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Red Velvet忙內公演昏倒!SM藝人年年掛病號

編輯 蒲映汝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27 2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韓團當紅活動跟著多了起來,藝人的身體健康也亮起紅燈,SM經紀旗下的女團Red Velvet日前在進行活動公演時,老么團員Joy表演到一半,突然用手扶著頭部,踉蹌後跌坐在舞台上,其他成員看到趕緊上前,全都慌了手腳,幸好Joy仍有意識,重新站了起來,這一幕全看在粉絲眼裡,滿是不捨。


前一秒還跟著團員一起跳舞,下一秒Joy突然用右手摀住了耳朵、垂下頭來,成員看到趕緊上前關心,但Joy搖搖頭又趕緊就定位,準備繼續表演;SM經紀尚未回應Joy是受傷,還是暈眩,但這一幕已嚇壞了現場粉絲。不只Red Velvet,過去f(x)的成員Krystal也曾發生過暈倒事件,而且不只一次,因此很多粉絲痛批SM把藝人當搖錢樹,卻不顧他們的身體健康。

除了女藝人體力不濟暈倒外,SM旗下的大勢男團EXO更加慘烈,從主唱伯賢到Kai,2015年MAMA頒獎典禮更有人目擊燦烈下台後癱軟在階梯上,加上近日中國籍成員張藝興也在拍攝綜藝節目時生病昏倒,每年都有人掛病號;雖然EXO是目前SM力捧的金雞母,但粉絲更不樂見偶像們為了賺錢,連健康都不顧了。

圖/레드벨벳 (Red Velvet)、에프엑스 f(x)EXO-KEXO - KAI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健康#SM娛樂#昏倒#忙內#Joy#Red Velvet#公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3

0.0371

0.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