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手繪 結果共326筆

  • 經典賽/小學生全班挺中華隊!親筆卡片應援幕後推手曝光

    還記得聯絡簿神級畫作嗎?台北市明德國小老師「老黑」林冠志,因熱愛棒球,帶著全班小朋友一起瘋棒球、瘋運動,更曾在聯絡簿上手繪球員,畫得維妙維肖,引發關注。這次WBC世界棒球經典賽開打,他也帶著班上同學親筆寫卡片,送給本屆參加經典賽的球員,其中隊長王威晨是人氣王,一人就收到4張。
    2023/03/10 15:42
  • 聲優辦演唱會喊「先洗澡再來」 受害者推爆:臭到無法忘

    每個人身上都有屬於自己的體味,若是沒洗澡可能就會影響別人。日本聲優高橋李依2月26日舉辦首場演唱會,前一天還特別上傳手繪指南,不過其中居然提醒「來參加活動前記得先洗澡」,讓一票被荼毒的過來人超有感。
    2023/03/03 16:51
  • 今天是貓之日!東京日暮里站現「222隻貓」 路人超驚喜

    由於日文的222(ninini),與貓咪的叫聲(nyan)發音相近,2月22日被訂為日本的「貓之日」。東京日暮里車站的吉祥物是貓咪「喵暮里」(にゃっぽり),就連車站招牌也出現貓耳朵和貓尾巴。日暮里的車站人員,也在站內地板上親自手繪222隻「喵暮里」,迎接貓之日的來臨,讓造訪的民眾又驚又喜。
    2023/02/22 16:16
  • 台灣戰後建築奧秘 新北市圖展貝聿銘等大師手稿

    新北市立圖書館推「臺灣戰後經典手繪施工圖建築展」,可看見知名建築家王大閎設計國父紀念館、貝聿銘設計東海大學路思義教堂等大師手稿,更可一窺二戰後台灣建築多元發展。
    2023/02/21 15:48
  • 白安喜訊藏2年曝光 認進度落後「家人離開心理動盪」

    創作歌手白安受到出版社青睞邀約出書,推出新書《安好誌》,書名源自她在社群發文、分享生活的hashtag安好誌,她集結這10年生活點滴,開心與傷心、堅強與脆弱的心情瞬間,醞釀2年推出第1本詩、文、圖創作集,收錄57則獨特風格的故事,搭配照片及親手繪製的插畫,為書增添不同色彩。
    2023/02/20 15:49
  • 吳淡如鄭重道歉!「AI算圖說電繪」鬧風波 承諾送網友禮物補償

    吳淡如日前曬出一張「電腦繪圖」作品,但卻被質疑並非手繪,被網友指證「AI指令繪圖不能算是電腦繪圖」,引發大批網友討論。時隔2日,吳淡如在臉書道歉,表示自己會改用「人工智能生成」來稱呼畫作,感謝網友的提醒與指正,都願意虛心接受,坦言當下確實有情緒,但錯誤已發生,就好好地道歉。
    2023/02/16 19:35
  • 不忍了!電腦繪圖遭炎上怒「請律師蒐證」 吳淡如謝酸民1事

    知名主持人兼作家吳淡如,昨(12日)在臉書曬出首張電腦繪圖作品,遭部分網友質疑並非手繪,而是AI算圖製成,慘遭炎上,讓她氣得一連發出多篇文章開槓網友,面對各界批評,她昨晚發文強調,「凡辱罵者已請律師蒐證」,並感謝酸民1件事。
    2023/02/14 07:42
  • 手繪問卷9宮格等很久?她狂讚客人:被吃海底撈耽誤的畢卡索

    知名連鎖火鍋店海底撈於全球各地開設多家直營餐廳,以菜色豐富、服務親切為特色,吸引大批饕客前往用餐,儘管海底撈火鍋有24小時線上訂位預約服務,但也有不少訂不到位子的民眾願意到現場等待數小時,所幸過程中還可以享受免費美甲、問答換餐點小遊戲。1名網友亦此,畫工超強的他讓服務員忍不住誇讚,「你怎麼這麼優秀啦!」
    2023/02/11 15:45
  • 丁強生前排練「鼻血直流」 為愛妻李璇「手繪地圖」惹淚崩

    「金鐘視帝」丁強上(1)月底病逝,今(9)日在陽明山舉行花葬儀式,與他多次合作的名導曹瑞原到場弔念,透露2年前與丁強合作舞台劇,對方當時壓力大到頻流鼻血,也分享他對愛妻李璇的疼愛,每次李璇​​​​​​​自己出門工作,丁強都會為她手繪地圖。
    2023/02/09 16:16
  • 林志玲晚一步!緊抱不放「偷走非賣品」 蕭敬騰搶下珍貴寶貝

    蔡康永於白石畫廊舉辦創作展,展出70多幅他對文字的見解的畫作,周杰倫首看首買力挺,日前蕭敬騰受邀看展時,得知畫作已全數售出,轉而動念要買全場唯一非賣品:蔡康永的「手繪牛皮書」,還頑皮的在現場抱著該作品不肯放下,並跟工作人員要「已售出」的小貼紙,想貼在上面,堅持表示已經非他莫屬。
    2023/02/01 10:56
  • 城市速寫 彩筆畫街頭之美 享受歲月靜好

    大部分的人用拍照記錄,他們用畫畫「城市速寫」,畫下街景老房子。城市速寫和拍照最大不同,照片一拍即可,浮光掠影,拍得快也忘得快,畫畫需要靜下來仔細看、仔細畫,過程當中,也沉浸到街頭景觀裡,更深刻融入了環境當中。
    2023/01/24 12:42
  • 被厚度嚇傻!他收兒子手繪紅包 打開笑翻:真的兔出來

    春節期間,大部分人都會給家人親戚準備紅包,根據傳統習俗,紅包金額不能準備單數或寓意不吉利的數字,要包多少給長輩和小孩也成為今年討論度很高的話題。1名網友分享,他收到兒子用心準備的超厚紅包,網友們一看笑翻,「好聰明的小屁孩!」
    2023/01/23 09:43
  • 陳意涵扮聖誕老人手繪大黃峰 兒反應讓她嘆「教育好難」

    女星陳意涵2018年與導演老公許富翔結婚後,育有一子一女,時常和粉絲分享家庭生活,隨著聖誕節將至,陳意涵在家中布置起聖誕樹應景,甚至代替聖誕老人畫卡片,結果兒子收到卡片後的反應卻讓她感嘆「教育好難」、「不想解釋了就這樣吧」。
    2022/12/22 16:09
  • 搶世足賽商機!運彩聯名炸雞業 推手繪全家餐桶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倒數最後一週,本屆世界盃更是三大足球巨星C羅、梅西及馬爾足球生涯最終戰,全台球迷無不翹首企盼世界盃趕快到來,為了搶這個龐大商機,許多業者都已經蓄勢待發,台灣運彩也與知名炸雞合作,推出限定聯名全家桶餐,而且還設計互動問答,要抓住球迷荷包。
    2022/11/16 22:48
  • 手繪《她和她的她》許瑋甯角色 插畫家曝:臉部刻劃最難

    由許瑋甯和李程彬主演《她和她的她》,講述歷經創傷女性,如何面對傷痛找出自我價值,其中演員演技,和劇情刻畫都超乎觀眾預期,這次找來人氣插畫家盈青,替戲劇手繪復刻橋段,把女性力量畫得唯妙唯肖。
    2022/11/14 19:14
  • 雪霸登頂紀念書改版 手繪圈谷地景與珍稀動植物

    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今天表示,現行雪霸國家公園登頂、登高紀念書25日起將全新改版,以手工繪圖方式呈現雪山圈谷地景及珍稀野生動植物,讓山友更生動紀念回憶雪霸景緻。
    2022/11/09 17:10
  • Lulu被質疑「訪問沒提朱俐靜」遺忘摯友 無奈發聲:完全無法理解

    女星Lulu(黃路梓茵)日前剛拿下人生第一座金鐘獎,不僅喜收師父黃子佼的愛馬仕包包,還開心上了王偉忠的廣播節目,「能被這位我心中萬般敬重的偉忠哥訪問我實在是太榮幸了,收下偉忠哥的花束還有手繪卡片,畫裡的那個拿著獎座的女孩子笑的有夠開心」,貼出合照之餘,卻有網友質疑Lulu最近在新聞上,都沒有提到今年7月過世的歌手朱俐靜,說道:「真的是好朋友嗎?」
    2022/11/09 16:10
  • 競選看板數字怎產生的? 「30秒搞定」畫面網狂讚

    九合一選舉進入倒數29天,全台候選人完成抽籤公布號次後,大街小巷掛出來的競選布條、看板,也陸續印上號碼。日前就有一名網友轉貼抖音影片,只見一位油漆師傅站在升降梯上,對著競選看板精準畫出字跡工整的數字3,全程只花了30秒,讓網友驚訝直呼「我一直以為是用貼紙再貼上去的」,影片曝光後,引起熱議。
    2022/10/28 16:40
  • 豪車遭竊!目擊者手繪小偷模樣 網看傻:是柯南犯人?

    日本福岡於15日發生價值1200萬圓(約260萬元新台幣)高級轎車遭竊的案件。目擊者在受訪時表示,犯人穿著黑衣、戴著黑口罩和頭套。他也為記者畫了犯人的肖像畫。由於畫像中的人全身塗黑,只留下眼睛的空洞,讓網友紛紛笑稱「根本是名偵探柯南裡的犯人」。
    2022/10/25 16:49
  • 遠銀推出元宇宙體驗 聯手名廚江振誠發88組限量NFT

    遠東商銀今天宣布,推出財管服務虛實共感元宇宙體驗,在虛擬空間打造宛如走進實體分行般的互動與交流;同時,與國際名廚江振誠聯手,針對高資產家庭客戶,限量發行88組賦能型「傳家NFT」。
    2022/10/04 22:55
  • 宜蘭藝文祭!蘭城「藝」起來 市集、表演、戲曲邀您一起DIY

    2022宜蘭文化祭,這個周末在化龍一村登場!結合傳統藝術表演,還有視覺、文學創作,邀請民眾一起來觀賞,爸媽們也可以帶著小朋友來這裡手繪DIY、寫書法,透過藝文活動,感受宜蘭舊城這兩百多年歷史,累積的人文風貌、歷史建物與藝術。
    2022/09/25 20:05
  • 淡蘭古道新書上市! 手繪地圖+達人「上路書寫」

    新北市關旅局今天(26日)發表淡蘭古道新書,邀請7名達人執筆,寫出這條200公里步道的所見所聞,金鼎獎插畫家沈恩民,更以60公分的拉頁地圖,傳神呈現古道景點及地標,令人驚艷。
    2022/08/26 21:33
  • 鬼門關!彭佳慧化身4種Q版可愛鬼 高唱〈我要把你嚇死喔〉

    「金曲歌后」彭佳慧鬼月推出首支客語創作單曲〈我要把你嚇死喔〉大受好評,MV在YouTube觀看次數突破20萬次,單曲封面以手繪方式呈現搞怪的彭佳慧,今(26)日鬼門關,再釋出四款手繪造型,包括聶小倩、紅衣小女孩、咒怨、貞子,讓網友看了直呼:「卡哇伊!」
    2022/08/26 17:53
  • 「大地之樹」現身!鄱陽湖提前入枯水期

    中國第一大淡水湖鄱陽湖在8號18進入枯水期,這比往年早了1百多天。快速消失的湖水不但讓湖底裸露變成草原,民眾可以直接開車穿越,不少魚類、河蚌更是乾死在湖床裡。而在湖中有千年歷史的石島「落星墩」,更罕見地露出全貌。鄱陽湖進賢段水域更是因為乾旱造成攤塗裸露,只剩下像葉脈枯枝一樣的細流,再加上已經變成草原的湖底,從空中鳥瞰,成為上天親手繪製的「大地之樹」罕見景象。
    2022/08/25 19:54
  • 王瞳哭倒婚紗照前 上台對艾成說「我就當今天跟你辦婚禮」

    歌手艾成於2022年8月17日上午10點10分辭世,家屬親友今(24)日為他舉辦追思會,愛妻王瞳上台道出與艾成的摯深情感,收到兩人手繪婚紗照後,更是忍不住眼淚大哭。
    2022/08/24 16: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