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難任務停辦租屋補助 乘風2024郁菁 瘀青海龍蛙兵 50歲卡圖馬族金馬得主逝世
  • 搜尋:

    惡靈 結果共141筆

  • 蜜拉喬娃維琪來了! 中文親切問候:我愛你們

    睽違20年再訪台,好萊塢女星蜜拉喬娃維琪(Milla Jovovich)今天在「惡靈古堡:最終章」宣傳記者會親切用中文向媒體問好,「你好,我愛你們,台灣」。
    2017/01/16 11:49
  • 蜜拉喬娃維琪抵台! 見鏡頭親切揮手說嗨

    好萊塢女星蜜拉喬娃維琪,今天傍晚抵達台灣,跟著導演老公保羅安德森為電影「惡靈古堡」做宣傳,其實20年前她曾經來過台灣,和盧貝松合體宣傳「第五元素」,如今再度來台,蜜拉喬娃維琪一看到媒體鏡頭,就親切的打招呼。
    2017/01/15 19:16
  • 《惡靈古堡》韓國宣傳 蜜拉、李準基勾手走紅毯

    韓國影星李準基首次進軍好萊塢參演電影《惡靈古堡最終章》,13日在首爾舉辦的見面會,女主角蜜拉喬娃維琪也到場,和李準基手勾手走紅毯,2人雖然是首次合作,但互動相當親蜜,蜜拉還說下次也要去無酬客串李準基的電影,而近期似乎也是因為大陸禁韓令的關係,不少韓星都紛紛往海外發展。
    2017/01/14 11:06
  • 李準基來了!狂秀流利中文 展現親和力

    睽違7年再度來台,韓星李準基吸引超過300位粉絲擠爆機場,這次他帶著滿滿的作品來台,除了要開演唱會,還有宣傳電視劇,另外最近即將上映的好萊塢大片,"惡靈古堡最終章",李準基也有演出,是Rain和李秉憲之後,進軍好萊塢的韓國藝人。
    2017/01/07 17:25
  • 2017電影續集年! 「惡靈古堡6」打頭陣上映

    2017年電影圈掀續集大戰,其中「蜜拉喬娃薇琪」的《惡靈古堡》系列推最終章,是今年第一部續集電影,另外還有「玩命關頭8」、「變形金剛5」等,光是上半年,至少就有14部續集電影,平均一個月就有2部。
    2017/01/01 11:35
  • 商機!春節電影夯 台片搶攻賀歲市場

    春節期間不少人會進場看電影,業者也推出不少賀歲片,像是豬哥亮的主演的大釣哥,春節要搶攻票房,但今年不少洋片來勢洶洶,像是惡靈古堡第六集以及限制級戰警3,都在台灣具有高人氣,也讓過年期間電影市場競爭相當激烈。
    2016/12/26 21:39
  • 過年前星光閃 蜜拉喬娃維琪為《惡靈》登台

    明年農曆春節前夕台灣星光閃閃,好萊塢明星蜜拉喬娃維琪為宣傳最新電影《惡靈古堡:最終章》,將跟片中導演同時也是她的先生保羅安德森一起來台,將於1月15日、16日在台停留2天,巧的是在她離台之後,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也將為他2年前在台灣拍攝的電影《沈默》來台宣傳,到時最強老爸連恩尼遜跟前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也可能隨片登台。
    2016/12/16 11:02
  • 魏德聖拍音樂喜劇 賀歲檔強碰3部華語片

    今年賀歲片類型多元,包括魏德聖、豬哥亮純本土片,對上台陸合資的《健忘村》,還有成龍的《功夫瑜珈》,除了華語片之外,還有好萊塢強檔《惡靈古堡最終章》,以及迪士尼動畫片《海洋奇緣》,多元類型電影,搶攻賀歲檔期票房。
    2016/12/10 12:44
  • 馬甲辣媽駕到!蜜拉喬娃薇琪下月訪台

    愛看辣媽穿緊身皮衣或馬甲打怪的影迷這2個月要樂翻了!不僅凱特貝琴薩的《決戰異世界:弒血之戰》已於1日上映,另一部由蜜拉喬娃薇琪主演的《惡靈古堡:最終章》也將在明年1月上映。讓粉絲更嗨的是,蜜拉與導演老公保羅安德森將於明年1月15、16號訪台宣傳,與粉絲及媒體見面。
    2016/12/02 18:00
  • 蜜拉喬娃維琪時隔20年 明年1/15訪台

    好萊塢女星蜜拉喬娃維琪時隔20年再度訪台,明年1月15、16日將與導演老公保羅安德森登台宣傳新片「惡靈古堡:最終章」。
    2016/12/02 15:30
  • 小島掛滿上千洋娃娃 詭異「娃娃島」成景點

    墨西哥的古城「霍奇米爾科」,因為有運河貫穿城市,又被稱為墨西哥的威尼斯,不過在複雜的水路中有一座小島,因為島上掛滿1000多個洋娃娃,成為吸引遊客的觀光景點,當地民眾相信這些洋娃娃可以幫忙捕捉惡靈。
    2016/10/31 21:19
  • 惡靈古堡、變形金剛、玩命8 明年續集爆炸

    明年2017年電影圈掀起續集大戰,上半年至少就有14部續集,包括像是惡靈古堡、玩命關頭8、變形金剛等,平均一個月就有2部,6月更誇張一口氣5部,其實好萊塢電影圈平均每2年就會狂推續集電影。
    2016/10/21 18:42
  • 萬聖節開跑!手指餅乾、大腦蛋糕挑戰饕客膽量

    10月31日是萬聖節,每到這個節日大小朋友們都會開一場變裝PARTY,用歡樂的氣氛趕走惡靈、帶來好運,有飯店業者就推出變妝活動,前3名可以獲得免費的自助餐券。
    2016/10/11 12:31
  • 睽違4年! 凱特貝琴薩回歸《決戰異世界》

    電影《決戰異世界》第五集推出前導預告立刻吸引粉絲關注,女主角凱特貝琴薩睽違4年再度回歸,她飾演吸血鬼獵人這個角色13年,憑藉過的身手和異於常人的適應能力,靠這部系列電影紅翻天,也讓大家對他印象更加深刻。
    2016/09/10 17:16
  • 活屍題材夯! 影集、電影都瘋拍狂推續集

    《屍速列車》在台灣獲得熱烈好評,但其實會這麼受歡迎,就是因為觀眾都追求刺激的劇情和聲光效果。像是2007年的《我是傳奇》,全台票房大賣1億4千萬,惡靈古飽系列一拍就是拍了6集,就連全球創下167億票房的末日之戰也打算要推出續集,可見得活屍這個題材,很受市場青睞。
    2016/09/05 18:15
  • 「惡靈古堡6」預告曝光! 蜜拉演14年艾莉絲

    好萊塢女星蜜拉喬娃維琪最經典的代表作就是《惡靈古堡》系列電影,她一演就是14年,如今推出第6集,也就是最後一集,蜜拉喬娃維琪可是從少女一路演到媽媽,但好身材依舊保持得宜,根本就是凍齡女神。
    2016/08/10 11:00
  • 用APP跟刺青換臉!男子變活屍好嚇人

    前陣子的社群網站上,換臉APP幾乎佔據了熱門話題與照片,網友們紛紛上傳自己跟親友換臉或是變動物的可愛模樣,儘管熱潮至此已經稍稍減退了,然而照片仍會不時跳出來提醒我們有多有趣...還有多可怕!
    2016/07/12 23:08
  • 恐怖到閃尿《陰屍路》女星慘遭FB詛咒

    來自陰間的臉書好友邀請,你敢不敢按「同意」?一部以臉書社群創造同儕壓力為主題,結合血腥虐殺與駭人特效,被喻為「臉書版《七夜怪談》」的靈異鬼片《非死不可》(Friend Request),新一代恐怖女星艾莉西亞戴南卡瑞詮釋臉書好友眾多,卻因為刪除某位好友而慘遭惡靈詛咒的女大學生。艾莉西亞雖然連續接演恐怖片,但本片的驚悚程度卻讓她頭皮發麻,「敢拍不敢看!」
    2016/03/30 11:04
  • FOCUS/墨西哥節慶「燒惡靈」 今年川普變人偶

    持續來關心美國2黨總統提名選戰一直以來佔盡媒體版面的共和黨川普,美國一個研究團隊觀察發現選民看總統提名參選人辯論,一輪到川普講話的時候他們的腦波起伏變化較其他候選人來的強,尤其是川普在討論移民等爭議時這些觀眾腦波特別活躍,至於為什麼對川普特別有感,研究團隊說這好比觀眾,看到廣告中的狗狗,覺得可愛有趣的感覺一樣;這聽在被川普侮辱墨西哥移民是性侵犯和罪犯的墨西哥來說可不有趣,川普似乎成了這裡的頭號敵人,復活節前夕他的紙紮人像被當成惡靈被炸到頭爆開花。
    2016/03/28 21:17
  • 擺脫惡靈求好運 墨西哥現代巫術揭密

    墨西哥巫術傳統根深蒂固,有成千上百種不同的派別,即使是在21世紀,上至總統領袖、下至平民百姓都相信,巫術能夠除去惡靈、帶來好的運勢,帶您一起揭開墨西哥現代巫術的神秘面紗!
    2016/02/05 22:05
  • 大阪環球影城 明年五款期間限定新設施

    明年上半年如果要前往日本旅遊的話,大阪環球影城以及東京迪士尼海洋樂園,都推出一系列的期間活動。明年一月開始大阪環球影城將一口氣推出5項新活動,包括進擊的巨人4D設施、惡靈古堡脫逃遊戲,全新的侏儸紀公園雲霄飛車也將在3月登場,東京迪士尼海洋,明年4月開始也將推出15周年特別活動,包括全新的表演和餐點等等,要讓遊客耳目一新。
    2015/12/06 17:24
  • 智慧財產跨界賺翻 暢銷電玩改編電影

    不少暢銷電玩因為擁有廣大的愛好者,改編成電影後也交出票房佳績,這種運用IP智慧財產跨界呈現的做法不是少數,像是惡靈古堡還有魔戒、哈利波特都是好例子。而魔獸系列電玩也要遵循這種方式推出電影,籌備近10年,預告終於在暴雪嘉年華正式推出,預計2016年上映。
    2015/11/10 20:21
  • 電玩遊戲翻拍電影版 魔獸躍上大銀幕

    經典電玩魔獸被翻拍成電影,明年暑假躍上大銀幕,片中描述獸人與人類之間的故事,近年不少電玩遊戲都被拍成電影,像是《惡靈古堡》、《古墓奇兵》,另外也有小說變電影,才推出遊戲的例子,像是《魔戒》和《哈利波特》都是經典,這次魔獸變成電影版,也讓粉絲期待會是什麼模樣。
    2015/11/08 20:16
  • 「斷臂漢堡」、「鬼臉披薩」 萬聖節驚嚇餐

    10月31日萬聖節,除了開一場熱鬧的變裝Party,以歡樂的氣氛趕走惡靈、帶來好運之外,各飯店也者也推出營造鬼怪氣氛的餐點,打造最難忘的「鬼節」,其中像是「斷臂漢堡」、太魯閣晶英酒店的「惡魔之眼」泡芙、神旺飯店的「手指餅乾」都讓人驚嚇度破表。
    2015/10/31 10:14
  • 韓星李準基接拍《惡靈6》 強到蜜拉都稱讚

    韓國33歲男星李準基,10年前演出電影《王的男人》一炮而紅,現在突然宣布進軍好萊塢,演出惡靈古堡最後一集,女主角蜜拉喬娃維琪17日也公開和李準基的合照,兩人看起來像在片場自拍,李準基穿的疑似是特種部隊制服,可能是飾演蜜拉的部屬。
    2015/10/18 1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