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0歲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台中活春宮謝金燕壹柒柒泰國地震停辦
  • 搜尋:

    惡鄰居 結果共280筆

  • 兩性作家遭惡鄰吵到氣瘋 上樓罵人「一開門慫了」網笑翻 

    隋棠近日被指控是惡鄰居,被所居住的豪宅樓下住戶投放任3名子女跑跳嬉戲,吵鬧到必須看身心科、吃安眠藥入睡,昨(7)晚隋棠發出澄清文反擊,不料鄰居又發7點聲明指控隋棠說謊,目前雙方各說各話,引起大眾熱議,也引起不少名人憶起曾碰到惡鄰的記憶,知名兩性作家御姊愛就分享以前曾碰過樓上住戶發出噪音,她忍無可忍上樓理論,但開門的一瞬間卻臨陣脫逃,笑翻網友。
    2023/02/08 15:10
  • 影音/隋棠遭爆是惡鄰發文反擊!「握榔頭威嚇」曝早有前科

    2023/02/08 14:59
  • 隋棠戰鄰居恐陷2隱憂!網友大推「搬到這」:不怕吵到人

    隋棠昨(7)日遭爆頻製造噪音,導致被貼上「惡鄰居」的負面標籤。對此,隋棠在昨日晚間貼出千字文反擊,沒想到卻又引來鄰居回嗆「不排除提出加重誹謗告訴」,再度引發各界熱議。有網友就建議,隋棠其實可以搬進陶朱隱園等管理相當嚴格的豪宅建案,就不用吵到樓下鄰居了。
    2023/02/08 14:31
  • 氣死惡鄰!內行教戰隋棠「超狠絕招」:買得起1億豪宅沒在妥協的

    女星隋棠去年(2022)豪砸8250萬買下位於大直一處百坪中古豪宅,怎料近日遭鄰居投訴放任孩子奔跑嬉鬧發出巨響擾鄰,但隋棠反擊鄰居對聲音「高敏感」,強調孩子都在正常時間作息,也已配合鄰居要求諸多讓步。今(8)日鄰居再發7點聲明控訴隋棠夫婦態度高傲,放話不排除提出加重誹謗告訴。對此,有過來人教戰「超狠1招」氣死惡鄰,直指「買得起1億豪宅沒在妥協的!」
    2023/02/08 14:17
  • 隋棠遭爆「破口大罵管理員」!鄰居揭恐怖真面目 管委會回應了

    女星隋棠爆出是惡鄰居,放任3個孩子嬉鬧跑跳等製造噪音,遭到鄰居提告。沒想到越演越烈,一名自稱是「樓下鄰居」的網友再加碼爆料,指控隋棠和老公Tony「對管理員破口大罵」。對此,社區管委會回應了!
    2023/02/08 11:56
  • 轟隋棠說謊!鄰居再發7點聲明「掀1證據」:夫妻高傲一派胡言

    女星隋棠被指控是惡鄰居,放任孩子在深夜清晨時刻奔跑嬉鬧擾鄰,但她昨(7)日晚發千字文反批樓下住戶,直指A先生夫婦歇斯底里、早有前科還長期騷擾。對此,今(8)日A先生夫婦再發7點聲明駁斥,怒轟隋棠夫婦高傲一派胡言,更點出1鐵證質疑隋棠說謊。
    2023/02/08 11:39
  • 2號受害者現身!隋棠前住戶「手握榔頭威嚇鐵證」小孩也被咆哮

    女星隋棠去年(2022)搬進大直新家,怎料近日她遭樓下住戶指控是惡鄰居,放任3名子女奔跑嬉鬧彈琴擾鄰。但隋棠發聲反咬是鄰居對聲音高敏感,強調孩子都在正常時間作息,且已盡力配合對方要求。如今又有2號受害者現身,前住戶怒嗆握有鄰居「手拿榔頭威嚇」的證據,並稱小孩也被咆哮。
    2023/02/08 09:28
  • 沉默1日怒開戰!隋棠老公「搬出前住戶」反擊:鐵證供呈堂

    隋棠夫妻近日被指控是惡鄰居,位於大直豪宅樓下的住戶向週刊爆料隋棠夫婦放任3名子女在深夜及清晨時分奔跑嬉鬧擾鄰,繼隋棠昨(7)日發長文反擊、指控鄰居早有前科後,隋棠老公Tony沉默一天不忍了,今(8)日轉發前住戶貼文保護家人。
    2023/02/08 09:07
  • 爆年收破千萬!隋棠富尪「驚人職業曝」擁高學歷+63張證照

    從名模成功轉戰演藝圈的女星隋棠,近日隨著被指控是惡鄰居的傳聞瘋傳,連帶掀起不少話題,尤其她嫁給資深女星賴佩霞的繼子Tony謝,一直以來男方都相當低調,身分也讓不少人好奇。外傳Tony不僅擁有高學歷和63張專業證照,年收更爆出逾千萬。
    2023/02/08 08:54
  • 隋棠控訴完鄰居「再發聲籲口不出惡言」!金剛1句話酸爆

    隋棠昨(7)日被指控是惡鄰居,位於她大直家樓下的住戶向週刊爆料,怒控隋棠放任3個孩子在深夜及清晨時奔跑嬉鬧發出巨響,讓她們不得安寧。但隋棠晚間發長文回擊,直指鄰居早有前科,甚至曾因覺得吵就帶著榔頭上別人家門。細數鄰居過往後,隋棠盼大眾對鄰居口不出惡言,而眾星則在底下留言聲援,金剛一番話酸爆。
    2023/02/08 08:11
  • 惡鄰狂製造噪音!律師獻「自救3技」:最高可罰1.5萬

    女星隋棠與老公Tony去年搬進台北市大直某社區後,疑似因為3名子女吵鬧,而遭到樓下的鄰居指控,更被貼上「惡鄰居」的標籤。對此,隋棠在昨(7)日晚間發文還原整起事件的始末後,卻感嘆鄰居太太的要求「沒有終點」,再度引發各界熱議。至於若真的遇到經常製造噪音的惡鄰居時該怎麼辦?網紅律師「巴毛」也分享了3招。
    2023/02/08 07:54
  • 反咬鄰居早有前科!隋棠淚吐「她帶榔頭上樓」轟害房價下跌

    42歲女星隋棠近日挨告,鄰居出面指控隋棠夫妻放任3名子女在深夜及清晨時奔跑嬉鬧、彈琴發出巨響,讓他們必須靠看身心科、吃藥才能入睡,並怒批找隋棠夫婦溝通被嗆「你們就跟著早點起床囉」、「去跟我律師說」。對此,隋棠昨(7)日發文反擊,同時以長篇幅反咬鄰居早有前科,指控對方曾「帶榔頭上樓」,甚至害該區房價下跌。
    2023/02/08 07:49
  • 隋棠首發聲反擊了!怒控鄰居太太「歇斯底里」對著孩子大聲咆哮

    女星隋棠2015年嫁給資深藝人賴佩霞的繼子Tony、育有2女1子,幸福家庭生活令人稱羨,形象很好的她今(7)日卻被爆出,放任3名子女在深夜及清晨時奔跑嬉鬧,鄰居試圖溝通,隋棠竟回「你們就跟著早點起床囉!」讓鄰居忍無可忍決定提告,隋棠稍早在臉書發長文還原事發經過,反控鄰居從裝潢時就開始騷擾,甚至當面歇斯底里抱怨,「盡力達到這些要求都是小事,最難的是,這些要求沒有終點。」
    2023/02/07 21:49
  • 有錢為何不住獨棟?內行曝大樓「最強優勢」:透天比不上

    藝人隋棠和老公Tony砸近億買下大直一間豪宅,卻被踢爆放任3個孩子深夜嬉鬧、跑跳,嚴重影響鄰居安寧,氣得鄰居一狀告上法院。對此,就有網友好奇,豪宅大樓一戶也不便宜,為何不乾脆把錢拿去買透天?問題拋出後,立刻釣出內行人士解答,直喊大樓有一個優點透天完全比不上。
    2023/02/07 21:16
  • 隋棠夫妻不只惹怒樓下! 鄰居再爆「對管理員破口大罵」

    藝人隋棠今(7)日遭週刊踢爆是「惡鄰居」,不僅放任3個孩子深夜彈琴、嬉鬧跑跳影響樓下鄰居,對方來反映時,甚至酸回「你們就跟著早點起床囉」,種種惡劣態度讓鄰居決定不忍了,一狀告上法院。而就在稍早,一名自稱是「樓下鄰居」的網友也現身隋棠粉專留言處,除了曝光夫妻倆私下的為人,也加碼指控她和老公「對管理員都是破口大罵」。
    2023/02/07 19:58
  • 隋棠遭控惡鄰!8千萬豪宅「奢華內裝」曝 櫻花雨、旋轉樓梯

    女星隋棠今(7)日遭週刊爆料,去(2022)年入住價值約8千萬的台北大直豪宅後,遭鄰居指控是惡鄰,經常放任孩子嬉鬧奔跑,噪音讓鄰居飽受困擾,但卻遭隋棠回「你們就跟著早點起床囉」,讓鄰居暴氣向媒體爆料,雙方目前進入調解程序,若仍不改善將提告。而隋棠家中的奢華裝潢也被隨著事件爆發,遭起底曝光。
    2023/02/07 11:09
  • 被吵到看身心科!隋棠尪嗆「去跟我律師說」反控:你嚇到我太太

    42歲女星隋棠近日挨告,鄰居出面指控隋棠夫妻放任3名子女在深夜及清晨時奔跑嬉鬧、彈琴發出巨響,讓他們必須看身心科、吃藥才能入睡,並怒批找隋棠溝通時,對方竟冷回「你們就跟著早點起床囉!」而隋棠老公、Tony謝一開始還能溝通,沒想到後來也嗆對方「去跟我律師說」,讓樓下鄰居憤而提告。
    2023/02/07 09:16
  • 放任子女嬉鬧挨告!隋棠竟嗆「你們早點起床囉」囂張對話全曝光

    42歲女星隋棠2015年嫁給資深藝人賴佩霞的繼子Tony後,一連生下3個孩子,經常分享育兒點滴,形象良好。然而近來隋棠夫婦卻挨告,原因是有鄰居指控,她們去年(2022)搬到台北大直某社區後,經常放任3名子女在清晨及深夜奔跑嬉鬧,製造大量噪音,鄰居甚至必須看身心科、吃藥才能入睡,向對方溝通沒想到隋棠竟回「你們就跟著早點起床囉!」讓鄰居忍無可忍決定提告。
    2023/02/07 07:55
  • 影帝好形象破滅 搞不定3C產品!老婆爆料「他在家可以很難搞」

    由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Tom Hanks)主演的電影《超難搞先生》,「美國爸爸」湯姆漢克扭轉大家心目中和藹可親和救世英雄的形象,變身脾氣暴躁又惹人厭的惡鄰居奧托。在電影中他為了雞毛蒜皮的小事四處找碴,搞得整個社區雞飛狗跳不得安寧,大家恨得牙癢癢卻又無可奈何,直到隔壁懷孕的新移民鄰居瑪莉莎搬進來後,奧托才發現他遇到了勢均力敵的對手。
    2023/01/17 17:04
  • 鄰居深夜「中邪式慘叫」1個月!她做惡夢被性侵 房東吐真相

    在外租屋最怕的就是遇到惡鄰居,近日有女網友發文抱怨,上個月開始,經常在深夜聽到男鄰居發出像中邪似的慘叫,加上寫論文的壓力,讓她每晚都難以入眠,甚至常夢到被性侵,多次向房東反應後,才終於得知原因,讓她瞬間傻眼。
    2022/12/25 10:38
  • 樓上噪音嚇到嬰!母無奈貼紙條提醒 鄰居囂張反嗆:可以搬走

    一名網友發文抱怨自家樓上鄰居,表示因長期受鄰居製造的噪音所苦,小孩也每天被聲音嚇哭,因此拜託對方改善狀況,不料竟被囂張回嗆,受不了可以搬走「我家接下來會更吵」。
    2022/12/19 13:48
  • 婦怨樓上「整天製造噪音」 無辜鄰喊冤:家裡根本沒人

    千金難買好鄰居?在生活節奏普遍快速的現代社會,不用上班時肯定想在家好好休息,但倘若在這期間碰上總是喜歡敲敲打打、製造噪音的鄰居那真的會是一件超級惱人的事情,新加坡就有這麼一名女子控訴鄰居噪音擾人,不料遭控訴的鄰居卻喊冤表示「家裡根本沒人」。
    2022/11/26 08:59
  • 新家裝潢狂延期!鄰居喊吵嗆投訴 過來人教一招:秒閉嘴

    當鄰居家進行裝潢工程時,粉塵、異味及噪音總是惱人,但只要對方合法申請,一切按照法規走,也只能摸摸鼻子認了!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無奈PO文,表示新家動工後,鄰居紛紛跑到她家來抗議,讓她不知該如何是好,只能上網求救「這樣的鄰居,我們該如何自處?」
    2022/11/09 05:46
  • 鄰居「陽台插剪刀對我家」求助 網提1招反制:換他會怕

    有句話說「千金買房,萬金買鄰」,若是遇到惡鄰居,恐會讓自己的生活品質大受影響。最近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她發現鄰居會在陽台放好幾把剪刀,對著自家門口,還會用鐵絲綁住,讓她一直感到十分恐懼,向管委會反映也沒用,女網友不知該怎麼辦?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熱議。
    2022/10/31 23:31
  • 做賊喊抓賊!鄰居被抓包偷菜 反嗆沒肚量:這麼醜還要

    做賊喊抓賊!一名網友分享鄰居到自己的的高麗菜田偷菜,被抓包後告訴對方不能拿,沒想到偷菜賊竟惡人先告狀,回嗆「這個菜那麼醜還要?」甚至跑去家裡跟原PO媽媽抱怨原PO「沒肚量」,文章曝光後讓大批網友傻眼,直呼怎麼會如此厚臉皮。
    2022/10/20 2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