾螢火蟲求偶。
    2018/03/31 16:26
  • 昏暗路旁醫師急救傷者 眾人暖開「手電筒」助照明

    大陸廣州11日夜間有一名中年男子突然昏迷摔倒,當下血流不止!民眾見狀趕忙叫救護車,醫護人員趕到後隨即位傷者進行治療,但礙於燈光昏暗,急救陷入困境。
    2018/03/14 00:03
  • 10月嬰掛急診 遭護理師用手電筒燙出「大水泡」

    好心疼!一名媽媽在「爆料公社」控訴,日前10個月大的女兒感冒發燒,到林口某間醫院掛急診,護理師為了找血管,竟將手電筒貼女嬰手掌長達10分鐘,造成嚴重燙傷,手掌冒出一顆超大水泡。  
    2018/03/13 15:55
  • 星國軍機抵達花蓮 運送物資援助賑災

    滿載救援物資的新加坡C-130軍機,今天下午3時許在花蓮機場降落。物資包括醫療用品、帳篷、手電筒等。空軍表示,這次星方派來的軍機只有1架。
    2018/02/09 15:39
  • 地震包不同!日「止血帶、防災頭套」vs.台「多糧食」

    台灣跟日本的地震包差異滿大,像是日本多半會準備止血帶、防災頭套、防滑手套、以及擊破瓦礫的小工具,不過台灣的地震包主要以醫藥箱、手電筒、糧食為主,因此這兩天日本地震包在網購平台上,銷量增加5.4倍,業者也提醒半年就要檢視一下地震包內容。
    2018/02/08 18:33
  • 這樣也能偷!拿拖把勾褲子 偷萬元現金

    台南有竊賊趁著凌晨眾人熟睡時,四處尋找沒關好門窗的住家行竊!就在一處巷弄內,竊賊發現屋主剛好把褲子放在窗邊,剛好裡頭還放著裝有現金的皮夾,嫌犯大膽地拿起手電筒照明,甚至拿起旁的拖把當輔助,在原地勾了快5分鐘,但屋主熟睡根本沒有發現!皮夾內的1萬2千元就這樣被偷,氣得公布監視器,要大家幫忙揪賊。
    2018/01/28 18:16
  • 搶圖書館、拜孔子像 陸生「備戰」期末考

    這段時間已經逼近各大學期末考的日子,大陸網路上出現很多令人震驚的學生苦讀影片,有學校停電,學生拿著手電筒繼續熬夜苦讀,有人到學校前的孔子像拜拜還獻上祭品,而圖書館更成為最熱門的地方,天還沒全亮就要跑步占位子。
    2018/01/07 19:21
  • 辛苦了!農作番茄屢遭竊 法警「這招」勸賊

    南投一名法警心疼父母親的番茄園接連遭竊,一個星期被偷了4次,成熟的番茄都被採走,未成熟的也被棄置一地,小偷搶在果農之前採收,法警在果園掛了自己的法警帽、手電筒和字條,字條寫著:「哥辛苦了,露水重,視線差,敬備帽子手電筒」,苦言相勸,盼賊罷休。
    2017/12/12 11:34
  • 安全帽砸警察!通緝犯揚言跳樓 拒捕遭逮

    屏東警方雨天埋伏守候毒品通緝犯,他不僅持安全帽猛砸員警,還往黑暗濕滑的頂樓逃逸,員警火速直追,他還揚言跳樓拒捕!就在警方呼叫消防隊員準備氣墊以防萬一時,眼尖員警靠著微弱的手電筒燈光,發現他就躲在3樓陽台的盆栽後方,順利將人壓制逮捕!
    2017/10/19 16:23
  • 「少年仔,回魂喔」警叫醒醉漢 發現他偷手機

    南投草屯一名30歲男子喝到爛醉,躺在超商地板吹睡覺冷氣,警方用手電筒照、用冰塊冰敷叫醒他,他爛醉如泥還沒回魂,警方發現他身邊有一支手機,但是手機無法發話,尋找通訊錄聯絡家人,卻意外發現這是一支失竊手機,男子在工地偷了手機,喝到爛醉,睡在超商,意外讓竊案曝光。
    2017/08/17 12:51
  • 跳電受惠!出租發電機忙翻 停電訂單增3倍

    815大停電,也讓部分產業商機受惠,像是出租發電機的業者,光是訂單就比平日多出三倍,還因此加班好幾小時;另外,太陽能發動產業,再生能源也很夯;而網路熱搜產品,像是ups不斷電系統、手電筒、緊急照明燈和usb風扇,銷量都增加了4倍以上。
    2017/08/16 18:14
  • 逢甲夜市2波停電!黑暗2小時 業績少上千萬

    全台大停電,營業的店家叫苦連天!台中的逢甲夜市,昨天在6點到9點半之間,就有「兩波大停電」,在用餐逛街最精華的時間,總計停了快2個小時,人潮少一半,業績也掉了好幾成!還有店家直接在攤位上綁手電筒做生意!
    2017/08/16 12:30
  • 停車遇上大跳電! 婦受困停車塔嚇壞

    高雄一名女駕駛,15日晚間把車開進機械式升降停車塔、準備停車,當升降機啟動時,突然停電,她因此連人帶車受困停車塔內,上不去也下不來,消防隊員到場後,好不容易靠手電筒燈光找到人,連忙鼓勵她鑽過旁邊的小縫、脫困。
    2017/08/16 11:24
  • 「他妹欠我媽錢」主嫌擄人開槍 丟包害命

    當街開槍遭制伏,戴口罩的柯姓主嫌,被警方帶到大寮山區,指認肉票的丟包地點,但他腳步緩慢,不知道是不認得路還是裝傻,警方用手電筒照亮周邊,好不容易,嫌犯似乎認出了棄屍地點,到底是怎樣的深仇大恨,要開槍殺人。
    2017/08/11 12:11
  • 王中平拿巨額私房錢買300個甕缸 余皓然超生氣!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邀請婚姻邁入第21年的王中平、余皓然以及正面臨七年之癢的楊皓如與老公Michael上節目,爆料夫妻間隱忍很久的事!余皓然表示老公雖常對外宣稱財務大權都在她身上,但她曾發現王中平的「巨款私房錢」,而老公卻用私房錢亂買一堆手電筒跟300個甕缸,讓她超生氣!王中平對老婆沒安全感,連帶控制慾也超強,不僅看不慣老婆打扮太火辣,還不讓老婆跟姊妹們出國旅遊!另一對夫妻楊皓如則抱怨老公實在太愛數量化,就連自己懷孕宮縮疼痛時,老公Michael竟在旁問平靜地問她疼痛指數是多少,讓主持人藍心湄傻眼直問Michael:「肚子裡的孩子是你的嗎?」
    2017/08/10 16:49
  • 快訊/強風襲饋線跳脫 蘭嶼4部落675戶停電

    蘭嶼入夜風雨持續增強,當地晚間突然斷電,目前全島有四個部落,共675戶無電可用,居民只好以手電筒照明用餐,台電表示,因為蘭嶼強風,造成饋線跳脫,目前持續搶修中!
    2017/07/30 20:25
  • 颱風來了!防颱SOP看這裡 照著做免驚

    暑假到來,除了進入旅遊旺季外,7、8月也是颱風盛行的季節,而大家眾所周知的「防颱撇步」有哪些,抑或是這些方法究竟有沒有用,TVBS網路新聞中心也特地整理防颱標準SOP,颱風來襲,只要乖乖照著做就行!
    2017/07/27 19:19
  • 童被反鎖車內熱昏!警破窗搶救 母怨:憑什麼砸

    小孩重要還是車?近來氣溫節節飆高,一般人若是在豔陽下曬著幾分鐘可能都受不了,更何況是一名小女孩。大陸一名粗心的母親日前不小心將孩子反鎖在車內,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用手電筒將車窗擊碎救出女童,沒想到這名媽媽到場後竟顧著查看車損,還責怪警察「為什麼要敲破車窗?」
    2017/07/18 15:39
  • 我還在賴床! 男喝茫橫躺路中央遭警拖走

    桃園一連發生2起酒醉路倒事件,其中一男子大喇喇睡在路中央,員警上前搖他搖不醒,最後被強行拖走,他大聲呼喊自己在賴床;另外一名男子則是躺在路旁,員警用手電筒照光沒反應!這2人都是和朋友聚餐喝太多,不勝酒力直接睡在馬路。
    2017/07/04 12:37
  • 「妳的狗困在車內」 警拼湊手機號碼搶救

    天氣那麼熱,帶狗出門,先萬別鎖車內,以免出意外!高雄市一名女子,開百萬休旅車到百貨公司用餐,把狗就放在車內,她吃了三個半小時還沒結束,有民眾發現狗狗受困,打電話報警。員警一開始請百貨公司幫忙廣播,但飼主遲遲沒有出現,幸好員警細心,拿手電筒往車內照,發現一張名片,偏偏號碼還缺兩號,於是用排列組合方式,狂打電話,最後成功救出小狗,飼主也萬分感謝。
    2017/06/29 11:32
  • 影/特勤咬手電筒查毒 網讚人帥像李易

    前陣子,高雄市警察局保安大隊在路上巡邏,意外發現一對可疑的情侶,經盤查後,在車上及身上搜出大量毒品,多達15包!但不少網友都把重點放在,影片中的特勤員警身上,直呼「這特勤好帥」,甚至還說他有張明星臉,酷似藝人李易。  
    2017/06/08 11:36
  • 日發明靜電發光球 手靠近立刻照亮包包

    出門一定會帶隨身包,不過包裡常常一團亂,東西找不到,日本業者於是發明了感應燈,小小一個圓球放在包包裡,當手一靠近就會自動發亮,照亮包包內部,讓你一下子就能找到想要的東西。
    2017/05/31 16:48
  • 扯!婦人酒後騎車載5歲兒撞車摔 童嚇哭

    台南市有一名婦人騎機車載著年僅5歲的兒子出門,不慎撞上停在路邊的轎車摔倒,她自己右腿骨折,額頭也被鏡片劃傷,兒子則是嚇得哇哇大哭,還好熱心路人幫忙安撫小孩,還持手電筒幫忙照明,避免她再度挨撞!原本,大家以為是路邊轎車亂停害婦人慘摔,但警方進一步調查才發現,是婦人自己喝了酒還騎車載孩子出門,酒測值竟然高達0.69。
    2017/05/13 12:27
  • 哈薩克天兵男加油點打火機 一秒陷火海

    大家都知道加油站不能點火,但哈薩克一名天兵男子,為了想查看油桶是否裝滿油,竟直接點起打火機當手電筒,瞬間陷入火海。
    2017/05/04 10:50
  • 飛蛾不撲火?飛進耳道卡住 夾出超過1公分

    南投一名劉先生,發現有飛蟲飛進耳朵內,趕緊拿出手電筒想利用燈光,引誘它爬出來,沒想到卻卡在耳道內。後來急診就醫,醫師夾出來發現是一隻超過一公分大的飛蛾,太大隻了,難怪有趨光性的飛蟲,會卡在耳道出不來。
    2017/04/17 1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