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發錢入帳鴻海馬陸車禍手作規模4.6地震重傷金馬終身成就獎氣象
  • 搜尋:

    慈善團體 結果共232筆

  • 〈獨家〉美義工「A」捐款 偷竊過程全都錄

    美國著名的慈善團體救世軍,每年到了聖誕佳節都會派義工到街頭募款,幫助一些貧窮的家庭,沒想到有一名義工竟然偷拿捐款,整個偷竊過程都被完整拍攝下來,我們要帶您一起獨家目擊!
    2003/11/27 16:28
  • 【王小芬專訪】王小芬姐︰慈善團體應有慈悲心

    張孋嬅(以下簡稱張):「做證的時候,她說最近身心俱疲,以後都不會再為非常報導的光碟事件接受任何媒體的訪問了,不過小芬她自認心中有許多事情是需要說清楚的,因為她今天來到了TVBS的新聞現場,歡迎您來,也謝謝您的信任。首先我們想要請教小芬,因為最近有相當多的藝人出面來聲援妳,妳現在心有沒有寬限的許多呢?」 王小芬:「謝謝大家關心,其實我本來也經過這件事情,我也不想再出來,可是姐姐她說一定要、一定要講清楚,免得社會大眾對我的誤解。」 張:「我想說您所謂就是說講清楚,我想您心中有一些疑問,也有一些憂慮的地方,就是您之前因為這個光碟的事件,承受了相當大的壓力,那之前您就是吃藥多了一些,發生的這樣的意外,那您是不是談一談這之中心中的轉折?」 王小芬:「其實光碟帶給我的壓力當然是滿大的,但是在這一段過程當中,我一直仰賴我的宗教信仰,所以我覺得我過得還算平平淡淡,我可以把它過過去,不管生活上的經濟壓力,我都用、用我的宗教信仰來把它淡化掉,因為友台經過那一次,因為我、我出來做志工,去做服務性質的工作,都是事先會安排好的,那我沒有辦法想像說電視台新聞台會、會突然間來找我,那我也沒有辦法控制說我穿著什麼服裝,我也沒有辦法控制說,對不起,因為...。」 張:「沒關係,您慢慢說。」 王小芬:「因為我的想法,我當天的想法是他們也要混一口飯吃,我也能夠感同身受,工作人員也是為了要、要盡他們的所能來訪問到我,他們才能夠回去交差,那我也不能說讓他們來了我就不理他們,讓他們在外面,這個我良心上我也、我也說不過去,所以我沒有想到更深層其它、其它的負面的東西,那我也想藉著說那個是直播,可以、可以表達我的心聲,表達我的立場,我演員只能知道什麼我暢所欲言,把我所知道的告訴大家,我沒有想到我的宗教團體;當看到電視播出以後,一大堆人聽說是打電話給我的宗教團體的長官,然後我的長官在委託一個製作人打電話跟我申明,讓我不可以再穿著我的宗教團體的制服出現,也不可以再談我宗教團體的名字,這些日子以來,我的宗教團體。」
    2003/11/21 22:48
  • 伊國斷臂少年阿里 英國踢足球

    相信大家一定都還記得在美伊戰爭中失去雙手的少年阿里,他最近接受一個慈善團體邀請,到倫敦雀爾西球場象徵性地開球,希望能呼籲英國民眾踴躍捐款,幫助伊拉克振興足球運動。
    2003/09/19 17:02
  • 〈獨家〉王菲黎明懶理緋聞 共襄善舉演出

    在香港有百年歷史的慈善團體保良局舉行籌款演唱會,包括庚澄慶和F4的仔仔等來自台灣歌手,與天后王菲、天王黎明、金曲獎最佳女歌手莫文蔚等香港藝人一起共襄善舉。
    2003/09/14 18:12
  • 假冒慈善名義詐財 兩嫌落網

    台中市警方今天(14日)偵破一起假借善心募款名義的詐財案件,主嫌楊姓和余姓男子以佳昇仁愛之家的名義四處招搖撞騙,並且設下捐款帳戶欺騙善心人士捐款已經長達7、8個月,今天嫌犯約好另外一個慈善團體要詐領善款的時候,當場被埋伏的警方逮捕。
    2003/08/14 20:56
  • 善款湧入百萬 潘家捐40萬回饋

    台中縣神岡鄉民潘景逢,想要賣身葬母的消息,經過媒體報導後,潘家獲得100多萬社會捐款,潘景逢感受社會愛心,決定把40萬元捐給慈善團體,希望幫助更多的人。
    2003/07/28 11:55
  • 姊妹遺體抵伊朗 全國震驚哀悼

    經過10個小時的飛行之後,拉丹和拉蕾兩姊妹的遺體終於回到故鄉伊朗,伊朗政府為表示出對此事的重視,還特地以隆重的軍禮來迎接姊妹的遺體,而已經照顧資助這對姊妹長達29年的慈善團體,不了解姊妹的養父母為何在這時抱怨,但是他們感謝新加坡醫療團隊的協助。
    2003/07/10 20: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