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卡圖馬族潮鞋下雨志效教職員海龍蛙兵六獎品牌 浪姐5退場
  • 搜尋:

    徬徨 結果共102筆

  • 堂本剛的女友 懷了堂本光一的小孩?

    日本人氣團體「近畿小子KinKi Kids」出道後少數合演的作品之一《徬徨少年時》,在10月23日晚間9點的TVBS-G播出,堂本剛將飾演家境清寒半工半讀的上進男孩,而光一則是飾演他的同學,一個得不到醫院院長父親眷顧的少年,他們都要面對和父母衝突、暗戀老師、愛上老爸的女友、砍傷人進感化院等超高難度的演技大考驗,而且編劇還特地讓堂本剛的女友奧菜惠,懷了堂本光一的小孩,簡直就恨不得這一對好兄弟鬩牆翻臉!
    2003/10/24 17:06
  • 戰勝命運 斷臂阿里開朗迎新生活

    您還記得在美國轟炸伊拉克時,當時有一名伊拉克少年阿里被炸斷了雙臂,因為伊拉克醫藥缺乏,被緊急後送科威特急救,如今斷臂少年阿里,再度成為新聞人物,大家發現他不僅長大了,還從一位徬徨無助的少年,變成一個樂觀、努力用雙腳重新站起來的開朗少年。 躺在病床上,張著無辜的大眼睛,他就是12歲的巴格達少年阿里,在美軍巴格達大轟炸中,阿里失去了雙臂,更讓他難過的是他的父母兄妹也都在轟炸中喪生,世界衛生組織形容阿里這張無奈而絕望的臉,是對這場戰爭最有力的控訴。 阿里的悲慘遭遇引來無數的同情,科威特醫師決定傾全力救回阿里,在醫師的全力搶救下,阿里重獲新生,醫師:「以醫學觀點看來,他已經康復了,(記者﹕他已經好了嗎?)是啊,已經好了。」 阿里接受院方安排的復健課程,現在他已經可以熟練的用腳拿東西,甚至打電話和在家鄉的親人說話,身體的創傷容易治,但心理的創傷卻難以平復,看著阿里身體一天天的變好,醫護人員都覺得很開心,但更令醫護人員開心的是,在大家的愛心關懷下,失去雙親對生命失望的阿里走出喪親陰霾,重拾往日歡笑。 每天都有來自世界各地的信件鼓勵阿里,這些人世間的溫暖,是阿里重新站起來的最大力量,醫生說,現在就等著將義肢裝好,阿里就要回巴格達,看看好久不見的親人、還有親愛的小狗,阿里未來的路不會孤獨。
    2003/07/17 1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