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噁!十多戶家水龍頭流黑水 民怨狂投訴

記者 紀爰 / 攝影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9 21: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30 00:51

屏東潮州鎮的永春里,最近有將近20戶的居民飽受「髒水之災」,因為家裡的水龍頭一打開,流出來的全都是黑色的水,裡面沉澱了不少黑色沙子和懸浮物,看起來十分噁心。

打開水龍頭,流出來的全是黑色的水,仔細一看,裡面沉澱了好多小沙子,這也太噁心了吧!

 

圖/TVBS

鎮公所主任秘書王建元:「大概最近接到一二十件,就是有關自來水的問題,有水的品質不良,就是他水開出來的時候有沙子有黑水,甚至有那種霧狀的白色的水,那判斷起來都是因為水管內的問題啦。」

附近居民vs.記者:「這個地方都是那個白白的東西,那個結晶,這就是阿,這一塊有沒有,那個也是。」

 
圖/TVBS

雖然自來水公司有派人清洗水管,所以水已經乾淨了,但還是有其他民眾表示,家裡的自來水管經常會阻塞,而且持續了半年,誇張的髒水,就出現在屏東潮州鎮的永春里,這兩週有不少里民碰見水龍頭打開,流出髒水的情況,疑似就是因為,近期裝設自來水管的工人,沒有將水管內的砂塵排乾淨才釀禍。

鎮公所主任秘書王建元:「近兩周來這種情形非常地明顯,他們都會講說,我的水龍頭怎麼都流出黑水,然後上去水塔看的時候才發現,怎麼水塔裡面都是一些類似懸浮物,沉澱物這樣子。」

圖/TVBS

這兩年來,潮州鎮有將近一萬戶居民申請裝設自來水管線,已經有五千一百多戶居民,開始接受供水,只是卻不斷出現各種問題,也讓居民感到很困擾,希望這樣的情況,能夠盡快獲得改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髒水#潮州#自來水#改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9

0.1016

0.2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