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大麻服飾金馬得主過世火災痊癒海龍蛙兵板橋零食肝癌租屋補助
  • 搜尋:

    徐永明 結果共412筆

  • 時力全台16席! 黃國昌曾喊:沒20席我負責

    時代力量在這次選舉提名的40席議員中,一共選上了16席,日前立院黨團總召徐永明,曾說目標是拚上10席,現在表現超過預期,只是黃國昌日前才喊出沒20席要負責,還說選後報告動向,記者向黃國昌詢問對選舉的看法,黃國昌到截稿前都還沒回應。
    2018/11/25 19:11
  • 黃國昌領軍掛0!時力16席議員 台北、竹市可組黨團 

    時代力量在這次地方選舉中共提名40位議員候選人,在台北、桃竹苗或是南部縣市均大有斬獲,成功拿下16席次,而台北市、新竹市各取得3席,均達到組成議會黨團門檻。黨主席黃國昌領軍的新北6席,以及黨團總召徐永明帶領的台中4席,竟全軍覆沒,反而是台北市黨部主委林昶佐領軍的林穎孟、黃郁芬、林亮君則是拿下台北3席,交出漂亮成績單。
    2018/11/25 11:16
  • 連勝文怒了!投票擠爆 轟「中選會主委立刻下台」

    今(24日)投票日,因大選綁公投,投票流程變慢,導致各投票所被人潮擠爆,到了下午4點都還大排長龍,不只民眾狂抱怨,直呼這是史上「最亂選舉」,連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都在臉書開砲,求中選會主委陳英鈐下台負責。
    2018/11/24 18:17
  • 柯文哲聲援婦聯會 他們批:灌藍軍迷湯呷賽剛好

    隨著11月24日九合一選戰腳步逼近,爭取連任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期賣力拉票,昨(27日)晚他參加眷村文化座談會時,替385億元資產恐遭黨產會充公的婦聯會說話。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及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異口同聲砲轟柯P。
    2018/10/28 12:45
  • 弊端?管理鬆散! 國營事業中油、台鐵接連出包

    最近國營事業中油95無鉛汽油出包與台鐵普悠瑪事故接連發生事件來看,到底我們的國營事業在管理上出現了什麼問題?立委徐永明直指中油董事長都是政治性任命,上任的董座對於中油內部管理似乎不太清楚,另外台鐵普悠瑪翻車事故釀成18人乘客死亡,國營事業出包危機,讓民眾失去信心!
    2018/10/26 23:24
  • 中油加碼賠償恐賠4億 他怒轟:最後又全民買單

    中油桃園煉油廠95無鉛汽油大出包,導致10月1日至20日曾在受影響加油站加過油的民眾,都有可能會加到劣質油,對此,中油今(22)日也承諾,消費者憑發票到加油站均可全額退費,還會再贈送加滿相同金額的油,等於是加碼「退一送一」。不過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卻批評,美其名是「賠償加補償」,實際上最後又是全民買單。
    2018/10/22 23:49
  • 認識唸「認匙」挨批 教育部回應打臉徐永明

    大陸宮鬥劇夯也影響大家熟悉的讀音嗎?立委徐永明發現教育部重編國語辭典上的讀音跟一般人熟悉的落差很大,像認識,字典說唸輕聲(認匙),好像大陸化了,徐永明也當場考了考教育部次長姚立德。
    2018/10/17 20:47
  • 年底選舉 時力:近4成民眾不知18歲可領公投票

    時代力量今天公布首波選舉民調,年底九合一選舉還有公投票,民調顯示近4成民眾不知道年滿18歲就可領公投票。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說,中選會應加強宣導,讓青年多參與公共事務。
    2018/09/13 15:28
  • 規範幼童專用車 行政部門研擬校車安全管理條例

    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指出,幼童專用車近3年事故累計造成1人死亡、114人受傷。對此,交通部強調,持續車、人、路策進作為,定期檢討;教育部表示,配合交通部研擬校車安全管理條例。
    2018/08/21 14:32
  • 稱「中國台灣」是友邦慣例 馬英九時期綠委這樣罵

    總統蔡英文出訪友邦「同慶之旅」,並參與巴拉圭新任總統阿布鐸(Marito Abdo)就職典禮。事後阿布鐸社群網站發文以「中國台灣總統」(la presidenta de China - Taiwán Tsai Ing-wen)為頭銜向蔡致謝。對此,外交部表示,這是西語友邦對我國名的口語簡稱,並無所謂兩面手法之意,但同樣的說法在2016年前總統馬英九時期,民進黨立委羅致政、蔡適應及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都表態批評。
    2018/08/16 22:30
  • 調侃吳佩芸「不如露胸」 綠營台中市議員何文海臉書道歉

    時代力量台中市南屯區市議員參選人吳佩芸,上月掛出泳裝競選看板,不料卻被民進黨籍市議員何文海開玩笑說「不如把胸部也露出來」,一番話不僅讓她相當錯愕,更有性騷擾之嫌。對此,何文海今(15日)下午在臉書PO文道歉,強調身為民意代表需為自身言論負責,因此他要向吳佩芸和社會大眾鄭重致歉。
    2018/08/15 21:17
  • 立委主張免除警車關稅 關務署:將評估

    時代力量立法委員徐永明主張修正關稅法,免除警車關稅,以強化警車安全配備,提升員警執勤保障。對此,財政部關務署回應,警察執勤安全值得守護,將會進行評估。
    2018/07/18 12:51
  • 質疑縱放涉貪議員 黃國昌赴法務部抗議

    時代力量立法委員黃國昌、徐永明質疑檢方處理前台北市議員秦儷舫貪污案,放棄上訴,形同縱放,今天前往法務部抗議。法務部政務次長陳明堂表示,將於3天內回覆。
    2018/07/17 14:01
  • 徐永明拋北北基整合 綠委:應配合國土規劃

    北北基颱風假不同調,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總召徐永明今天拋出北北基整合的議題;但民進黨立委羅致政說,這只會讓台灣的資源更不平均,應配合國土規劃,不是合併就能解決問題。
    2018/07/11 15:29
  • 林為洲入時力選竹縣? 徐永明:他不錯

    國民黨新竹縣長選情依舊是僵局!根據TVBS最新民調顯示,林為洲如果脫離國民黨參選,他的支持度是24%,領先國民黨提名人楊文科4個百分比,但輸給民國黨徐欣瑩3個百分比。有報導說林為洲有意脫黨跟時代力量接觸,林為洲跟時力都否認!
    2018/07/03 18:29
  • 時力再提2人參選議員 首度插旗彰化縣

    時代力量今天公佈第五波議員參選人,也是首度在彰化縣提出議員參選人,負責操盤彰化選舉的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說,以時代力量在彰化的政黨支持度,盼推薦的吳韋達順利當選。
    2018/06/22 15:34
  • 經濟部:積極推動桃煉遷廠 但過程不順利

    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今天說,西元2003年經濟部就宣布桃園煉油廠10年內完成遷廠,至今卻沒時間表;經濟部表示,立場很明確,中油也積極準備遷廠工作,但推動過程不是很順利。
    2018/06/22 13:31
  • 台灣價值用顏色分? 姚稱「綠是台灣價值」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17日受邀出席時力議員參選人的辦公室成立茶會,不過他致詞時講的「大綠小綠都是綠」,以及「綠是一個台灣價值」讓時力立委徐永明相當不滿,因為徐永明認為時代力量不是小綠,而且台灣價值也並非某個黨派專屬,但姚文智回應,他不覺得自己有錯!
    2018/06/19 19:36
  • 時力疑藍綠密室協商 蘇嘉全:都依議事規則

    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總召徐永明今天質疑,不只是臨時會,最近會期內很多議程協商都是藍綠兩大黨密室進行。對此,立法院長蘇嘉全表示,一切都是依照議事規則。
    2018/06/12 14:04
  • 空污南北差距大 徐永明建議環保署南遷

    民主進步黨立委劉建國、中國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等人今天就空污問題南北差距越來越明顯表達關切;徐永明建議環保署南遷到空污最前線,以強化空污治理。
    2018/05/24 13:21
  • 【新新聞】施俊吉忘了馬英九的前車之鑑

    立委徐永明日前在立法院質詢時,毫不客氣地指出:「在談薪資問題時,真的不要用數字耍嘴皮子!」徐永明的話的確反映出許多領不到月薪四萬元的網民心態,一提到薪資數字、水準,這些網民往往就一肚子火,滿口數據的施俊吉似乎忘了馬英九的前車之鑑。
    2018/05/23 15:46
  • 亞洲最幸福遭打臉 行政院糗認錯了

    行政院近日接連出糗,日前公布今年第1季實質總薪資每月達到5萬9852元,院長賴清德隨後就在臉書上坦承有超過半數人領不到這個數字。昨(22日)行政院又引聯合國(UN)3月份的「2018世界幸福報告」,指出台灣人的幸福感是全亞洲之冠,立刻遭到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打臉,不到一天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就坦承有誤,政院也已進行檢討。
    2018/05/23 14:03
  • 幸福報告列台灣為「中國一省」 徐永明:賴清德能接受?

    行政院昨(22)日引敘聯合國(UN)3月發布的「2018世界幸福報告」(The 2018 World Happiness Report),指出台灣民眾的幸福感在全球156個國家中,高居第26名,不僅是亞洲之冠,也較去年的第33名進步7名;不過此舉遭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載臉書痛批「唬爛」,並指出報告稱台灣為「中國台灣省」,詢問務實台獨的行政院長賴清德能接受嗎?
    2018/05/23 12:08
  • 總統就職兩週年 時代力量籲提司改中間報告

    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和立法院黨團總召徐永明今天呼籲,期盼總統蔡英文在今年就職兩週年時能夠提出「司法改革中間報告」,告訴人民司法改革具體有效措施。
    2018/05/15 11:38
  • 時力版軍改 退將赴中活動取消退除給與

    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今天公布軍人年金改革版本,重點包括退將赴中參加慶典或活動,取消退除給與。黨團總召徐永明表示,黨團將會在委員會審查時提修正動議,盼獲各黨團支持。
    2018/05/08 1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