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憤怒鳥 結果共136筆

  • 〈獨家〉「憤怒鳥」加持 蛋糕、早餐大受歡迎

    手機電玩憤怒鳥正HOT,高雄一位雷小姐為了促進家人食慾,居然利用早餐常吃到的食材,做成憤怒鳥套餐,不但有主角憤怒鳥還有豬頭魔王,甚至木頭房子都維妙維肖,果然讓家人每天都開心吃早餐,另外有業者也把蛋糕做成憤怒鳥的形狀,結果大受歡迎,一個月能熱賣近800個。
    2011/07/14 19:33
  • 〈獨家〉iPhone可以吃!放大版蛋糕 造型逼真

    iPhone手機當紅,高雄就有蛋糕業者搶搭順風車,把蛋糕做成手機的樣子,連iPhone面板清晰程度也和實體很相似。除了手機本身,最近爆紅的遊戲軟體「憤怒鳥」,店家也依照它的外型,做成蛋糕,模樣唯妙唯肖。
    2011/06/24 19:34
  • 金曲獎/爭「奇」鬥艷! 眾星服裝造型遭毒舌

    第22屆金曲獎星光大道,眾多藝人互相比美爭艷,但也有不少人,服裝打扮被批評怪怪的,像是女歌手紀曉君,一身紅洋裝搭配誇張的眉毛,被評論掌得和手機遊戲主角憤怒鳥有點像,而台語女歌手得主黃妃,則穿了一身黑白大領洋裝,被外界形容看起來簡直跟無敵鐵金鋼沒兩樣,另外歌手范曉萱,民族風的花洋裝,看來美麗大方,不過配色上卻很像日本鯉魚旗,還有像是趙正平和孫淑媚,一起聯手走紅毯,但都被批評,一個像台客,另一個服裝則是不夠時尚。
    2011/06/19 12:58
  • 「憤怒鳥」紅遍全球 奪下網路界奧斯卡

    有網路奧斯卡獎之稱的「威比獎」,日前在紐約舉行了頒獎典禮,席捲全球的手機遊戲憤怒鳥,獲得年度最佳手機遊戲獎,手機發明人庫伯則獲頒特別終身成就獎,而這個頒獎典禮最有趣的,就是受獎人致詞不能超過5個字,不過,好萊塢諧星威爾法洛,和他的伙伴可不在意,在典禮上盡情搞笑。
    2011/06/15 12:50
  • 憤怒鳥街頭真實版 讓人躍躍欲試

    一隻小小的憤怒鳥魅力無窮,讓全世界的粉絲都瘋狂,最近有一家電信業者,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街頭,搭建了一個真實版的憤怒鳥遊戲場景來拍攝廣告,影片中遊客只要用手機發射,就會有憤怒鳥道具飛出來撞倒豬頭,讓大家玩得很高興。
    2011/06/12 19:31
  • 〈獨家〉低頭搖擺、大叫!免驚啦「他們在APP」

    坐在捷運上,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大家都低著頭緊盯銀幕,幾乎成了一種「APP現象」,所謂APP,是指手機的應用軟體,排名第一的,當然就是「憤怒鳥」遊戲,最近爆紅的還有「切水果」遊戲,因為操作簡單,很受小朋友歡迎,現在很熱門的,還有聲控遊戲「啊啪」,下次看到路人對著手機大叫,或拿著手機搖擺,都不要太驚訝。
    2011/05/05 18:52
  • 怒鳥旋風無法擋 「變種版」也夯

    手機遊戲angry birds有多夯?現在在電腦上打入憤怒鳥,會出現一大堆各種的變種遊戲,不少都是網友自創的,有些教你如何破解遊戲,另外還有人用真實的蛋糕,來做成憤怒鳥遊戲中的場景,不注意看,還真得會被網友的創意給唬住了。
    2011/05/04 18:34
  • 芬蘭新奇蹟! 「憤怒鳥」海賺逾80億

    由芬蘭電玩廠商所研發的憤怒鳥遊戲,最近1年在全球迅速爆紅,遊戲下載量已經突破1億人次,周邊商品跟著大賣,打造芬蘭新奇蹟的憤怒鳥,還準備進軍大螢幕推出動畫電影,業者估計,憤怒鳥爆紅後帶來的市場產值,至少超過80億台幣。
    2011/05/04 18:31
  • 〈獨家〉「啥!真的有憤怒鳥?」 網路流傳封面照片

    手機遊戲angry birds(憤怒鳥),在全球60個國家被下載超過1億次,讓這個軟體爆紅,遊戲主角是一隻紅色的忿怒鳥,現在傳出居然真有其「鳥」,現實世界中的模樣,和卡通造型幾乎一模一樣,網路上最近甚至流傳angry birds登上國家地裡雜誌封面的照片,讓遊戲迷覺得很可愛,但這張照片是真的嗎,本台記者也找了專家來鑑定。
    2011/05/03 19:09
  • 最「萌」青銅! 山西博物藏品像「憤怒鳥」

    最夯的文物是什麼?在大陸山西博物館裡,有一件青銅器,最近備受年輕人喜愛,因為它的外型酷似現在最紅的手機遊戲,憤怒鳥。而這樣可愛造型的青銅器,原來在商朝的時候非常流行,皇室都喜歡用可愛動物造型青銅器,來當祭祀用具或是酒器。
    2011/04/29 19:49
  • 芬蘭新奇蹟 「憤怒鳥」電玩全球爆紅

    手機遊戲「憤怒鳥」(angry birds),最近一年來風靡全球,已經有超過1億人次下載,連相關商品也賣得嚇嚇叫,負責研發的芬蘭電玩商,賺進大筆鈔票,現在打算再接再勵,進軍好萊塢,推出「憤怒鳥」動畫片,成為芬蘭新的奇蹟。
    2011/03/30 2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