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丟垃圾大力甩出汙水 清潔員臉被「噴汁」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顧守昌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0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0 14:19

台南有垃圾車收垃圾,結果一名婦人邊講電話,一邊大力的把垃圾甩到後車斗,結果瞬間袋子裡面的汙水噴出,瞬間甩在清潔人員的臉上,但婦人似乎沒發覺,影片被po上網,網友們紛紛為清潔員抱屈,而被噴髒水的清潔員無奈表示,類似狀況不時會發生,抱怨也沒用。

圖/翻攝爆怨公社臉書

 
倒垃圾時間,一名女子站在路口,拿手機講電話,另一手拎著一包垃圾,垃圾車抵達,女子上前,一個轉身,把手上的垃圾甩進車斗,就這瞬間,湯汁從垃圾袋破洞噴出來,清潔員慘遭洗臉,身體往後仰也閃避不及,髒水就這樣噴在他臉上,就算有戴口罩護目鏡,臉應該也都濕了,苦主一臉無奈,但闖禍的婦人卻狀況外,繼續熱線中。

被噴汁清潔員蔡宸育:「有,有被噴到,我剛好閃一下,不會做任何回應啦,因為有的時候你跟民眾抱怨,或是跟他抱怨喔你的垃圾怎麼樣怎麼樣,他不見得會聽,倒不如就默默做這樣。」

圖/翻攝爆怨公社臉書

被噴汁的蔡姓清潔員,負責台南安定區,清潔隊工作,隨車收垃圾,17號晚間七點多,執行中榮里勤務,被垃圾袋裡的髒水噴濺,只能自認倒楣,而網友也喊要肉搜,影片中沒公德心的婦人。
 

其他清潔隊員吳招幸:「連丟垃圾也抱著狗在丟垃圾,有那個湯汁丟過來有給你噴到。」

被水噴濺常有的事,有清潔員也曾被垃圾砸中,但委屈只能往肚子裡吞。

圖/TVBS

其他清潔隊員吳招幸:「垃圾很大包一包,丟到會痛我在這邊摸,你被他丟只能靜靜的被丟,你又不能說三字經罵他譙他。」

環保局安定區清潔隊長張頤賓:「沒有打包好或者是怎麼樣,然後又很著急很著急的要去丟垃圾,所以說力量會比較大,這種情況下就常常會造成,丟不準或者是你那個垃圾袋會破掉。」

工作中戴護目鏡加口罩,外加綁頭巾,就是避免類似情況發生,因為有些民眾垃圾餿水會混在一起,或打包沒注意,袋子破了沒發現,追垃圾車時,大力一扔,沒丟準,有時垃圾還會撒滿地,因為你的不小心,苦的是清潔員,打包垃圾還是多留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清潔員#護目鏡#垃圾#留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6

0.0665

0.1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