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墨西哥節慶「燒惡靈」 今年川普變人偶


發佈時間:2016/03/28 21: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CNN/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持續來關心美國2黨總統提名選戰一直以來佔盡媒體版面的共和黨川普,美國一個研究團隊觀察發現選民看總統提名參選人辯論,一輪到川普講話的時候他們的腦波起伏變化較其他候選人來的強,尤其是川普在討論移民等爭議時這些觀眾腦波特別活躍,至於為什麼對川普特別有感,研究團隊說這好比觀眾,看到廣告中的狗狗,覺得可愛有趣的感覺一樣;這聽在被川普侮辱墨西哥移民是性侵犯和罪犯的墨西哥來說可不有趣,川普似乎成了這裡的頭號敵人,復活節前夕他的紙紮人像被當成惡靈被炸到頭爆開花。


美國共和黨總統提名參選人川普紙紮人像高高掛,墨西哥人在復活節前夕把它當作惡靈放火炸,川普人偶雙腳被炸斷聲響之大,一旁民眾看得好過癮,接著川普人偶再爆頭這一刻多少墨西哥人拍手叫好,因為川普言論超激進歧視他們幾乎成了墨西哥的全民公敵。

墨西哥民眾:「在這個神聖的星期六我們焚燒傷害背叛我們的人,這次我們選出唐納川普,因為我們受夠了他的胡言亂語;他對我們是個災難,希望他不會當選總統。」

然而這幾天川普和同黨競爭對手克魯茲,兩人妻子長相不只被搬上檯面比較,克魯茲還被川普說有婚外情,這把火都還沒燒完;這個社會公益請願網站Change.org,超過4萬人連署要求允許參與七月在克里夫蘭舉行的,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者攜帶手槍;因為請願指出俄亥俄州克里夫蘭名列全美10大最危險城市之一,擔心有人趁機作亂所以該帶槍自保;先前曾放話不提名他恐有暴動的川普,就在第一時間被媒體追問這份請願書,他直說沒看過無可奉告。

共和黨總統提名參選人川普:「我還沒看到這份請願,我得看它怎說、我得看請願內容來了解狀況。」

只是川普為何總是眾人焦點,現在美國這名研究腦波的科學家有答案,團隊觀察發現選民看川普辯論時,大腦的反應最為激烈。

SBB研究創辦人兼總裁柏奈特:「我們想看他們腦波的變化,看什麼內容特定主題讓他們有相同的感覺。」

在這個小房間接受實驗的對象,包括民主共和以及中間選民,只要看到地產大亨川普上台講話看他的表情,每一個人腦波變化遠比看其他候選人來的更有反應。

SBB研究創辦人兼總裁柏奈特:「事實上他讓每個人的神經反應都一樣非常有趣,這些人可能主觀或不認同此人,但當下他們腦波反應都一樣。」

這就是川普莫名的吸引力,研究還顯示和呆版的教育嚴肅議題相較,川普在談論移民時,
大家腦波尤其活躍。

SBB研究創辦人兼總裁柏奈特:「廣告裡的狗就是如此非常受歡迎是個代表,不同階層閱聽眾,看到廣告裡的狗會覺得好可愛被吸引住了;覺得有趣,這感覺就像是看到唐納川普一樣。」

至於民主黨的選情廝殺,26日桑德斯一口氣拿下華盛頓,夏威夷和阿拉斯加3州初選勝利,雖然在黨代表票數仍落後希拉蕊,但總算為陣營提振了點士氣,桑德斯也表示希拉蕊在保守派的南方票倉取得不少選票,相信他們能在西部扭轉劣勢,只是接下來的選情…

半島新聞電視台記者雷諾茲:「下周在威斯康辛州初選,2陣營視為是重要的一役接著是紐約初選投票,希拉蕊在這當了8年的美國參議員,然後她在賓州取得重要勝利2008年提名打贏歐巴馬。」

為了四月十九日初選前拚下紐約的291張黨代表票,桑德斯也再向希拉蕊下辯論戰帖,並祈求這3州的勝利氣勢能延續下去。

民主黨總統提名參選人桑德斯:「能清楚看到我們是有動能的,我想最後我們能有更多黨代表票數贏過希拉蕊。」

▲(圖:CNN/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川普#復活節#墨西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1

0.0328

0.1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