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肝癌冠軍地震居民彰化Toyz生命跡象LCD面板馬陸忽冷忽熱
  • 搜尋:

    心臟停止 結果共41筆

  • 驚嚇?不明原因心臟停止 父駁斥:兒健康

    4名嫌犯動手打死保全,還有人在場圍觀,卻供稱打死人後有幫忙做CPR急救,最後通通被檢察官諭令交保候傳!根據了解,醫院認為楊姓死者因為不明原因導致心臟停止,死因有疑慮將擇期解剖,家屬出面反駁強調兒子很健康,盼檢警還他們一個公道!
    2018/08/08 19:39
  • 與死神搶時間!醫界無名英雄體外循環師

    在繁忙的醫院,有一群人隨時穿梭手術室和加護病房,趕在病人心臟停止前裝上人工心肺機,與死神搶時間,卻很少有人聽過他們,這群救命團隊中的關鍵人物正是「體外循環師」。
    2018/04/08 16:24
  • 產婦死裡逃生順利產子 醒來時記憶卻停在9年前

    英國一對即將結婚的夫妻原本應該是開開心心即將迎接新生命的到來,但妻子雪儂(Shannon Everett)卻在分娩時出現罕見的「羊水栓塞」,導致心臟停止跳動,在醫師緊急搶救之下,68分鐘後雪儂恢復心跳,也順利生下兒子尼科(Nico),雖然雪儂死裡逃生,但當她甦醒時,記憶卻回到13歲,與未婚夫多年來美好的時光全消失,失憶情節宛如電影《愛‧重來》,讓未婚夫的心情瞬間掉落谷底。
    2017/11/25 16:45
  • 人死意識仍存在?「死而復生」者:能聽到自己被宣告死亡

    人死之後究竟會到什麼樣的世界,各界一直都在探索,這也是個「謎」。但現在有學者發現,人類即便在心臟停止跳動時,當下死亡的瞬間意識仍存在著,還有可能聽到聲音,甚至還可以清楚聽到醫生宣布死訊。
    2017/10/19 14:23
  • 無尾熊元老派翠克走了…來台17年壽終

    動物園人氣王派翠克,10日晚間病逝,享年19歲;派翠克1999年來台,當時造成旋風,無數的家長和小朋友天天排隊,等著進無尾熊館欣賞這隻遠從澳洲來台的無尾熊。定居動物園17年,派翠克從年輕力壯的小伙子,到現在已經成為爺爺了,近日,園方發現,高齡的派翠克行動力逐漸下滑,體重下降,特別關心牠的生活起居,派翠克仍不幸在10日下午,心臟停止跳動,離開了大家。
    2016/10/11 09:51
  • FOCUS/18歲猝死遭網路詐欺自責 青春驟終結

    9月初是開學季,但在大陸卻有一個大學生、一個準大學生再也無法踏進校園,他們因為被電話詐騙太過自責,氣到心臟停止猝死,這2件事震驚大陸社會也引發民眾憤怒,為什麼這麼多年來詐騙份子沒有最猖獗只有更猖獗,大陸官方想方設法杜絕電信詐騙祭出手機號碼實名制,更要在明年6月底達到實名率百分之百,而大陸最大電商淘寶也配合政府祭出最嚴實名手段,禁止商家在淘寶平台販售大陸境內的電話卡。
    2016/09/08 20:34
  • 陸父打零工拚出學費 女兒被騙自責猝死

    山東3天來連續2名大學生因為接獲電信詐騙電話,把開學即將要繳交共6萬元台幣的學費騙光光,2人都因為太過自責氣到心臟停止,其中一人送到醫院後急救1個半小時仍宣告不治,雖然大陸警方火速破案,但仍換不回2條年輕生命。
    2016/08/27 13:46
  • 【FOCUS新聞】死刑毒針出錯 瀕死折磨40分鐘

    美國爆發了殘忍的毒針死刑,囚犯痛苦地掙扎了43分鐘才死亡,形同死前凌遲,地點在奧克拉荷馬州,注射的毒藥明顯地出了問題,讓白宮針對人道處死也發聲關注。美國曾經在1967年一度廢除死刑,到1976年再度恢復,全美現在有18州廢除死刑,多位在東北和5大湖區,仍然執行死刑的各州,佔美國多數,包含這次毒針出包引發爭議的奧克拉荷馬州。毒針死刑原本注射3針後,死囚應該昏迷、心臟停止,但這次的死刑犯卻相當清醒,痙攣、抽蓄、痛苦掙扎,甚至還說出「出問題了」,後來在他斷氣前血管爆裂,引發心臟病死亡。許多藥廠不願意提供死刑毒藥,因此長久以來監獄自行調配,有如毒藥雞尾酒,多數都在測試階段,卻用來行刑,另外有報告指出,美國37年來1320名死刑犯,有50多名極可能是冤死的。
    2014/05/01 20:01
  • 低溫惹禍!工人突昏厥、心跳停止 猝死

    氣溫驟降,不少民眾出門都覺得好冷好冷,這幾天全台低溫持續下探,不過卻也讓高血壓和心臟病患者相當擔心,一名在101上班劉先生搭電梯時突然一陣暈眩,接著心臟停止,第一時間保全人員緊急使用AED體外心臟電擊器,將失去意識患者從鬼門關撿回一命,醫師提出建議,若民眾覺得氣溫寒冷,可搓揉手掌,或是朝掌心呼氣保暖,多注意體感溫度,才能避免猝死風險。
    2014/02/12 13:02
  • 黃金4分鐘!傻瓜電擊器 救活率增5倍

    心臟停止,想要救活,就得把握黃金4分鐘,不過在台灣每年仍然有2萬人,在救護車上,還沒到醫院就心臟停止,有些即使救回來,因為缺氧太久,也變成植物人;為了提高急救成功機率,衛生署開始推廣公共場所設置俗稱的傻瓜電擊器的AED,自動體外心臟電擊器,如果有人倒下,在第一時間採取CPR加上電擊器急救,就能提升5倍的存活率。而第一波要裝設的地點就是車站、學校跟健身中心,希望這個儀器就像滅火器一樣,處處看得見,而且人人會用。
    2011/09/16 19:45
  • 為拔除「心頭針」 陸婦停心跳23分鐘

    在大陸江蘇,有一名中年婦女,被檢查出來,心臟裡面居然有2根細細的針,為了幫她取出這2根針,醫生選擇一種大膽的方式,就是用人工的方式讓心臟停止跳動,然後再進行心臟手術。這名婦人就停止心跳23分鐘後,順利取出這2根針。
    2011/04/11 17:54
  • 篤信宗教不輸血! 葉克膜救15歲少女

    高雄一名15歲少女方語涵,因為猛爆性心肌炎導致心臟衰竭,緊急送醫,醫師在開刀前,家長因為篤信耶和華教會,要求要遵守聖經戒律不准輸血,最後院方連續使用6天的葉克膜體外循環機,在遵守不輸血的原則下搶救少女,雖然一度出現少女心臟停止30分鐘的緊急情況,還是順利救回她的生命,也創下國內最小不輸血心臟手術的紀錄。
    2010/03/11 13:16
  • 一代天王猝逝 美媒體徹夜報導

    今天震驚全球的一個消息是,現年50歲的美國歌壇巨星麥可傑克森,在洛杉磯不幸猝死,麥可傑克森是在家中練舞時突然昏倒,心臟停止跳動,救護人員收到119求救電話,趕到他的家中進行CPR急救,不過到院前,就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官方公布的死亡時間,是台北時間今天清晨5點26分,究竟什麼原因導致麥可突然心臟停止跳動,法醫預定在週五要解剖驗屍。
    2009/06/26 22:31
  • 麥可心跳停猝逝 50年傳奇終結

    今天震驚全球的一個消息是,現年50歲的美國歌壇巨星麥可傑克森,在洛杉磯不幸猝死,麥可傑克森是在家中練舞時突然昏倒,心臟停止跳動,救護人員收到119求救電話,趕到他的家中進行CPR急救,不過到院前就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官方公布的死亡時間,是台北時間今天清晨5點26分,究竟什麼原因導致麥可突然心臟停止跳動,法醫預定在明天解剖驗屍,釐清真正的死因。
    2009/06/26 07:16
  • 遭雷擊心臟停止 2週後奇蹟甦醒

    被閃電擊中,人很有可能當場死亡,美國一名女子,在空曠處遭到雷擊,當場呼吸心跳停止,結果她的母親立刻幫他做了完整的CPR,在送醫之後奇蹟似地回復心跳,而且在2週之後,更從重度昏迷清醒過來,無論醫師和家人都覺得,這是復活節最大的奇蹟。
    2007/11/07 22:35
  • 天寒劇烈打球 引發心臟病急救

    天氣冷又差點帶走一條人命,台中一名罹患心臟病的男子下午到羽毛球館打球,結果突然昏倒,心臟停止,醫生說,天氣冷有心血管疾病的人更要小心,不要以為打球跑步多運動就會更健康,過度劇烈的活動,反而有可能引發心臟病,瞬間猝死,目前這名男子接受心導管手術,醫生表示會全力搶救。
    2005/03/06 15: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