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美義工「A」捐款 偷竊過程全都錄

記者 巴蕾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1/27 16: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美國著名的慈善團體救世軍,每年到了聖誕佳節都會派義工到街頭募款,幫助一些貧窮的家庭,沒想到有一名義工竟然偷拿捐款,整個偷竊過程都被完整拍攝下來,我們要帶您一起獨家目擊!

每年到了聖誕佳節前夕,美國一個慈善團體都會派人在街頭搖著鈴鐺,接受民眾的募款,可是看看這名義工喬伊,就這樣子,趁大家不注意的時候,把民眾捐款的錢,放進自己的口袋裡。

目擊者︰「一開始,我很驚訝然後很生氣!」從畫面上可以清楚了看到,當民眾把錢交給喬伊時,喬伊先是假裝把錢投入捐獻箱,一轉身,就把錢塞進自己的口袋;再看看這位民眾,他只把錢塞入錢筒的縫口就走了,很快的,這些錢又再度落入喬伊的口袋,不論是零錢還是鈔票,只要有機會,喬伊都不放過。

眼睜睜的看著義工將民眾的善心捐款佔為己有,有人打電話找來的美國福斯電視台,暗中派下了所有偷竊捐款的所有經過。記者︰「你今天拿了多少錢啊!」喬伊︰「多少?我又沒算!」記者︰「不是,我是說你自己今天拿了多少錢?你拿走多少錢放進口袋裡啊?!」喬伊︰「我沒有!」慈善團體員工︰「跟我回辦公室!」

原本是助人為樂的義工,卻偷拿民眾的愛心捐款,讓這個慈善團體的良好形象蒙上了一層陰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395

0.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