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統帥大樓大家源補班日0423地震品牌麻醉大火降雨推薦地震
  • 搜尋:

    悲情牌 結果共142筆

  • 九月政爭/尊馬批檢訴團結! 王金平悲情牌奏效

    立法院長王金平10日晚間的機場記者會,不只有專屬的立院演講台,還有將近3000名的支持者到場,其中包含立院各局、處的首長,看得出王金平的基層實力雄厚;而且在演講中,王金平只批檢調濫權,卻沒有針對馬總統,還訴求黨要團結,讓在場的人為之動容。面對關說風波,採取低姿態,比起王金平回國前,外界頻頻傳出他可能霸馬以及辭官這些激烈做法,讓氣氛緊張,但最後打出悲情牌,卻讓他贏到更多同情票。
    2013/09/11 20:00
  • 九月政爭/署名永久黨員! 王金平反擊打悲情牌

    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一早8點從家裡出發先到了院長官邸,原本預計要到9點半就要到國民黨的考紀會,但因為聽取馬總統臨時召開的記者會,前往考紀會的時間因此延宕,不過王金平態度還是很堅定,堅持要親自前往考紀會,最後雖然只丟下陳述書,不過裡頭還是表明自己清白,矛頭也指向特偵組,對馬總統還是沒有正面迎戰,也持續表明自己對黨的忠貞還寫下永久國民黨員,不過如果開除黨籍,王金平可能可以採取假處分的方式,依循前立委許舒博模式提起上訴,在沒有確定處分前就可保留不分區立委資格,而且勝算很高。
    2013/09/11 12:51
  • 〈獨家〉互槓! 賴清德悲情牌嗆中央治水不利

    康芮颱風來襲,也再度點燃內政部長李鴻源和台南市長賴清德戰火,李鴻源點名部分南部縣市防災不夠積極,他兩度要求地方政府開設二級災害應變中心但無人理會,像是台南市直到29日凌晨4點半才二級開設,李鴻源不客氣說「防災視同作戰」,中央下達命令就該開設,但賴清德也回嗆李鴻源搞不清楚狀況,甚至還轉移話題,一度哽咽。
    2013/08/30 17:59
  • 4年後再登陸 陳菊放低身段盼合作

    2009年為了宣傳世運會,高雄市長陳菊率團訪問大陸,不但用中國取代中國大陸,還用兩岸政治交流中,少見的馬總統來稱呼,在當時引起軒然大波,不過4年後,陳菊以亞太城市高峰會主辦方的角色,再次率團訪問,第一站天津,陳菊一改過去的態度,放低身段,在提到天津的國際郵輪航線時,陳菊甚至喊出希望市長給高雄一個機會,大打悲情牌。
    2013/08/09 19:51
  • 靠傾聽人民聲音 文在寅拚逆轉勝

    南韓總統大選即將投開票,在野黨候選人文在寅的聲勢卻一天比一天來得高,文在寅是前南韓總統盧武鉉的左右手,被南韓民眾視為「盧武鉉的影子」,不過文在寅的選戰,沒打盧武鉉的悲情牌,反倒強調自己「傾聽人民聲音的形象」,希望可以逆轉勝,成為第一位在民調不看好的狀況下,當選總統的候選人。
    2012/12/18 22:36
  • 朴槿惠凸顯遇刺 南韓大選打悲情牌

    南韓總統大選正如火如荼進行,為了爭取選票,2位候選人紛紛打出悲情牌,朴槿惠最新電視廣告,刻意強化她6年前選舉時,當街遭到行刺的事件,要博取選民同情;此外,美國情報顯示在南韓大選前,北韓又有動作,北韓可能在近期內試射長程飛彈,試圖干擾選情。
    2012/11/28 20:00
  • 老李挺蔡 傳台聯透露情治問何時跪

    距離大選剩下最後5天,3組候選人都在做最後衝刺,傳出就在選前之夜,前總統李登輝可能會替民進黨候選人蔡英文站台,甚至傳出台聯透露接到情治人員打探,李登輝是否會在最後關頭,打出下跪悲情牌來催票,幫綠營衝高氣勢;對此台聯表示,才剛開完刀的李登輝,身體都還在復元中,很難做出這麼激情的舉動。
    2012/01/09 18:46
  • 偷車搶劫落單女 男辯稱罹癌博同情

    新北市板橋地區傳出飛車搶案,有竊盜、吸毒多項前科的王姓嫌犯,7月一出獄立刻重操舊業,先是下手偷機車,得手後再騎著贓車跟蹤落單夜歸女子,伺機行搶,4人受害,落網後王姓嫌犯供稱,左耳患有癌症,籌不出醫藥費才出手搶劫,猛打悲情牌,但警方最後還是將他移送法辦。
    2011/09/18 19:09
  • 合約官司未了 徐懷鈺正式宣告復出

    因為經紀合約糾紛,導致2年沒有公開演出的藝人徐懷鈺,昨天在立委余天的陪同下,走悲情牌開記者會哭訴,而今天也在余天的牽線之下,上了第一個綜藝節目,徐懷鈺又唱又跳宣告正式復出,她說以後自己的通告自己接,不過同一時間,經紀公司也大動作反駁,甚至還提出當時和徐懷鈺接洽談判的影帶,要證明徐懷鈺說的是假話,雙方戰火繼續蔓延。
    2011/07/27 18:18
  • 離定了!?張栢芝離婚代價 18億加一對兒

    鋒芝婚變現在兩個當事人都很有默契的不再對外發言,反倒是張栢芝的婆婆狄波拉,被爆料曾經動手打過張栢芝,狄波拉出面駁斥否認打過張栢芝,大打悲情牌,哭訴都見不到兩個孫子,痛批張栢芝寧可把孫子交給陌生人,也不願意把兒子交給她,對此張栢芝沒回應,倒是傳出她接到律師函後,已經提出兩個離婚條件,一是要求相當於台幣18.5億贍養費,另外還要求擁有兩個兒子的撫養權。
    2011/07/02 11:49
  • 扁媽下跪訴悲情? 扁坐牢惜別會惹議

    角逐高雄市議員選戰的陳致中,今天晚上即將舉辦一場阿扁坐牢惜別晚會,為自己造勢,外傳他不僅找來80幾歲高齡的扁媽站台,還將下跪打悲情牌,引發藍營立委砲轟,不過,陳致中總部表示,可能會請扁媽出席,但不見得會有激情演出。
    2010/11/24 18:48
  • 心痛的母親! 黃睿靚嫁扁家光環盡失

    陳致中召妓案,證據越來越多,不過黃睿靚仍是堅信丈夫是親白的,她甚至不惜反問女記者說,如果是你先生召妓,你會相信嗎?還把召妓案比喻成這簡直比電影哈利波特還要誇張,事實上,陳致中最新一波的文宣,用的就是黃睿靚跟女兒的背影,大打悲情牌。而自從黃睿靚嫁入扁家之後,面臨了許多大風波,處境從之前在美國穿名牌的豪奢生活,到現在得面對媒體保護家人,落差實在很大。
    2010/11/19 12:51
  • 悲情牌? 女兒淚眼挺父vs.下跪發毒誓

    宜蘭縣選情激烈,黑函跟抹黑的耳語滿天飛,今天民進黨縣議會黨團又開記者會,指控呂國華在選前賣官綁樁;不過,呂國華今天卻到城隍廟下跪發毒誓,說自己絕對沒發過抹黑文宣;林聰賢陣營則是由大女兒出面,落淚駁斥父親婚外情說。
    2009/12/01 18:55
  • 陳水扁結束絕食 藍嘲戲演不下去

    說要在北所裡頭,絕食到517的陳前總統,昨天晚間結束禁食,吃了400c.c.米水,也喝運動飲料。藍營立委認為,陳水扁本來就是演一場戲,一方面打悲情牌,想爭取審判長同情,另一方面,藉絕食讓517變成挺扁遊行,不過現在陳水扁結束禁食,會不會影響明天的嗆馬遊行?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不這麼認為。
    2009/05/16 12:06
  • 卸任1年關半年 扁:嚇也嚇死了

    前總統陳水扁能不能重獲自由?上午法院召開延押庭,結果陳水扁沒有侃侃而談,反而打出悲情牌,說他自從去年520卸任後,已經被關了將近半年,關到都嚇死了,希望法官能夠網開一面,還頻頻咳嗽、擤鼻涕,甚至趴在桌上激動哽咽,完全說不出話來,審判長考量他的身體狀況恐怕不能負荷,讓他暫時先還押看守所,一回到所內,陳水扁幾乎站不穩,雙腳跪在地上,要旁人攙扶。
    2009/05/07 17:58
  • 「不給錢月底倒閉」 美車商求紓困

    美國政府到底要不要出手拯救瀕臨破產的三大車廠?急著要求紓困的三大車廠CEO二度前往國會討錢,這回他們姿態擺的很低,不搭私人飛機改坐轎車,通用汽車還打出悲情牌,說如果再不救,通用汽車這個月底就要倒閉了;不過他們要求的紓困金,從250億美金,一口氣增加到340億,救不救?美國國會陷入兩難。
    2008/12/05 17:40
  • 告別鄉親 扁入獄宣言炒悲情?

    陳前總統昨天在台南,大膽預告自己這星期即將入獄,外界質疑他是在家鄉炒作悲情牌,甚至懷疑他是卸任後,還持續掌握司法情資;有趣的是,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宣告即將被關的陳前總統,不只這禮拜行程滿檔,連月中都還安排了一場千人挺扁大會。
    2008/10/05 19:04
  • 檢4度抗告成功 王家仍獲裁交保

    力霸案目前只剩王令齡仍在押,而日前以1億8千萬交保的王事展等4人,下午重回法院,因為檢方4度抗告成功,地院再開羈押庭;法庭上王家兄弟一再保證會準時報到出庭,王令一還說太太即將住院開刀,打出悲情牌,合議庭最後宣示,仍維持交保裁定。
    2008/04/29 18:15
  • 隔街造勢 余天朱俊曉火藥味濃

    選前最後一夜,藍綠決戰點選在深綠票倉台北縣三重,雙方隔著一條街,在綜合體育場大拼場,朱俊曉痛罵余天利用妻子打悲情牌,余天則指控對方花錢動員,火藥味十足!
    2008/01/12 01:32
  • 造勢老愛熱吻 老美愛打「溫情牌」

    美國大選和台灣一樣,越來越熱,老美的競選造勢方式,有部分也跟台灣很相像,除了希拉蕊之前的「悲情牌」,很多候選人也不約而同,都打出了「溫情牌」,和造勢場合和老婆、家人擁抱親吻,甚至連演說的方式,都要複製過去最受歡迎的美國總統。
    2008/01/11 22:21
  • 打悲情牌? 李亞萍:老天會有眼的

    因為氣喘住院整整6天,余天妻子李亞萍昨天意外現身造勢晚會,一臉蒼白不斷咳嗽,卻有人眼尖地發現她手上擦著閃亮的指甲油,出現打「悲情牌」的質疑!今天李亞萍手上的指甲還是同樣顏色,神色看起來還是很差,雖然醫師認為李亞萍的狀況已經比較穩定了,到底有沒有炒新聞,李亞萍說聰明的選民能分辨。
    2008/01/11 18:17
  • 也搬出太座! 朱俊曉批對手搞悲情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余天的夫人李亞萍,在選前打出淚水攻勢,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朱俊曉,在選前最後一天下午,還是一如往常掃街拜票;朱俊曉批評對手根本就是在打悲情牌,而他的夫人也選在今天下午,特地站上宣傳車陪同先生一起掃街。
    2008/01/11 17:43
  • 希拉蕊哭功奏效 有人陪哭有人嘲

    希拉蕊昨天戲劇性翻盤,贏得新罕布夏州初選,美國媒體今天大篇幅報導,認為希拉蕊「哭功」奏效;希拉蕊使出悲情牌,有人邊看電視邊陪她一起哭,有人則嘲諷,希拉蕊的眼淚,就像是「鱷魚的眼淚」,一點也不真實,希拉蕊這一哭,又引發兩極評價。
    2008/01/10 22:22
  • 初選陷苦戰 希拉蕊哽咽泛淚光

    美國總統大選新罕布夏州的初選,台北時間今天下午開始進行投票,原本選情樂觀的希拉蕊,在初選陷入苦戰,在新罕布夏投票前最後一刻,一向很理性,很少流露情緒的希拉蕊,在支持群眾面前,說著說著突然語帶哽咽,差一點落淚;希拉蕊的「悲情牌」是否奏效?台北時間明天上午就會揭曉。
    2008/01/08 18:46
  • 感冒併發肺炎 吳淑珍住院治療

    總統夫人吳淑珍29日晚間6點半左右,因為感冒,高燒不退,併發肺炎,被送進台大醫院住院治療。陳水扁總統一邊忙著幫立委輔選站台,結束後立刻前往台大醫院探視夫人的病情,但對於這時夫人吳淑珍生病住院,有人質疑是不是打悲情牌?總統臉色凝重,不發一語。
    2007/12/30 00: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