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夾娃娃機田馥甄地震氣溫氣象連續地震427地震寶林茶室張榮興
  • 搜尋:

    懸浮 結果共551筆

  • 受颱風外圍環流影響 雲林麥寮現揚塵空氣品質紫爆

    受到颱風圓規外圍環流影響,雲林縣多鄉鎮今天PM10懸浮微粒飆升,其中麥寮鄉空氣品質紫爆,PM10一度達687微克,環保署發細胞簡訊通知村長加強廣播,雲林縣府和水利署緊急啟動應變措施。
    2021/10/11 18:20
  • 名模倒立「懸浮半空中」超驚人 網一看全跪:太誇張

    名模王麗雅為知名的「三鐵」模特兒,因熱愛運動與大自然,陽光形象深植人心,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日常的她,昨(5)日PO出一張居家運動照,乍看之下,像極了整個人「倒立飄浮」在半空中,仔細看才發現是靠超強肌耐力才拍出的神奇照片,引發大批網友熱議。
    2021/10/06 11:22
  • 日本發現疫苗異物 輝瑞:屬正常成分不影響安全

    日本近期在多瓶美國輝瑞大藥廠(Pfizer)的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內發現白色懸浮異物。輝瑞昨天表示,這些異物是疫苗成分所形成,對安全性沒有影響。
    2021/09/16 15:54
  • 日本輝瑞疫苗「白色微粒」!藥廠:成分凝固、無安全疑慮

    日本上回繼莫德納的「金屬異物」疫苗之後,各地接種會場再陸續傳出於輝瑞疫苗內發現「白色異物」,引發關注。不過輝瑞藥廠在昨(15)日出面說明,白色懸浮物乃疫苗原液成分凝固所成,並無安全上的問題,所以不需回收同批疫苗。
    2021/09/16 15:47
  • 日本神奈川縣發現輝瑞疫苗有異物 為約1毫米白點

    日本神奈川縣鐮倉市本月12日在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接種會場發現一瓶輝瑞(Pfizer)疫苗內混有異物,為約1毫米的白色懸浮物,已送交輝瑞公司調查。
    2021/09/14 10:45
  • Model Y全面配備HEPA濾網 馬斯克:生化攻擊也不怕

    空氣污染日益嚴重的現在,人們呼吸道不斷受到PM2.5細懸浮微粒侵襲,COVID-19疫情倏地襲來,更是讓人人聞之色變,更是讓許多人捨棄大眾運輸工具改為開車通勤。不過,你的車能夠抵禦PM2.5或者病毒嗎?如果你開的是Tesla車款,尤其是Model S或者Model X可能就沒有這種煩惱,因為Tesla提供有HEPA醫療級空調濾網,具備有「生化防禦」模式,可以抵抗各種病原體侵擾。而且,Tesla還開始逐步拓展至旗下5+2座休旅Model Y,除了上海產線生產的Model Y之外,現在也拓展到美國等各地產線生產的Model Y。Tesla執行長Elon Musk表示,Tesla配備的HEPA等級濾網甚至具備有抵禦生化武器的能力。
    2021/08/12 10:00
  • 聯結車為什麼會有輪子懸空? 原因竟然跟「節省」有關?

    在馬路上看到大卡車或聯結車都需要保持駕駛專注,盡可能的離他們遠一些,畢竟這麼龐大的車體,如果發生碰撞相當危險。除了要避開大車外,還有網友對於大車有所疑問,想知道為什麼這種超過四輪以上的大車,有些時候會有輪胎懸空?網友發問也釣出專業網友回答,原來是因為在載重量較低的時候可以將沒有動力輸出的輪子舉起,這樣可以避免增加滾動阻力達到省油的目的。
    2021/07/30 15:30
  • Sunra推出懸浮電動機車! Miku Max就像科幻飛行器

    Gogoro在台灣帶起了電動機車熱潮,現在街頭巷尾都能夠見到電動機車的身影,但其實中國的電動機車也是發展得有聲有色,不僅強調實用機能,同時也能帶來更創新的外觀設計,吸引年輕族群目光。由中國公司Sunra所推出的Miku Max就是一個相當好的例子,懸浮式座椅的設計,讓這款車一發表就引發話題。
    2021/07/23 17:53
  • 快訊/2處汙水測新冠病毒 疑經懸浮微粒、灰塵掉落

    國內近期在2處汙水測到新冠病毒,目前正在分區檢測確認區域中,專家指出,目前社區流行英國變異株Alpha,病毒量較高,汙水含病毒算正常,可能透過空氣懸浮微粒、灰塵等途徑掉落、沖到汙水中,但提醒當病例下降且大量打疫苗後,如果仍在水中測到病毒,就代表可能尚有隱藏個案。
    2021/06/16 09:27
  • 疫情再起躲車內就安全? 開車族自保看這裡

    COVID-19疫情再度來到高峰,今(12)日新增本土案例16例,寫下單日新高紀錄,人口最密集的雙北地區淪陷,防疫也得升級,不少人選擇開車通勤避免在大眾交通工具上與人接觸。不過就算開車也難保病毒不會附著在懸浮微粒進到車內,部分車廠如Tesla、Volvo等都針對空氣清淨做設計。如果沒有預算購買新車,可以選購能過濾PM2.5的冷氣濾網再配上空氣清淨器。
    2021/05/12 18:14
  • 「空汙問題」超越「新冠肺炎」 WHO:亞洲地區始終難解!

    空汙無所不在,根據世界衛生組織WHO建議,空氣中的「細懸浮微-PM2.5濃度的年平均值」,每立方公尺10微克(µg/m³)以下才能算安全,正當全球都在積極防空汙,但空污在亞洲地區始終難解,而我們臺灣空汙問題解決了,政府在過去提出相關政策執行成效,已經改善了嗎?而空氣中懸浮微粒PM10和細懸浮微粒PM2.5,對人體又會造成那些影響,公衛教授廖勇柏權威分析!
    2021/04/29 23:07
  • Fabia升級大尺寸觸控螢幕 預告下星期完整亮相

    偽裝車照片、外觀設計圖相繼亮相之後,Škoda再度釋出新世代Fabia相關細節。這次直接把內裝設計展現在大眾眼前,可以看見懸浮式中控台螢幕設計搭配大尺寸觸控螢幕,加上全數位虛擬儀錶板,讓這款入門掀背小車散發濃濃科技感。Škoda預告,新世代Fabia將於5月初正式現身,有望下個星期就能看見全貌。
    2021/04/29 18:21
  • 陸沙塵隨東北季風影響西半部 空氣品質亮橘燈

    境外空污又來了,環保署今天表示,中國沙塵今天晚間將伴隨東北季風影響台灣空氣品質,預估西半部地區多為橘色提醒等級、局部地區更可能達紅色警示,提醒民眾注意。
    2021/04/17 12:47
  • 能見度不到1公里! 北京遇近10年最強沙塵暴

    中國北京上午發布沙塵暴黃色預警,大部分地區能見度小於1公里。北京生態環境監測中心通報,截至上午9時,北京市中心與近郊6區懸浮微粒PM10濃度每立方公尺超過8000微克。
    2021/03/15 12:22
  • 空氣污染來襲連5天! 爬象山賞台北101變霧濛濛

    不少民眾會趁著假日到象山運動,就是為了要和101拍照留念,不過,今天(14日)的101景象卻不是很清楚,就是因為空污來襲,尤其西半部地區更明顯,一路到18日空氣品質都不良,醫師提醒,防疫階段戴的醫用口罩,也能對抗PM10等較大懸浮微粒,外出口罩最好別脫下。
    2021/03/14 14:31
  • 空氣霧茫茫 高屏6測站空氣品質亮紅燈

    中南部空氣品質持續拉警報,根據環保署空氣品質監測網顯示,高屏地區因擴散條件不佳,一早已有6測站空氣品質亮紅燈,雲嘉南地區下午空氣品質也可能達橘色警示等級。
    2021/03/13 11:44
  • 中南部擴散不佳 嘉南高屏15測站空品亮紅燈

    環保署表示,東北季風影響,中南部位於下風處,易累積污染物;嘉義、台南、高雄、屏東等地區已15測站空氣品質達紅色警示等級,主要污染物為細懸浮微粒。
    2021/03/10 12:40
  • 中南部擴散條件差 高屏10測站空氣品質亮紅燈

    行政院環境保署今天表示,因風速減弱,中南部地區擴散條件差,易累積污染物;截至下午1時,高屏地區共有10測站空氣品質達紅色警示等級,主要污染物為細懸浮微粒(PM2.5)。
    2021/03/09 14:14
  • 花蓮鯉魚潭漂紅色懸浮物 疑溫差大致無毒藻類孳生

    花蓮縣壽豐鄉鯉魚潭環境優美,但最近潭面出現大片紅色懸浮物,乍看猶如油污。鯉魚潭管理站調查確認是無毒的葡萄球藻,孳生疑與溫差大有關,已放置吸油棉減少擴散。
    2021/03/06 11:19
  • 全台一片灰濛濛 營養師推「3類養肺蔬果」力抗空污

    每逢冬季,隨著東北季風增強以及大陸冷氣團南下,中國大陸的沙塵暴或霾害就可能影響台灣,空氣中的懸浮粒子四處飄散,對人體造成危害。除此之外,境內空污也不容小覷,工業汙染、汽機車排放廢氣等,都容易引發呼吸系統疾病。
    2021/02/26 16:26
  • 納智捷聯手鴻華強推防疫用車 URX健康升級不加價

    面對空污與疫情來襲,民眾對於身體健康更加重視。為了讓行車、乘車成為健康生活一環,Luxgen納智捷與鴻華先進共同合作,推出「Luxgen Fresh Zone+健康對策」,透過整合醫療級口罩濾材與負離子清新濾網,搭配遠端遙控啟動過濾功能,可過濾空氣中99.9%之PM2.5懸浮微粒進一步建構潔淨與健康車室環境。同時,Luxgen還以此為基礎,推出URX七人健康旗艦版與URX七人健康樂活版兩款車型,各維持111.9萬元與98.9萬元建議售價,並未因為升級價值3萬元之「Luxgen Fresh Zone+健康對策」而漲價,期望藉此成為抗疫用車優選。
    2021/02/24 17:09
  • 霧霾?濃霧?西濱逾20車連撞 專家曝肇因

    持續追蹤,西濱雲嘉交界,發生20車連環撞,車禍前,濃霧掩蓋整片道路,導致視線不佳,加上二到四月是容易起霧,還有懸浮微粒來攪局,不排除天候現象,引發車禍,其實西濱全程301公里,苗栗、彰化及雲林嘉義,特別容易起霧。
    2021/02/21 19:41
  • 致命的PM2.5與懸浮微粒 這些日常可能傷害你的肺

    年後開工,甩肉動起來,但小心PM2.5,可能危害你我健康,從戶外到室內,怎麼降低暴露在懸浮微粒的傷害?新的一年,我們的空氣品質有變好嗎?帶您關心。
    2021/02/17 22:58
  • 最強復仇!蛇鰻遭吞秒「鑽破蒼鷺喉嚨」 垂掛空中逃生

    要死一起死!美國一條巨大蛇鰻遭蒼鷺吞食時,不安於現狀竟直接刺破蒼鷺的喉嚨逃了出來,一半身體留在體內,一半則是在懸浮在半空中,被蒼鷺在空中甩來甩去,恐怖景象全都捕捉下來。
    2020/11/07 16:49
  • 噁!十多戶家水龍頭流黑水 民怨狂投訴

    屏東潮州鎮的永春里,最近有將近20戶的居民飽受「髒水之災」,因為家裡的水龍頭一打開,流出來的全都是黑色的水,裡面沉澱了不少黑色沙子和懸浮物,看起來十分噁心。
    2020/10/29 2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