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加班費要來連署! 清潔員辦公室鼓吹罷捷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2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2 14:39

高雄北鳳山清潔隊有隊員匿名爆料,指控隊上的駕駛竟然在上班時間鼓吹同事參加連署罷免議員黃捷,聲稱罷免成功提案,投票日就能賺到加班費1500元,還建議沒住鳳山的隊員遷戶口,當事人黃捷聽到直呼不划算,認為不尊重罷免精神,而被檢舉的清潔隊駕駛,也可能因此被記申誡。

圖/TVBS(非當事人)

 
違規余姓清潔隊駕駛:「為了你們的加班費,所以你們要投連署,為了你們的加班費。」

在辦公室裡大大談論罷免連署,還鼓吹同事遷戶口到鳳山,他說都是為了罷免投票日的加班費。

違規余姓清潔隊駕駛vs.同事:「我不住鳳山耶,你沒住鳳山沒用,但是你們要參加連署活動,你現在可以遷,遷戶口,遷戶口,來不及了啦,來的及。」

 
圖/翻攝自高雄爆料公社

其他同事看不過去,錄影檢舉,因為他可是環保局清潔隊的駕駛,也算是公務人員,竟然違反行政中立,在上班時間討論政治,而他罷免的疑似就是鳳山市議員黃捷,隊上同事幾乎都知道這件事。

其他清潔隊人員vs.記者:「你也知道爆料那件事,知道啦,怎麼不知道,大家都知道。」

其他清潔人員vs.記者:「他不會對政治特別熱衷,這次就是......純粹是閒聊被(錄),閒聊被(錄)。」

市議員(時力)黃捷:「報酬率應該不高啦,為了要賺加班費進行這個罷免,其實已經違反了罷免的精神所在。」

有沒有搞錯,罷免只為了多領1500元的加班費,就連黃捷也都直呼不划算。誇張事件就發生在高雄鳳山,北鳳山清潔隊,在今年六月中旬在隊上工作10多年的余姓垃圾車駕駛跟同事閒聊,只是那壺不開提那壺,碰觸到政治敏感議題,被有心人檢舉爆料,讓他可能因此被記申誡,影響年終考績。

圖/TVBS

環保局環境衛生管理科長呂世圳:「會再送去公務員懲戒委員會做審核。」

 
罷捷總部發言人徐尚賢:「第二階段因為是10%,所以是2萬9千多份,那我們目前按照我們目前的預估,我們已經往3萬份那邊靠近,所以對於第二階段我們非常有信心。」

號召罷捷,清潔員用力催落去,罷免團體則有最新進度,最快28日就會送第一階段3000份的連署書到中選會,提出正式申請,連署份數也即將突破3萬大關,對於第二階段的2萬9千份,罷捷團體有信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清潔隊#清潔員#連署#罷捷#加班費#罷免#黃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0586

0.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