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後腦杓 結果共201筆

  • 冷血逆子買凶弒父 遭欺侮前員工加入復仇

    高雄駭人聽聞的冰屍案,從原本的幫母運屍到護母誤殺父親,演變成買凶弒父,案情連三轉,警方在死者後腦杓發現三處鈍器傷痕,疑似是拿甩棍打傷,戳破逆子誤殺謊言,揪出另外兩名共犯,據了解,蔡姓嫌犯是死者的前員工,多年前曾遭死者打巴掌欺侮,這次他收了大兒子的錢,成了幫凶還找來朋友,三人聯手犯案,只是警方還原經過,死者是由大兒子徒手壓制,讓另外兩人持凶器活活砍殺致死,冷血行徑令人不寒而慄。
    2018/09/12 21:34
  • 後腦杓冒血!邊看手機邊充電 男睡著被「炸醒」

    行動電源又爆!一名男子日前將手機接上行動電源充電,隨手放到枕頭底下,半夜睡夢中突然被「炸醒」,後腦杓滿是鮮血,頸部也有灼傷痕跡。醫師推斷,可能是枕頭底下的手機和電源散熱不佳才會爆炸。
    2018/06/26 08:04
  • 阿公插隊被拒賣飲料 惱羞狠巴孫女後腦杓

    日前有爺爺帶著孫女到手搖飲店買飲料,女童要排隊買奶茶,但當時因為現場排隊人潮眾多,爺爺直接插隊把錢放櫃台並要求店員把飲料賣給他,但店員拒絕他稱不賣,爺爺惱羞便伸手痛打女童後腦勺。
    2018/05/15 13:14
  • 港男ATM存錢 遭女持鐵鎚重擊後腦搶劫

    使用ATM得注意周遭環境,香港發生一起民眾在ATM存款時,遭後方一名女歹徒拿著鐵鎚直接從受害者的後腦杓重擊2到3下,這名受害者回頭跟歹徒四目交接,歹徒立刻丟棄鐵鎚逃逸,遭到爆頭的傷者緊急送醫,幸好沒有大礙。
    2018/03/25 14:34
  • 沒搶到遊戲遙控器! 9歲弟持槍轟爆姊姊後腦杓

    美國校園槍擊案層出不窮,引爆不少民眾群體抗議,要求政府政府必須嚴格控管槍枝自由,而日前也再度傳出一起悲劇,一名男童因不滿年僅13歲的姐姐不給他遊戲遙控器,竟持槍轟爆姊姊的頭,造成姊姊命喪槍下!
    2018/03/20 19:12
  • 北市國小意外!小五男童墜2層樓送醫不治

    台北市一所國小發生墜樓意外,一名小五男童中午11點左右,不明原因從4樓教室往下墜,後腦杓嚴重撕裂傷,緊急送醫搶救,院方下午1點宣告不治。
    2018/03/06 13:46
  • 小李中飛刀!情敵直插後腦杓 12小時後就醫險死

    小李中飛刀!大陸重慶一名人稱「小李」的李姓男子與女友的愛慕者發生衝突,不料對方竟用一把8公分長的小刀直插小李的後腦杓,過了12小時才到醫院就醫。
    2018/01/27 10:12
  • 影/闖鐵軌和火車自拍 男後腦杓遭撞直接噴飛

    為了拍照連命都不要!現今社群網站風氣盛行,不少人都想將自己最帥最美最獨特的照片和網友分享,提高人氣,但印度一名男子日前為了捕捉火車經過自己的瞬間,因沒拿捏好距離,直接被火車撞飛!
    2018/01/25 12:03
  • 風紀股長好難當 管秩序遭同學三字經飆罵

    從國小到高中,都會選出班級幹部學習自治,但維持秩序的風紀股長就可能因此與同學產生隔閡。新竹一名女高中生因擔任風紀股長,遭到同班男同學時常用髒話飆罵,甚至還曾用課本丟擲後腦杓,導致輕微腦震盪及挫傷。
    2018/01/22 09:34
  • 夫妻口角稱家暴 妻疑恍神摔樓梯間死亡

    夫妻口角竟意外賠了太太一條命!苗栗卓蘭一對年近60歲的退休夫妻,2人酒後爭執太太報警自稱被家暴,需要警方協助,員警到場後先安撫丈夫情緒,沒想到15分鐘後,再次回2樓要找太太卻發現她摔落樓梯間,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檢警相驗,婦人致命傷在後腦杓,研判意外失足,頭部重擊地面顱骨骨折導致死亡。
    2017/12/22 23:24
  • 氣!男友疑劈腿 女拿酒桶砸破小三頭部

    基隆KTV發生一起正宮帶姊妹群毆小三事件。一名年僅16歲的少女疑似介入他人感情,正牌女友氣不過便撂人毆打小三,在KTV包廂內甚至用酒杯、酒桶痛毆對方,導致少女後腦杓及額頭撕裂傷。
    2017/12/13 18:53
  • 打籃球莫名被打破頭!男疑嫌吵 持棍攻擊

    台中太平區一個住宅社區,一群人正在打籃球時,突然有人被不明男子拿鐵棍,攻擊後腦杓,莫名其妙被打到頭破血流送醫縫合,警方調查發現,兇手就是社區住戶,精神不穩定,平常有吃藥控制,這次疑似因為不滿打籃球聲音太大聲,竟持鐵棍打人,被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函送,社區民眾說,很多住戶都知道這名男子,經常帶著藍波刀、甩棍等危險物品閒晃,只能盡量閃避。
    2017/11/13 12:57
  • 快訊/3歲女童問一句「腳怎麼了」 母竟遭男毆頭

    台北市古亭捷運站外,中午傳出有婦人被毆打,當時有位母親帶著3歲女兒走出1號出口,看到拿著拐杖的男子,女兒好奇的問媽媽他的腳怎麼了,男子聽到他們在討論,疑似心生不滿,尾隨2人,還出拳朝媽媽的後腦杓攻擊,就算打人還原地瞪人,被害人於是報警,員警將雙方帶回派出所,釐清婦人是否要提告。
    2017/11/06 16:07
  • 借貸糾紛怒砸車 討錢不成債主反遭毆死

    彰化洪姓男子和陳姓男子,有借貸投資糾紛,洪姓男子為了把錢拿回來,找陳姓男子好幾次,還毀損砸車,結果陳姓男子和友人到洪姓男子家要協商賠償時,雙方一言不合大打出手,洪姓男子還被人用塑膠鐵椅砸中後腦杓,送醫途中就沒有呼吸心跳,搶救後宣告不治。
    2017/10/20 18:44
  • 台大生問柯文哲:真有想要處理組織犯罪嗎?

    台大生遭毆傷事件,學生今天在台北市議員陪同下召開記者會,受傷嚴重的學生張耿維說,現場他不斷說不要打架,結果自己後腦杓就被攻擊,他沒有向對方叫囂卻遭受如此對待,請問柯市長真的有想要處理組織犯罪嗎?
    2017/09/25 12:38
  • 「拍不到官員臉!」 立院休會增282萬會議室

    立法院休會期間大改造,就怕朝野立委審前瞻條例時,有實習生混入人群砸水球狀況再發生,現在包含大禮堂都將額外增設媒體區,此外,立法院還花282萬打造全新司法委員會議事空間,仿造美國國會,旁聽民眾只能看到官員後腦杓。
    2017/09/03 17:21
  • 壓力大吸二手菸 25歲男掉髮如清朝人

    一名年約25歲的男性研究生,因課業壓力大、常暴露在二手菸環境裡,前額頭髮變得細又軟,最後通通掉光,僅剩後腦杓有頭髮,看起來就像清朝人,就醫發現毛囊全壞死,必須植髮挽救。
    2017/08/29 18:07
  • 審前瞻預算藍綠又爆衝突 林為洲跌撞後腦杓

    立法院臨時會院會今天繼續處理前瞻基礎建設特別預算案,國民黨立委9時左右突然衝上主席台,隨後民進黨立委也上到主席台,雙方爆發拉扯、扭打衝突。
    2017/08/28 09:33
  • 摳破化膿傷口不理會 老翁後腦勺潰爛長蛆

    身上出現傷口時還是不要輕忽!大陸一名老翁多年來在後腦杓的位置都長著一顆膿包,但他始終沒有就醫處理,感覺搔癢時僅會用手抓一抓,而傷口多半也會自行結痂癒合,但日前老翁再度把傷口摳破後,這回傷口卻沒癒合還越來越癢,檢查後才發現該處已經潰爛還爬滿了蛆,畫面超噁心!
    2017/08/09 15:06
  • 扯!小吃店老闆喝醉 狂K隔壁攤販後腦杓

    真的是好誇張!宜蘭羅東有一名小吃店的老闆,22日早上8點多喝醉了,竟然在光天化日之下,直接跑進隔壁攤位裡,對著攤販的後腦勺狂K了至少3拳,還不斷的指著對方辱罵!附近的攤販說這名男子平常就愛喝酒,醉了就常鬧事,但這次被打的攤販,決定要對對方提告。
    2017/05/26 12:00
  • 夫妻檔控嬤先動手狠K後腦杓 互告傷害

    看吉卜力展,卻爆發扭打衝突,其中一方當事人出面指控,打架起因是阿嬤一家人不只擋鏡頭,還先動手,三打一還拿包包狠K後腦杓,不過阿嬤也控訴,明明是夫妻檔先踢她孫女的腳,才會毆打對方,雙方不只說法不一,在扭打過程中也都掛彩,現在要上法院互告傷害。
    2017/03/06 18:24
  • 醉漢傷店員三度鬧超商 還嗆「想上新聞嗎」

    不滿店員臉臭,就砸毀超商!台中有名34歲的張姓男子,喝醉酒到超商買彩色筆,認為男店員擺臭臉,就咆哮大罵,還嗆聲說「你想上新聞是不是」,又發現店員不理他,怒氣衝天拿雞精、置物籃砸向對方,男店員閃避不及,被雞精玻璃瓶砸中後腦杓,流血挫傷,警方趕來控制現場,依現行犯逮捕喝醉酒的男子,並依傷害、毀損罪送辦。
    2017/02/05 11:41
  • 假問路真搶劫 持柴刀行搶砍傷8旬老婦

    苗栗縣三義鄉上個月陸續發生2起搶案,搶匪假意要問路,結果竟然持刀走進老婦人家中行搶,還拿柴刀砍傷婦人的右耳還有後腦杓,根據警方調查,這名搶匪18年前,就曾經犯下8起搶案,入監服刑了15年,沒想到出獄後又重操舊業,不僅搶人還砍傷人,這下加上原本沒有服滿的8年餘刑,可能會在監獄裡,被關到頭髮花白,都沒法出獄。
    2016/12/31 11:45
  • 致詞風大被看板狠砸 蔡英文用這9字「自嘲」

    今日上午,蔡英文總統參加桃園市的社會住宅動土典禮時,沒想到,演說時忽然一陣大風吹過,背後看板不偏不倚打中她的後腦杓,引起外界關注!而她稍早也於臉書發文,並在文末以9個字自我解嘲「只是珍珠板、虛驚一場」。
    2016/12/19 17:31
  • 惡煞圍毆頭重創 警方到場還繼續打

    惡煞街頭鬥毆,警方到場還繼續打!桃園中華路KTV11日上午,偕先生在電梯內與惡煞發生口角,對方竟撂人到門口談判,朝他狠揍一拳,造成他後腦杓著地,開刀前後縫了上百針,但誇張的是,警方到場竟沒有帶回施暴者,反而任由對方繼續動手,事後只追回一名男子,被指控警方處理種傷害案件太草率。
    2016/10/18 20: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