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高職停招 50歲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學校倒閉海巡人員藍心湄夏普關廠造假
  • 搜尋:

    忙內 結果共31筆

  • 防彈少年團美國巡演 忙內柾國英文受訪超萌

    人氣爆棚的BTS防彈少年團,最近正忙著在美國進行巡迴演唱,也接受了不少美國媒體的訪問,然而幾乎都由英文最流利的隊長Rap Mponster來發言,平常活躍又好動的BTS,被戲稱只有需要講英文時才能安靜坐好。
    2017/04/06 19:06
  • SHINee泰民大秀結實六塊肌 Man味爆棚粉絲驚

    韓國男團SHINee 2008年以歌曲《姊姊你太美了Replay》出道,紅遍全亞洲,其中忙內「泰民」更是以堅強的舞蹈實力著稱,而他日前在韓國MAMA盛典上擔任開場表演,大方拉起上衣秀出結實肌肉,讓不少粉絲一甩對他「纖細」的印象,更大飽眼福。
    2016/12/06 22:37
  • EXO「世勳」驚爆熱戀同門師妹 疑趁家族旅遊偷約會

    韓國男團EXO出道4年人氣不減,所到之處都讓粉絲為之瘋狂,先前曾爆出成員伯賢情牽少時師姐太妍、Kai熱戀潔西卡妹妹Krystal等,沒想到近日又有韓國網友驚爆忙內「世勳」和同門師妹Irene熱戀ing,讓不少粉絲大為驚訝!
    2016/09/26 10:49
  • 嗨翻!直擊BEAST首爾開唱 2萬粉絲狂歡

    韓國野獸派男團「BEAST」於20日跟21日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開演唱會,帶著現場2萬2000名粉絲熱唱,嗨翻現場!或許是因為許久未在韓國演唱,團員都顯得有點緊張,年紀最小的「忙內」東雲不小心講錯話,還被哥哥們糾正,粉絲也笑翻了!
    2016/08/22 16:22
  • 影/Red Velvet忙內公演昏倒!SM藝人年年掛病號

    韓團當紅活動跟著多了起來,藝人的身體健康也亮起紅燈,SM經紀旗下的女團Red Velvet日前在進行活動公演時,老么團員Joy表演到一半,突然用手扶著頭部,踉蹌後跌坐在舞台上,其他成員看到趕緊上前,全都慌了手腳,幸好Joy仍有意識,重新站了起來,這一幕全看在粉絲眼裡,滿是不捨。
    2016/05/27 22:16
  • 2NE1敏智退團!YG聲明:比起遺憾、更多抱歉

    被喻為女版BIGBANG的同公司師妹團2NE1,昨天宣布忙內(指團內年紀最小的成員)成員敏智退團的消息,YG娛樂正式發出聲明,表示今年屆逢2NE1的合約到期年,陸續和成員討論,希望能夠續約,以4人組合繼續活動,但敏智沒有這樣的意願,YG娛樂聲明表示:「比起遺憾,我們更覺得對不起敏智。」
    2016/04/06 10: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