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機拍師體罰露餡 小六女遭罵割腕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4/07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許多校園體罰事件的揭發,都是被學生用手機拍下,但類似情況發生在桃園的一所國小,卻造成不同結果!上個月底,有女學生拍下老師處罰男同學的過程,被老師發現,要求刪除畫面,女同學被老師責罵後,心情很低落,居然在課堂上拿美工刀割腕,嚇得同學尖叫;幸好只有幾道淺淺的傷痕,沒有出血,但老師發現後還說不能讓事情曝光,不然就要處罰全班,校方認為老師情緒管理有問題,已經將她調職。

學校組長:「不要低頭,聽到沒有。」

揪著男學生的頭髮訓話,旁邊還有整排同學被罰做人體拱橋,去年12月底,高雄某高職的建教班同學,因為點火惡作劇,被學校的組長體罰過程全被手機拍下;同樣在年底,還有桃園的國中生,因為改錯字沒答對,老師要他看清楚,伸手捏他的眼皮,也被拍下PO上網。

今年4月,則有高中生被罰鴨子走路,還有3個糾察隊員監督,經過全被國中部學生用手機紀錄,但這種舉動發生在桃園的國小,卻有不同結果。

3月29日,六年級的導師懷疑男同學偷竊,用紙筒處罰他,班上女生用手機拍下,卻被老師發現要求刪除畫面,被老師責罵的女學生心情很低落,最後用美工刀割腕,雖然沒有流血受傷卻嚇壞同學,老師知情後,還警告全班不准讓事情曝光。

國小校長:「學生在情緒壓力無法紓解之下,可能有簡單的手部的一些動作存在,所以我們做一個緊急的處理,該老師先暫時調離班級職務。」

根據了解,這名女老師擔任國小導師,已經20年,現在被認為情緒管理有問題,4月6日下午就被調職,校方也將召開教評會,討論這名老師是否還適任。

◎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體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340

0.1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