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斷層少子化品牌性早熟牌照稅繳納約會胡瓜台中市消防局壹柒柒
  • 搜尋:

    手部 結果共1,022筆

  • 百萬翡翠手鐲卡住!婦手腫兩倍粗 脫戒達人靠這3樣東西解危

    新北市一名高齡85歲的張黃姓婦人,平時就需要定期進醫院洗腎,日前入院後,戴在手上的翡翠手鐲突然卡住拔不出來,也因為這樣造成她手部嚴重腫脹。起初院方想說破壞手鐲就能解決,但就怕不慎弄出傷口導致黃姓婦人感染,情況更嚴重,另外家屬也說這翡翠手鐲要價百萬,破壞相當可惜。好在新北市消防局泰山分隊有一名專業的「脫戒達人」,利用一些工具就順利脫除翡翠手鐲。
    2023/01/29 16:26
  • 年夜飯變調! 客控餐廳地板滑害摔「瘀青、骨折」

    有民眾指控,除夕夜到桃園一間泰式餐廳用餐,但地板濕滑導致長輩跌倒,手部有大片瘀青和輕微閉鎖性骨折,控訴店家當下沒幫忙攙扶,餐廳陪同就醫後,直到1/27日才致電關心,而店家則說,當時有關心,也包1200元紅包,強調有說是因為過年期間保險員還在休息,請民眾先整理資料和費用,年後一併處理,雙方各有立場。
    2023/01/28 19:38
  • 諾羅病毒飆升!7天內逾13萬人腹瀉就診 8大常見症狀曝

    疾病管制署表示,近期國內腹瀉就診人次及群聚通報案件數均高於去(2022)年同期,群聚事件檢出病原以諾羅病毒為主,截至今(16)日為止,上週共有13萬9727人因腹瀉至急診就診,高於去年同期的10萬多人。疾管署提醒,由於諾羅病毒傳染力強,且容易引發群聚感染,提醒民眾春節連假期間與親友圍爐聚餐時,務必留意手部衛生與飲食安全,如有腹瀉情形,待症狀解除至少48小時以後再恢復上班上學,以降低病毒傳播的風險。
    2023/01/16 17:16
  • 酷航機艙冒濃煙 行動電源竄火2傷旅客驚

    酷航TR993班機,今晚(10日)在桃園機場發生驚魂記,班機在起飛前,機艙內突然冒出大量濃煙,部分旅客驚嚇尖叫,塔台緊急聯絡,機場出動消防車和救護車,開到飛機旁待命,還好機組員緊急撲滅火勢,最後確認是旅客的行動電源燒起來,一名旅客手部燙傷,另一名旅客頭部撞傷,機上六人拒絕搭機,這架班機延誤超過兩個小時,在晚間10點飛往新加坡!
    2023/01/10 23:56
  • 挪車爆衝突 男子拿樹幹猛戳六旬鄰居 家屬控:要致人於死

    屏東市發生一起恐怖衝突,一名大車司機拿著長樹幹往鄰居的車內猛戳,造成65歲的鄧姓駕駛手部受傷,身上也多處挫傷,經過了解,原來雙方為了移車問題爆發衝突,但更早之前就為了占用土地以及亂丟垃圾早有嫌隙。
    2023/01/07 13:20
  • 頻繁噴酒精又洗手!雙手脫皮「乾癢腫痛」患皮膚炎 冬季大好發

    新冠疫情改變民眾生活習慣,不少人都會隨時噴一下酒精,但每天噴酒精、洗手、洗碗等,碰水的次數多,讓手部出現乾裂、乾癢腫痛等症狀,甚至指縫、皺褶處及指端出現脫皮,指縫邊緣及近端甲褶腫、甲上皮消失等,這些徵狀可能都是手部發出的警訊,要特別注意。
    2022/12/27 12:56
  • 第3波疫情來了!蘇一峰揭3關鍵:這次不能怪中國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出,本週本土確診個案對比上週同期上升37%,自上週三起已達成連續6天的升溫。面對接下來的元旦和春節連假,指揮中心提醒民眾,參加大型活動應戴口罩、注意手部消毒,減少染疫風險。胸腔重症專科醫師蘇一峰也表示,「這次不能怪中國了!」掀起網友們熱議。
    2022/12/27 09:36
  • 【今晚熱搜】跨年活動/AKIRA/江聰淵/陳維齡/南山人壽

    今(26)日晚熱搜關鍵字為「跨年活動」。這週假日就是元旦連假,本土疫情已連兩週升溫,防疫指揮官王必勝建議跨年等大型活動提出人潮擁擠處可自主佩戴口罩、隨身攜帶手部清潔用品,保護自身安全,並請民眾務必配合防疫措施。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2/26 21:28
  • 八里鐵皮工廠火警 延燒朱宗慶樂團倉庫

    新北市八里發生工廠大火,五間連棟式的鐵皮工廠都燒毀,其中還有一間是朱宗慶樂團的倉庫,雖然火警過程中沒有人受困,不過現場有許多易燃的危險物品,有特搜救災人員,開怪手拆除鐵捲門時,忽然爆炸,導致臉部、手部有8%的二度灼傷,送醫休養。
    2022/12/26 13:54
  • 有片/八里大火狂燒5廠房 朱宗慶樂團倉庫燒了

    新北市八里今晚(12/25)發生工廠大火,由於工廠內存放石油氣之類的危險物品,造成連棟鐵皮屋全面燃燒,造成五間工廠陷入火海,其中包括朱宗慶打擊樂團的倉庫,火場面積超過600坪,還幾度傳出爆炸,一名消防員臉部和手部,12%二度灼傷送醫。
    2022/12/26 00:21
  • 嘉義一早2事故…貨車發爐「辦公椅燒成灰」 男頭暈自撞翻車

    嘉義市區今(19)日上午接連發生2起車禍意外,上午10點多,博愛、中興路口一部黑色轎車,左轉時不明原因衝撞路邊變電箱,整台車側翻在人行道上,嚴重損毀,所幸駕駛僅受輕傷,男駕駛表示,自己有糖尿病,轉彎時突然暈過去才會釀禍。半小時後,嘉義高鐵大道也有一部貨車自燃,貨車上載運的辦公椅大部分都燒成灰燼,貨車駕駛即時逃生,僅手部輕微被高溫燻傷。
    2022/12/19 13:55
  • 高雄軍區海面漂浮屍!背包塞重物手綑綁 紙條僅寫這3字

    旗津海軍第四造船廠的附近的海面,昨(14)日傍晚6點多,有民眾發現一具男浮屍在海面上載浮載沉,通報高雄港務警察、消防前來打撈。港警表示,該名男子死亡多時,手部有捆綁跡象,背上背的背包,裡面放有重物和一張紙條,紙條僅寫三大字「無親人」,檢方相驗表示,未發現強制綑綁的痕跡,將持續比對死者身分。
    2022/12/15 17:13
  • 名嘴氣喘發作忘帶藥!呼吸困難狂冒汗 醫授按3穴位自救

    名嘴吾爾開希8日上直播節目時氣喘發作,但公事包內沒帶藥,他一度呼吸困難,冒冷汗,主持人黃光芹詢問是否休息,中斷節目也沒關係,但吾爾開希仍強忍不適,直到喝熱水舒緩後才好轉,並完成訪談節目。秋冬是氣喘好發季節,醫師提醒有氣喘病史者,務必要隨身攜帶氣管擴張劑,若氣喘急性發作,大力按壓手部的內關、大間、小間等穴位,有助於緩解症狀,但關鍵還是要趕緊使用救急的藥物,以免誤判病情。
    2022/12/10 13:48
  • 餐廳老闆、女友店門口遇襲! 惡煞持棍痛毆

    新北市板橋一名餐廳老闆,今天(12/7)和女友在店門口遇襲,幾名男子持棍棒毆打,造成2人頭部和手部撕裂傷送醫,警方五個小時後火速逮到4名嫌犯,對方聲稱有債務糾紛才會動手,但遭到被害人駁斥,警方訊後依殺人未遂、妨害秩序及傷害罪移送。
    2022/12/07 22:17
  • 大谷翔平將參加經典賽 日本隊總教練:不排除讓他二刀流

    日本旅美投打「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表明將出賽本屆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日本棒球國家隊總教練栗山英樹今天說,基本上希望大谷能二刀流出賽,但投手部分不一定先發。
    2022/12/07 17:52
  • 車震嚴重警關心竟聞「救命」!疑黑吃黑 3嫌持刀砍男腿遭逮

    新北市中和分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勤務時,在中山路二段附近發現一輛白牌車劇烈搖晃,員警驚覺可疑上前敲窗,竟聽到裡頭傳來呼救聲,立刻喝斥駕駛和乘客通通下車。警方於連姓男子身上起獲摺疊刀一把,同時還發現其中一名周姓男子腿部、手部遭砍傷濺血,先行將人送醫後訊問,發現雙方供詞不一,一人說是來兌換虛擬貨幣,另一人則說是受託來討債。
    2022/12/02 11:01
  • 做筆錄不安分!女竊嫌狡猾「拔警配槍」 3員警壓制時掛彩

    在今(111)年9月,在彰化縣彰化市發生一起竊盜案件,一名在早餐店上班的27歲徐姓女員工,偷走收銀機內的3000元,被老闆發現,並立即報警處理,員警到場後,將徐女以現行犯身分上銬逮捕,將其帶回「做筆錄」,徐女竟然企圖「拔警配槍」,3位員警嚇壞,一同上前壓制,過程中,手部受輕傷,所幸人無大礙,並將徐女依法送辦。
    2022/11/30 10:37
  • 疑過彎不慎!混凝土車險墜落 駕駛手骨折

    台北市一名水泥預拌車駕駛,早上十點半開車經過水源快速道路,過彎時,疑似操作不慎,整輛車翻覆倒地,差點就掉下高架橋,在駕駛座困了兩個半小時,才被救出來,手部骨折還好沒有生命危險,而車禍也造成附近道路塞得無法動彈。
    2022/11/25 23:26
  • 皮膚「癢」當心是糖尿病預警 專家授日常保養法

    2型糖尿病已成為全球人類的健康危機,患上糖尿病的人因體內血糖持續升高,會出現口渴、頻尿等症狀,最終引發眼、心臟、神經損害等併發症。專家指出,除了常見的症狀,患者的手肘、腳和手部皮膚還可能出現瘙癢、乾燥、甚至破皮等困擾,若傷口不及時處理妥當,嚴重時傷口惡化可能會發展為需要截肢保命的厄運!
    2022/11/25 10:20
  • 嚇!沖繩鐵板燒點火秀驚爆意外 5歲童半張嫩臉慘灼傷

    沖繩南部豐見城市一間牛排鐵板燒餐廳,平時烹調餐點時,常常在客人面前表演點火秀。然而,18日卻因店員在表演時疑似失手,火焰燃燒到用餐客人身上,導致一名5歲男童,臉的下半部和手部遭到灼傷,緊急送醫治療。
    2022/11/22 11:21
  • 小時被看不起!少年持西瓜刀復仇 友人遭砍背、血濺大街

    昨(9)日晚上10點30分,在台中市霧峰區發生一起持刀傷人案件,兩方少年從小認識,朱姓少年邀力姓少年等人到公園聊天,朱姓少年一走進公園時,就許姓少男開車攔截,朱姓少年持「西瓜刀」砍對方,一路追砍力男,其背部和手部濺血,緊急送醫急救,所幸無生命危險,後續警方循線追查,將朱姓主嫌等人逮捕,並依法究辦。
    2022/11/10 12:41
  • 不滿朋友挨揍!3男持刀、辣椒水攻擊高中生 警連夜逮人

    昨(2)日傍晚5時許,新北市新莊區中誠街上發生一起砍人案,一名就讀某高中的少年無照騎車,在巷弄內停車時,突然遭到3人持刀和辣椒水攻擊,導致少年手部、背部都有刀傷,緊急被送往醫院救治。事後警方查出,遭砍的少年上個月曾和同校學長有糾紛,該學長的朋友看不下去,3人一起攻擊學弟。
    2022/11/03 10:21
  • 害人不淺!稍來山步道引導繩遭人切斷40餘處 男子跌落邊坡

    真的是害人不淺!一名鄭姓男子在10月29日一行4人攀登鳶嘴稍來步道,但就在登山口大約1公里處,鄭姓男子突然滑落邊坡,手部骨折由警消派人前往搶救才送醫。警方初步了解,鄭姓男子疑似在過程中攀拉到斷裂的引導繩才會出意外,東勢林管處今(30)日前往會勘,發現沿線共40多處的引導繩都遭人惡意破壞。
    2022/10/30 19:37
  • 新仇加舊恨砍鄰居1死2傷!凶嫌母控:果樹被毒成導火線

    屏東佳冬這起1死3傷命案,根據了解,雙方已經是新仇加舊恨,原來吳姓凶嫌,懷疑自己種的奇異果跟龍眼樹,日前遭鄰居鍾姓男子毒死,這次又有停車糾紛,才會酒後行凶,如今他造成對方死亡,被害人的兒子及太太手部受傷,他自己肚子一刀,也還在急救中。
    2022/10/25 12:28
  • 疑停車糾紛尋仇!醉男持刀砍鄰 男替妻兒擋刀身亡

    屏東佳冬鄉焰溫村,昨天(10/24)晚間八點多,一名吳姓男子喝完酒,持西瓜刀騎車到鄰居家行兇,鍾姓屋主為了保護妻兒,身中多刀失血過多不治,女屋主和兒子手部也被砍傷,嫌犯則是負傷步行返家,倒在家門前遭警方逮捕,據了解犯案動機疑似是停車糾紛,犯嫌把機車停被害人家門口好幾天,他不滿對方報警。
    2022/10/25 1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