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我呸 結果共33筆

  • ​影音網站熱門MV 蔡依林近800萬人點閱奪冠

    影音網站YouTube,日前公布2014年全球熱門影片排行榜,台灣的音樂影片部分,蔡依林的新歌《PLAY我呸》,MV僅上傳一個月就已將近800萬的點閱率登上冠軍,榜中最特別的是網友自行改編的,台語版冰雪奇緣電影主題曲,登上第十名,而去年以《姐姐》殺遍四方的謝金燕,今年的新歌《要發達》,僅有三百多萬人點閱,意外跌出前十名
    2014/12/17 19:59
  • 「翻白眼」回答問題! Jolin挺錦榮:不會耍大牌

    Jolin的新歌「PLAY我呸」最讓粉絲印象深刻的,就是翻白眼的橋段,但或許這個翻白眼就很符合她現在感情生活上遇到的狀況,因為男友錦榮傳出耍大牌,面對平面媒體詢問,Jolin雖然不方便回應,卻也用翻白眼來力挺錦榮不是那種人,看來翻白眼這一招,或許可以讓Jolin一用再用
    2014/11/24 14:41
  • 蔡依林擠下朱俐靜 「PLAY我呸」奪冠

    《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最新榜單出爐!本週節目由卓文萱以新歌「黑馬」開場,輕快的節奏配上熱力四射的動感舞曲,首週進榜就拿下第四名的好成績。五月天怪獸的「九號球」連續四週進榜,從冠軍寶座一路垂降到第六名,五迷可要再加把勁才行。本週一、二名競爭相當激烈,蔡依林與朱俐靜出現激烈的拉鋸戰,雙方粉絲為了偶像積極投票,最終蔡依林以「PLAY我呸」順利擠下女神朱俐靜拿下冠軍,但朱俐靜粉絲絲毫不氣餒,誓言下週要幫女神奪回冠軍寶座
    2014/11/23 00:10
  • 榜上榜朱俐靜奪冠 《濃妝》打敗蔡依林

    「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最新榜單出爐,女神朱俐靜新歌《濃妝》第2次進榜就登上冠軍寶座,而天后蔡依林的《Play我呸》曝光率高居不下,擠掉上週冠軍五月天怪獸《九號球》,本週退居第4名,至於頭一回到榜上榜打歌的小蝦陳大天,則靠抒情歌替自己拉票,果然首次進榜到站上第3名。
    2014/11/16 10:53
  • 歌神張學友強勢回歸 網路獻聲拿下第7

    《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最新榜單出爐!本週雖然少了強敵SpeXial的威脅,但蔡依林來勢洶洶的新歌「PLAY我呸」以及上週冠軍五月天怪獸的「九號球」讓戰況越趨激烈,女神朱俐靜努力不懈,本週再次來到《榜上榜》打歌,用台上的完美表現回饋給粉絲們,於是新歌「濃妝」第二次進榜就把朱俐靜再次推上冠軍寶座!而天后蔡依林的粉絲終於覺醒,上一波進榜歌曲「電話皇后」總在三名外徘徊,但本週新歌「PLAY我呸」曝光率居高不下,加上粉絲踴躍投票,讓Jolin輕鬆拿下亞軍,甚至擠掉上週冠軍五月天的怪獸,讓「九號球」退居第4名,不過五迷們並不氣餒,主動在《榜上榜》臉書上留言說今晚要忙著在便利店「夜排」搶五月天2015跨年演唱會門票,直言這一週先休息,之後絕對會再補回來,而Jolin蔡依林的名次逐漸攀升,也讓粉絲更加期待能在《榜上榜》看見天后的精采演出!
    2014/11/15 23:59
  • 天后發片MV搞噱頭 蔡依林、莫文蔚PK創意

    天后Jolin蔡依林,新歌《Play我呸》MV,公開24小時,在YouTube破百萬次點閱率,MV最後出現的台灣地圖,有核四、美麗灣、二仁溪汙染等,反映許多人民關注的社會議題,另一位天后莫文蔚則是標榜MV造訪世界各地,也包括台灣不少美景,以哆啦A夢任意門的概念,用行李箱旅行,噱頭十足。
    2014/11/04 12:38
  • Jolin新歌《我呸》 MV飾4角諷臉書成癮症

    現代人對於智慧型手機的成癮症,之前歌手蕭亞軒曾經寫歌反諷這種現象,這次蔡依林發片,則是拿臉書來當做新歌的梗,歌名很另類,講述現代人對臉書的過度依賴,因此Jolin在MV裡頭,同時在各個角色中游走,用黑色幽默呈現現代人不管去到哪、做任何事情,都要上臉書打卡跟所有人交代一下,新歌才剛推出,就獲得不少粉絲共鳴。
    2014/10/28 20:06
  • 益世涉貪/ 輕判林益世 曾勇夫:盼二審合理判決

    林益世收6300萬元喬合約,一審獲判7年4月,輿論大多認為刑責太輕,3位合議庭法官都認為,回歸司法層面考量,不能符合大眾情感就更改判決,但就在宣判之後,名作家馮光遠認為判決讓大家太失望,在臉書響應「台北地院,我呸」的活動,2天已經有4萬多人按讚。
    2013/05/03 1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