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遺體長照總統白狼張安樂清傳高商上課天氣地震活春宮學生墜樓
  • 搜尋:

    情報官員 結果共67筆

  • 俄國特務入侵? 川普顧問被爆勾結俄勢力

    美國總統川普旗下的高級顧問被一一爆料,跟俄羅斯有秘密接觸。除了國安顧問佛林之外,紐約時報還指出川普的競選主席,也曾在選戰期間跟俄羅斯情報官員多次聯繫,再加上川普自己在資安維護上也沒有很細心,都當總統了還拿著私人手機到處跑,國安機密很可能會因此被俄羅斯特務攔截。
    2017/02/15 22:19
  • 紐時:川普競選團隊去年多次與俄接觸

    「紐約時報」今天報導,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的競選團隊,在他贏得白宮大位前,於2016年多次接觸俄羅斯高階情報官員。
    2017/02/15 16:03
  • 美海軍部長提名人比爾登 熟悉大陸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提名前軍事情報官員、私募基金經理人比爾登(Philip Bilden)為海軍部的文職首長。比爾登擁有廣泛亞洲經驗,尤其熟悉中國大陸。
    2017/01/26 14:53
  • FOCUS/雅虎半數用戶5億人 證實個資全外洩

    一代網路巨擘雅虎最新證實,自2年前開始至少有5億雅虎用戶的帳號遭駭,堪稱是有史以來最嚴重的個資竊盜事件,而雅虎也在事後緊急跳出來呼籲要用戶盡快修改密碼,因為駭客很有可能會使用相同的帳號密碼去危害雅虎以外的其他網路服務,雅虎今年7月才以48億美元的價格出售給美國電信龍頭威瑞森,沒想到2個多月出現大紕漏,不過專家認為這對併購交易的影響不大,而美國情報官員則透露,這些駭客背後似乎有國家在撐腰,美國聯邦調查局已經介入調查!
    2016/09/23 20:29
  • IS最新影片!處決間諜 4歲童成「劊子手」

    ISIS公布最新影片,把4名間諜囚犯關在車裡然後引爆,不過執行這一場酷刑的,卻是一名只有四歲的男童,他在三年前跟著媽媽從倫敦進到敘利亞投靠ISIS,一直被灌輸極端觀念,成了ISIS宣傳的殺人工具,而美國情報官員也表示收到情報,ISIS計畫在2016年攻擊美國本土,將造成極大威脅。
    2016/02/11 21:06
  • FOCUS/美媒揭:令完成攜2700份機密交CIA和FBI

    美國《華盛頓自由燈塔報》最新一篇報導,引述美國情報官員指出,逃亡到美國尋求庇護的令完成,帶有令計劃從中央辦公廳獲得超過2700份內部機密文件,包括核武管控系統和中南海內部細節,根據美國媒體的報導,這些最高機密已經交給了美國情報部門,有軍事專家表示,如果報導屬實,今年新成立的火箭軍將面臨被駭客攻擊,甚至癱瘓系統的危機。
    2016/02/05 21:02
  • 巴黎連環恐攻7槍手 至少3人為法籍

    法國巴黎週五爆發連環恐攻,但其實在前一天,伊拉克情報官員就曾經明確提出警告,結果還是沒能阻止悲劇,目前已知發動自殺攻擊的7名恐怖分子當中,有3名法國人,而警方還鎖定3名親兄弟,其中一人是已死的槍手,其中一人已經遭到拘留,還有一人被警方通緝當中。
    2015/11/16 12:38
  • 【FOCUS新聞】又是美國針對德國 間諜滲透德核心

    美國又被揭露竊取盟友德國的情報,上次美國國安局隔空間監聽梅克爾的電話,雙方關係還在修補中,美國這次更近一步吸收了2名雙面間諜,直接滲入德國的情報局和國防部,竊取關於美國監聽德國的調查報告,其中一名間諜已經在上週五被德國警方逮捕,事件爆發,德國政府立刻下令,驅逐美國駐柏林大使館的CIA情報官員,強硬的外交動作,也顯示德國是真的動怒了,美國和德國的外交關係降到了冰點。
    2014/07/11 22:53
  • 【FOCUS新聞】蓋達各地首腦葉門大會師 影帶公諸世

    炸出911噩夢的恐怖組織蓋達舉行大會師,大約100人在葉門聚首,公開揚言「要消滅美國」,高調大會師的蓋達,還把影片上傳到網路,美國情報官員證實,確實是最近拍攝的無誤,令人好奇的是,視蓋達組織為寇讎的美國,如果提前取得蓋達大會師的情報,卻毫無動靜,完全沒有攻擊的計畫跡象?
    2014/04/16 20:12
  • 【FOCUS新聞】美情報 解放軍新任務目標:奪釣島

    在區域安全的最新情勢上值得注意的是,東海情勢升溫,最近一次,大陸在東海舉行的大規模演習,被美國情報官員分析出來,大陸演習的目標在發動「時間短、強有力」的小規模戰爭,好摧毀東海的日本自衛隊,這番情報分析的結果是,美國、日本開始進行奪島演習,實際操練搶灘登陸,外加空降,日本危機感更強,預計因此建構一支3000人的奪島部隊。
    2014/02/21 20:32
  • 「色戒」現代版! 情報官爆性醜聞遭彈劾

    電影「色戒」描述抗戰時期,情報員的複雜感情生活,和國家命運緊緊牽扯在一起,而這樣的劇情,在現代翻版上演!國安局派駐巴拿馬大使館的情報官員楊建平,長達半年的婚外情,經監院調查後發現屬實,遭到彈劾;監察委員特別說明,由於楊建平的身分特殊,是國安局的駐外情報官員,複雜的私人生活,可能危及到「國家安全」,因此才會大動作開鍘,目前楊建平已經調回台灣,全案也已經移請司法院懲戒委員會懲處。
    2010/08/10 18:48
  • 高調過生日 普欽為國會選舉造勢

    在星期天度過55歲生日的俄羅斯總統普欽,有上萬名支持者冒雨走上莫斯科街頭,為他高舉標語呼喊口號祝壽;而普欽這一回也一反過去8年的低調,特別找來軍方跟情報官員,在克里姆林宮高調慶生,外界相信普欽此舉是為了12月的國會大選造勢。
    2007/10/08 11:31
  • 美方證實 北韓的確進行了核試爆

    美國最高情報官員16日公開表示,透過相關的採樣分析,證實北韓的確在一星期前進行了核試爆。
    2006/10/17 08:04
  • 〈獨家〉訪美情報官員 談未來美中台

    911事件發生後,布希為了擴大反恐盟友,跟中國大陸展開合作,北京當局也希望透過美國來約束台灣,美中台三邊關係頓時變得複雜詭譎,TVBS特派記者史哲維,特別專訪了美國情報分析研究中心副主任「毛文杰」,分析目前的美中台最新局勢。
    2005/01/21 01:45
  • 聖誕節前 賓拉登再度影帶現「聲」

    基地組織首腦賓拉登再度現聲。一個激進的伊斯蘭網站播放了一段聲稱是賓拉登的錄音談話,這次賓拉登把矛頭指向沙烏地阿拉伯,美國情報官員初步研判放話的人的確就是賓拉登。
    2004/12/17 11:51
  • 「基地」再斬人質 2伊國官員遇害

    在伊拉克又傳出人質遭到斬首的事件,這次遭到武裝分子殺害的是2名伊拉克情報官員,綁匪還將殺害過程作成錄影帶,在網路上播放。
    2004/10/14 08:49
  • 美國賭城 下一個恐怖攻擊目標?

    原本因為恐怖攻擊情報而取消的法國航空飛往美國洛杉磯的航班,從星期五開始恢復正常。不過這時,美國情報官員卻透露,賭城拉斯維加斯可能會是基地恐怖組織下一個攻擊目標。
    2003/12/27 07: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