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酷航機艙冒濃煙 行動電源竄火2傷旅客驚

記者 吳宇雅 林莉 / 攝影 吳奎炎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0 2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0 23:56

酷航TR993班機,今晚(10日)在桃園機場發生驚魂記,班機在起飛前,機艙內突然冒出大量濃煙,部分旅客驚嚇尖叫,塔台緊急聯絡,機場出動消防車和救護車,開到飛機旁待命,還好機組員緊急撲滅火勢,最後確認是旅客的行動電源燒起來,一名旅客手部燙傷,另一名旅客頭部撞傷,機上六人拒絕搭機,這架班機延誤超過兩個小時,在晚間10點飛往新加坡!

圖/TVBS

 
酷航TR993班機起飛前,旅客突然尖叫聲四起。

只見機艙內一片霧茫茫,旅客幾乎全部站起來,原來有一名旅客的行動電源,突然竄火燒起來,密閉的機艙瞬間滿是濃煙。

情況十萬火急,一名旅客手部被起火的行動電源燙傷,另一名旅客嚇到,頭部撞傷,總共兩名旅客受到輕傷,初步處理都沒有送醫。

 
這架酷航TR993班機,10日晚間7點40分,在桃園機場滑行準備起飛時,機艙內旅客的行動電源起火,機場公司立即派遣消防大隊和救護車出勤,開到飛機旁邊待命,機組員利用機上的滅火器,很快撲滅火勢,等火勢受控後,再安排航機滑回機坪。

圖/TVBS

部分機上旅客,用手機拍下驚魂瞬間,起初一度以為是手機電池起火,經過航警釐清調查,確認是行動電源閃燃釀禍。

班機發生意外後,經詢問旅客意願,受傷旅客決定繼續搭機,機上另外六名旅客受到驚嚇,決定先不搭機,這架航班到晚間10點,才飛往新加坡樟宜機場,延誤超過兩個小時,機場公司表示,其他航班沒有受到影響。

圖/TVBS

旅客的行動電源起火,讓機艙濃煙密布,還好確認是閃燃意外,不是人為攻擊,全機旅客、機組員和塔台人員,真的飽受虛驚。
 
2022年度TOP10 全台美拍景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機艙#冒煙#行動電源#撲滅#濃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1168

0.2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