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輕生少子化疏失女大生公公有反應福和橋台灣天氣吳依霖轉晴
  • 搜尋:

    憲兵隊 結果共190筆

  • 國軍803急診男廁 竟遭人藏匿96發子彈

    國軍台中總醫院的男廁,竟然被人藏匿96發子彈!一名清潔人員清掃急診室男生廁所倒垃圾發現,垃圾袋下方有個紅色塑膠袋,一打開裏頭竟然裝滿子彈,院方第一時間封鎖現場,將相關物證交由台中憲兵隊偵辦,但子彈藏匿點選在士官兵經常出入的醫院急診室,讓人懷疑子彈丟包是否又跟國防部有關,不過國防部發言人第一時間澄清,96發子彈包含步槍用、手槍用,還有舊式左輪手槍的子彈,都不是從國防部製造、流出,到底是誰刻意藏匿子彈,還得等憲兵隊調查後才知道真相。
    2017/03/31 18:33
  • 快訊/國軍803醫院男廁 竟遭人丟棄96發子彈

    最新消息!國軍臺中總醫院,昨天下午一點多,一名清潔人員打掃急診室男廁所時,發現紅色塑膠袋,一打開竟然是滿滿一整袋的子彈,一共有96發。院方指出,當時子彈是被人丟棄在男廁馬桶旁的垃圾桶裡,只是男廁是公共開放空間,院方得知後,立刻封鎖現場、進行地毯式檢查;另外,警方也已經通報臺中市憲兵隊到院進行採證、調查,清查出入可疑人員,將繼續偵辦釐清案情。
    2017/03/31 14:08
  • 恐怖情人?女控士官男友 1年內施暴7次

    佳偶成怨偶!基隆一名女子控訴,職業軍人的男友經常對他施暴,2人從去年5月在一起,交往不到1年女子就被毆打7次,男友曾把她打到頭破血流,讓她心身畏懼到醫院驗傷,還向士林憲兵隊報案,不過被指控的李姓男子直指爆料不實,造成他名譽受損,也已經向警方報案。
    2017/03/23 18:13
  • 清泉崗8軍人複檢不過 確認染一級毒品

    台中清泉崗空軍基地毒品案,檢方公布初步調查結果,第一階段化驗的2300多名士官兵,共有8個人在複檢後,還是呈現毒品陽性反應,初步排除有飛官涉案,但離譜的是,營區內發現的毒品數量,還在不斷增加,連假期間,憲兵隊又在水溝、機車棚找到2包,目前已經多達53包,檢方緝毒組,除了調閱營區監視器畫面,也將從這8名涉案的軍人手機、通訊軟體,追查毒品來源。
    2017/03/01 17:26
  • 清泉崗毒品案 8軍人複檢沒過確認染毒

    台中清泉崗空軍基地毒品案,檢方公布初步調查結果,第一階段化驗的2300多名士官兵,共有8個人在複檢後還是呈現毒品陽性反應,初步排除有飛官涉案,但離譜的是營區內發現的毒品數量還在不斷增加,連假期間,憲兵隊又在水溝、機車棚找到2包,目前已經多達53包,檢方緝毒組除了調閱營區監視器畫面,也將從這8名涉案的軍人手機、通訊軟體追查毒品來源。
    2017/03/01 13:21
  • 清泉崗空軍查27包安毒 全體官兵驗尿

    台中清泉崗空軍基地遭毒品入侵,士兵進行基地巡場時在草地發現27包不明白色粉末,緊急通報憲兵隊化驗,初步判定是安非他命毒品,空軍基地竟然出現大批毒品,軍方立刻下令全體官士兵立刻驗尿,國防部長也指示成立專案小組決不寬待。
    2017/02/22 12:46
  • 「假」少將詐千萬!誆「移民」騙富商、董座遭收押

    冒用「軍情局少將」名義,無業男詐騙超過1700萬!住在新北市永和,只有上兵退伍53歲男子盛姓男子,假冒軍情局少將,遊走兩岸行騙,誆稱可以辦加拿大移民,讓大陸富商韓志軍花了258萬才發現上當,他也騙上櫃電子公司董事長,還有殯葬業者,甚至打著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的名號,向國小同學詐財,就連本土綜藝天王吳宗憲也成了他詐騙的工具,總金額恐破億元。新北地檢署指揮憲兵隊,13日將他拘提逮捕,訊後盛姓男子遭收押。
    2017/02/16 11:41
  • 吳宗憲也上當 台灣假軍情局少將騙倒北京市政協委員

    新北地檢署本週一指揮憲兵隊,搜索、拘提1名盛姓男子,檢察官認定他長期假冒軍情局少將在外行騙,罪嫌重大、有逃亡之虞,向新北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鏡週刊調查,盛男詐騙的對象除了上櫃公司董事長、大型殯葬公司老闆,連本土綜藝天王吳宗憲也成了他詐騙的工具,詐騙總金額恐破億元。
    2017/02/15 05:54
  • 快訊/違法搜索民宅 國防部前處長遭彈劾

    最新消息,去年2月台北憲兵隊非法搜索民宅,國防部政治作戰局保防安全處前處長趙代川,雖然檢方裁定不起訴,但是監察院在今天通過彈劾趙代川,理由是他違反多項規定、逾越職權,將送公務員懲戒委員會。
    2017/01/05 19:53
  • 不一樣的青春 18歲女孩的憲兵生涯

    現在年輕人,高中畢業後難道只有念大學一條路嗎?有個女孩不這麼想,她選擇從軍,對她來說,部隊生活比外面普通大學生活還要規律、工作也穩定,還能繼續發揮自己的羽球專長,一舉數得。今天的「保護者聯盟」系列報導,要帶你到新北市憲兵隊,看看這個18歲女孩不一樣的青春。
    2016/11/19 13:33
  • 快訊/軍方再傳虐狗致死 花防部專案調查

    最新消息,國軍再傳虐狗死亡案!陸軍花東防衛部位在台東一處單位,日前發生阿兵哥用木棍毆打小狗,還勒脖虐待,小狗送醫院死亡,醫院研判疑似有中毒現象。花防部晚間發表聲明,強調勿枉勿縱,將進行專案調查,移送憲兵隊偵辦。
    2016/11/02 20:26
  • 台東傳軍人虐狗 涉案人移送憲兵隊偵辦

    陸軍花東防衛指揮部所屬單位爆出官兵虐狗事件,花防部今天表示,秉持毋枉毋縱立場完成專案調查,依法檢附相關事證,將涉案人員移送憲兵隊偵辦。
    2016/11/02 20:25
  • 憲兵涉違法濫搜 北檢偵結12軍官不起訴

    憲兵隊涉嫌非法搜索,北檢偵結不起訴。今年2月魏姓男子在網路上販售白色恐怖文件,軍方以買普洱茶名義相約面交,到場卻趁機將他帶回住家搜索,檢方認為魏姓男子當時出於自願被搜索,而且在憲兵隊製作筆錄時還有說有笑,甚至能糾正筆錄內容,看不出是被強迫,涉案的12名軍士官沒構成刑責只有行政疏失。
    2016/05/02 19:07
  • 快訊/憲兵涉違法濫搜 北檢偵結12軍官不起訴

    最新消息,北市憲兵隊和軍事安全總隊在今年2月發現一名魏姓男子在網路上販售白色恐怖文件,因此利用「買普洱茶」名義約出面交,卻趁機將他帶回住家搜索,由於當時並沒有向檢察官申請搜索票,引發濫搜爭議,事後魏姓男子指控12名軍官違法搜索,涉嫌強制罪,上午北檢偵查終結,裁定不起訴處分。
    2016/05/02 10:47
  • 快訊/控憲兵濫搜! 士檢認定非機密文件不起訴

    最新消息,日前一名魏姓男子指控台北憲兵隊涉嫌違法搜索引發爭議,士林地檢署審理後,認為魏姓男子持有3份白色恐怖時期文件,並不是機密文件,同時針對妨害秘密部分,國防部也沒有提告,因此案件簽結,對魏姓男子不起訴處分。
    2016/04/14 16:19
  • 已婚少校周旋3女 遭控找黑道逼元配離婚

    日前TVBS為您獨家報導,一名任職於憲兵203指揮部的已婚粘姓少校遭前妻指控外遇,不滿隊上約談過程,新聞曝光後,出現另外2名女子出面指控粘姓少校劈腿,周旋於3個女子之間,甚至之前為了要和元配離婚,花5萬元找黑道逼迫,這名粘姓少校對於捲進桃色風波,及遭控涉嫌找黑道恐嚇都全盤否認,目前案子已經進入司法程序,憲兵隊發聲明表示調整這名粘姓少校職務。
    2016/03/14 13:10
  • 「憲兵入民宅」 政戰局長等5星24花遭懲處

    台北憲兵隊進入民宅帶回共諜文件引發軒然大波,國防部行政調查報告出爐,懲處層級最高到政戰局長聞振國中將,記過兩次,一共3名將級10名校級1名上尉,14名軍官遭記過懲處。魏先生到底有沒有被逼簽「自願受搜索書」,國防部說這個部分因為路途太黑,沒有錄影。
    2016/03/11 17:47
  • 憲兵隊搜民宅案 國防部公布14人懲處名單

    針對「憲兵隊搜民宅」案,總督察長室及政風處組成專案調查小組進行調查,而國防部在今天下午3點半召開記者會,公布調查結果,共14人受到懲處。
    2016/03/11 16:08
  • 快訊/憲兵搜民宅案結果 國防部下午3點半開記者會

    最新消息,針對「憲兵隊進入民宅案」,國防部長高廣圻曾說這兩天完成調查,國防部將在今天下午3點半召開記者會,宣布整個案件的行政調查結果,稍後最新消息隨時帶您掌握。
    2016/03/11 14:15
  • 快訊/獨派闖憲兵隊抗議 軍方提告「污辱公署」

    最新消息,自由台灣黨及獨派人士,10日下午前往台北憲兵隊灑金紙、燒憲兵制服,憲兵202指揮部晚間派員帶著1箱證物,前往台北地檢署遞狀,告發抗議者涉犯「污辱公署」罪,台北地檢署已由內勤檢察官受理。
    2016/03/10 21:33
  • 藏鏡人呼之欲出 「軍事安全總隊」掌全局?

    憲兵隊違法搜索爭議後案情逐漸逆轉,立委透過管道發現國防部「保防安全處」和「軍事安全總隊」可能是幕後藏鏡人,在沒有指揮權的情況下下令憲兵進行偵查行動,政戰局長在立委追問下也坦言當初假裝要買普洱茶約魏姓男子見面的單位,其實是軍事安全總隊,決定交付一萬5千元獎金的也是保防處和軍事安全總隊,憲兵隊顯然並不知情。
    2016/03/09 20:58
  • 快訊/查搜索流程!北檢辦憲兵案 就訊魏男妻女

    司法最新消息,針對憲兵隊違法搜索,台北地檢署展開約談調查,下午最新進展,檢察官親自就訊228文件賣家魏文義的妻子和女兒,想釐清憲兵隊當初進入住家搜索的過程和相關細節。
    2016/03/09 18:29
  • 憲兵濫搜案幕後黑手! 政戰局:軍安總隊「釣魚」

    憲兵涉嫌非法搜索民宅爭議,國防部第一時間懲處「憲兵隊保防處」並將台北憲兵隊隊長調離職位,但隨著案件抽絲剝繭,原來打電話「釣魚」,用「買茶」名義約出持有文件的魏姓民眾的是「軍事安全總隊」,國防部政戰局長聞振國上午在備詢時坦承,「釣魚電話」是軍事安全總隊打的,但拒絕說明是誰動員憲兵隊出動。
    2016/03/09 14:34
  • 快訊/涉非法搜索! 前政戰保防處長遭檢約談

    北檢偵辦憲兵隊涉嫌非法搜索案,上午約談前國防部政戰局保防處長趙代川等4名軍官,目前正由檢察官訊問中。
    2016/03/09 11:18
  • 濫權搜索爭議 檢約談台北憲兵隊前隊長

    三份文件,引發軍方濫權搜索疑雲,台北憲兵隊日前偵辦228機密文件外流案,搜索魏姓民眾住家,查扣文件,依被告身分函送士林地檢署,檢察官上午傳喚保防處組長,調查文件是否屬於機密,另外台北地檢署也連續兩天,一共傳喚11名軍士官,釐清要求魏先生簽下「自願同意搜索」公文書的過程。
    2016/03/08 2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