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南劇烈降雨痛苦大雷雨Uniqlo統一發票平價之王春風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
  • 搜尋:

    情緒管理 結果共88筆

  • 〈獨家〉小聲點!客運司機惱怒 國道臨停乘客驚

    新北市林口一名婦人投訴,8月3日晚上跟兒子搭公車前往台北市,兩人在聊天,司機為了要求母子降低音量,就把車直接停在國道路肩,雖然司機沒趕人下車,但也讓乘客嚇了一跳。客運公司回應,當初乘客講話太大聲,影響其他乘客和駕駛開車安全,所以司機才會有這樣的舉動,將會加強司機情緒管理。
    2011/08/05 19:29
  • 手機拍師體罰露餡 小六女遭罵割腕

    許多校園體罰事件的揭發,都是被學生用手機拍下,但類似情況發生在桃園的一所國小,卻造成不同結果!上個月底,有女學生拍下老師處罰男同學的過程,被老師發現,要求刪除畫面,女同學被老師責罵後,心情很低落,居然在課堂上拿美工刀割腕,嚇得同學尖叫;幸好只有幾道淺淺的傷痕,沒有出血,但老師發現後還說不能讓事情曝光,不然就要處罰全班,校方認為老師情緒管理有問題,已經將她調職。
    2011/04/07 12:10
  • 老師勸架怒勒脖 小六生急打110

    基隆市一間國小傳出疑似老師霸凌學生事件,一名老師為了勸架,竟然用手勒住學生的脖子,結果被勒的這名學生當場打電話報警,警方趕到學校後,發現原來是師生之間的管教問題,事後老師已經跟學生家長道歉和解,校方也表示,未來會注意老師的情緒管理問題。
    2011/01/05 17:54
  • 學生不聽話 女老師抓狂摔書、踹桌椅

    現在老師的情緒管理是不是出了問題?桃園一所私立高中,一名女老師遭到學生指控,因為班上同學沒有遵守校規,把課本帶回家,加上班上整潔活動成效不佳,這名老師竟然就把學生的書桌踹翻,還把書籍課本丟滿地,情緒失控、近乎抓狂的舉動,讓在場的學生飽受驚嚇。
    2010/11/19 13:05
  • 不滿調座位 高職男持刀劃傷女同學

    學校換座位居然引起同學相殘,基隆一間高職學校的男同學,在班上導師調整座位後,竟然在拿著美工刀攻擊同班的女同學,造成女同學的鼻樑兩側和手臂都有傷痕,事後調查這名男學生患有亞斯伯格症,有對外溝通和情緒管理的障礙,校方將積極輔導,避免類似狀況發生。
    2010/11/02 13:28
  • 扯頭髮、拉耳環 高職生控師抓狂

    高雄市一所高職的學生,用手機拍下班級導師體罰的方式,竟然是用力拉扯男學生頭髮,左搖右晃以示懲罰,甚至有女學生戴耳環上課,還被導師強行扯下丟掉;學生控訴老師情緒管理差,經常抓狂體罰學生,這名老師也承認的確體罰過當。
    2009/06/22 12:06
  • 師生課堂互嗆 學生開心:我上報了

    昨天報導桃園一名國中生對老師罵髒話,老師情緒失控狂打學生,這新聞曝光後,這名國中生在網路上留言,對自己上了新聞很開心,不過這卻引起網友批評,這名男學生心態可議,但也有網友認為,老師的情緒管理有問題。
    2008/06/01 12:02
  • 「炒股小集團」靠內線? 國安局否認

    涉嫌被趙建銘當成人頭戶的楊姓、劉姓隨扈,平常都進行哪些勤務?國安局調查發現,其中一位只是看守寓所的士官,可見趙建銘遴選人頭、自有標準。不過現在兩人已經被調回特勤中心。國安局澄清,內部沒有外傳的「炒股小集團」,更要求其它警衛室通通自清,坦白從寬!特勤中心更召回民生警衛室幹部,進行情緒管理。
    2006/05/29 12:02
  • 不肯被輔導 小六生甩老師手

    學校發生動手打老師事件!台中縣一名小六男童,上課愛講話,又常常不交作業,班導師要帶他個別輔導,還被他拒絕,老師出面辯駁,說孩子只是情緒管理不當,沒有打他,而這名學生也已經轉學。
    2006/04/25 12:39
  • 名高校爆情殺 杜正勝:只是個案

    發生高中生情殺事件,教育部長杜正勝說,這只是一個個案,高中資優生,情緒管理不好,應該讀「青春達人」這本書,學習如何分手,立委更把矛頭指向行政院長蘇貞昌,大罵拼治安怎麼拼出這種結果。
    2006/04/14 19:03
  • 青少年情緒管理差 上街打人發洩

    南台灣發生青少年因為心情不好,拿著機車大鎖沿路打傷14名學生的犯罪事件,事實上,這幾年下來,青少年因為自己的情緒好壞,到處滋事打人的情況,已經越來越嚴重了。
    2004/06/07 20:05
  • 內鬨加劇! 改革派立委抗上丁守中

    國民黨組發會主委丁守中,近日來,常常被立委點名下台為敗選負責,昨天他措辭強硬的說︰誰現在認輸,就請誰離開國民黨,丁守中的說法,讓改革派立委相當不滿,立委李嘉進就要求丁守中做好自我情緒管理,國民黨V6成員更強調,談改革不等於要認輸,丁守中的言論恐怕才會讓外界認為,國民黨確實有改革的必要。
    2004/05/09 12:54
  • 綠巨人專訪 李安探討情緒管理

    看看綠巨人浩克抓狂起來是不是真的很嚇人?有趣的是這樣一部電影不僅由好脾氣的李安來指導,由他慧眼相中的綠巨人艾瑞克巴那平常怎麼看也是位斯文小生。記者:「你怎麼誘發出男主角那種很憤怒的情緒出來?」李安:「男主角本來就會,因為他的第一部電影他是演一個殺人兇手,所以那個兇的部分他本來就有。艾瑞克看起來是一個很害羞啦、很內向、很憂鬱的一個人,可是潛在從他那個片子裡面可以看出來,他有他的兩面性,我覺得他很合適。」
    2003/06/10 2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