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悲情牌 結果共142筆

  • 曾被質疑悲情牌 扁一度拒談病情

    總統夫人吳淑珍的身體健康又出狀況!陳水扁總統上午替黨籍立委站台造勢時,講話帶著濃濃的鼻音,沒想到感冒的不只有他,包括總統夫人吳淑珍,總統說吳淑珍昨天一度發燒到39度,總統還形容說「情況非常危險」,幸好早上已經稍微退燒到38度7,只好趕快請醫生到官邸照顧夫人。
    2007/12/29 17:50
  • 叫陣、悲情、拉扯! 出招爭曝光

    立委抽籤日,所有參選人都使出渾身解數,有人裝扮成「色•戒」中的湯唯扮相,以「迴紋針式」的動作,擺出抽籤的號次,有人打出悲情牌坐輪椅到場,還有互相控告的對手相見,叫陣對罵。
    2007/12/19 12:20
  • 高市翻盤/陳菊贏影響謝選情? 棄悲情攻黨產

    高雄市長選舉官司,陳菊勝訴!會不會引發下一波,立委或總統選舉的「政治鐘擺效應」?藍營借力使力,開始打出悲情牌!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也坦言這對選情可能有影響!不過從昨晚宣判之後,綠軍馬上收起悲情牌,直攻馬英九罩門特別費和黨產,改打團結牌。
    2007/11/17 23:36
  • 昌友會成立 7首長發動萬名黨員

    動員上萬人集結高雄造勢的昌友會,南部7縣市首長全到齊,行院長蘇貞昌看到這個場面笑開懷,不過談到昨天3大天王的砲轟,蘇貞昌嘆氣,大打悲情牌,不過台下的黨員似乎不領情,有的在蘇貞昌還沒上台前,提早開溜。
    2007/04/29 00:27
  • 飆淚水變黑馬! 選前哭票選後大笑

    這次台北市議員選舉選情激烈,很多候選人紛紛打出悲情牌,陳玉梅、林奕華、陳建銘,就這麼湊巧,這3個人選前都開記者會痛哭選票流失,不過,等到開票結果出爐,3人都搶下自己選區的第一名。
    2006/12/10 19:20
  • 打死不退! 周玉蔻決戰打悲情牌

    台北市長候選人周玉蔻,遭到台聯停權3年,選前最後一天,只由丈夫陪同,孤軍奮戰掃街拜票,周玉蔻主打悲情訴求,紅著眼眶砲轟對手謝長廷支持貪腐。
    2006/12/08 13:37
  • 敦邦計畫/不打悲情牌! 總統拒談吳淑珍健康

    總統在帛琉和媒體茶敘中,也提到了不少關於家人的事情。對於陳致中和黃睿靜,總統強調,他們都愛台灣,小孩子一定會在台灣生產。至於外界質疑,他請律師顧立雄協助趙建銘打官司,總統特別強調。那是「趙建銘的太太」請的,而且沒有所謂的「御用律師」。
    2006/09/05 19:21
  • 扁嫂健康亮紅燈? 府擬公布釋疑

    第一夫人吳淑珍的身體狀況,是不是真的亮紅燈?為了釋疑,總統府考慮公佈吳淑珍的病情,以駁斥外界「打悲情牌」的質疑。不過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不以為然,他說,有病就應該趕快就醫,吳淑珍不是公眾人物,不應該公佈她的病情。
    2006/07/19 12:00
  • 失嗅覺?臥房藥味 傳扁嫂聞不到

    第一家庭身陷弊案風爆,吳淑珍才氣得想和陳總統離婚,現在又傳出她的健康又亮紅燈,有平面媒體報導,吳淑珍的嗅覺疑似出了問題,房間充斥藥味,但是她卻聞不到,聽到這個消息,吳淑珍的表姊王春香反駁說,她上星期去官邸,並沒有聞到什麼藥味,很好奇這些事情怎麼會出現,害第一家庭常被質疑打悲情牌。
    2006/07/18 11:52
  • 哀兵滅火!王世堅:扁眼泛淚光

    第一家庭惹上不少麻煩,最近根據和總統見面的人士轉述,總統精神似乎狀況不太好,不但爆瘦5公斤,甚至還泛著淚光的說,難道要夫人吳淑珍以自殺來彌補嗎?只是這些消息,卻也引起外界質疑總統是不是在操作悲情牌,試圖轉移弊案纏身的注意力。
    2006/07/16 19:05
  • 小女兒思念! 悲情牌盼徐維嶽交保

    前雲林地檢署檢察官徐維嶽涉嫌貪瀆,昨天開庭後還押看守所,他的小女兒今天生日,也確定無法和爸爸共度,不過小女兒以為爸爸還在澎湖,買了聖誕卡片,說要寄給爸爸,希望他趕快回家。
    2005/12/23 12:14
  • 港中大開講 連戰諷DPP老打悲情牌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今天下午接受香港中文大學邀請,舉行一場演講。連戰以「跳脫悲情歷史」為演講主軸,其中還暗指民進黨老是打悲情牌。演講中,連戰不時營造幽默氣氛,贏得在場所有聽眾的掌聲。
    2005/12/10 19:30
  • 夫妻收押齊當選 老父拜謝神明

    今年三合一選舉,出現了全台唯一,一對被收押卻高票當選的夫妻檔,台南縣麻豆鎮長陳章茂,跟台南縣副議長郭秀珠,選前因為涉及賭博賄選,遭法院裁定收押,昨天開票後兩人雙雙當選,外界分析,可能是悲情牌爭取到不少同情票。
    2005/12/04 15:47
  • 比悲情 屏縣選將輪番下跪痛哭

    屏東縣長選舉,爆發義工間的暴力衝突,讓無黨籍的宋麗華及國民黨的王進士,紛紛打出悲情牌!繼宋麗華跟受傷義工下跪後,王進士一家四口,也在造勢晚會下跪拜票。
    2005/12/02 14:15
  • 〈獨家〉打悲情牌!張榮味妹搬出全家「哭票」

    選舉告急時打悲情牌到底有沒有效?TVBS記者觀察到在雲林縣,候選人們最近紛紛祭出悲情牌!像是被通緝的雲林縣長張榮味,他的妹妹「張麗善」在文宣以及電視廣告上,全家人都在掉淚,哭訴司法不公,希望藉此博得同情票;而與張麗善票源重疊的「曾蔡美佐」也不甘示弱,祭出「媽祖牌」要一較高下。
    2004/12/02 17:53
  • 高薪一族!代理孕母交易獨家直擊

    借腹生子在台灣還是不合法交易,卻造就一批年薪百萬代理孕母,不但組織化,甘冒被抓危險出借子宮,甚至公然打廣告招攬生意,有人標榜高學歷,也有人打出悲情牌,強調沒錢養家代生小孩,要價從150萬起跳,最高開價250萬元,帶您獨家直擊代理孕母交易過程。
    2004/11/24 17:57
  • 防衛性公投 藍軍擬修法讓立院把關

    總統堅持辦公投,國親內部出現撤掉公投法第17條「防衛性公投條款」的聲音,經過激烈討論,藍軍還是維持原來的戰略,避免總統藉機打出悲情牌,但是未來,國親不排除修法,讓總統發動防衛性公投時,必須經過國會同意。
    2004/01/18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