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肝癌冠軍地震居民彰化Toyz生命跡象LCD面板馬陸忽冷忽熱
  • 搜尋:

    彭明敏 結果共63筆

  • 彭明敏電話疑遭入侵 頻打大陸

    今年6、7月間,國安單位掌握總統府內有一個電話號碼與大陸地區通話頻繁,一查之下,赫然發現,是總統府資政彭明敏的辦公室傳真電話,由於彭明敏獨派色彩濃厚,他人也常常不在台灣,有沒有可能遭人入侵盜打,目前國安局正在全力調查。
    2005/09/21 12:43
  • 彭明敏辜寬敏批扁 228緊急動員令

    扁宋會後,引發獨派不滿,今天總統府資政彭明敏以及即將退黨的獨派大老辜寬敏,還有陳總統的老師李鴻禧,共同在報上刊登緊急動員令,呼籲228大家站出來守護台灣,聲明還點出,台灣人要展現民意,讓這些政客不得不低頭!只是當記者找到了李鴻禧,他又為陳總統緩頰。
    2005/02/27 12:51
  • 拼了!謝長廷彭明敏拉抬高建智

    民進黨要在台北市北區搶攻5席,但是依據民進黨內部民調,謝長廷的2位子弟兵高建智和鄭運鵬雙雙落在名單外,謝長廷在選前一周拉抬高建智,除了找來總統府資政彭明敏一同為高建智造勢,TVBS還獨家取得謝長廷為高建智錄製的拉票音錄音帶,來看以下的報導。
    2004/12/07 13:37
  • 過度院長 梁肅戎曾挨張俊雄巴掌

    梁肅戎走了,人稱東北硬漢,一生結合了歷史矛盾。他是忠貞的國民黨員,卻曾經幫雷震、彭明敏這些黨外人士辯護,被譽為黨內改革派,卻又因為在立法院長任內替老代表慷慨陳辭,被批評成保守份子。梁肅戎生前接受TVBS專訪時曾經表示,他一輩子最大的污辱,就是被陳水扁、謝長廷罵了他12次混蛋!
    2004/08/27 17:48
  • 〈獨家〉密宴獨派談制憲! 李登輝:扁將靠攏

    陳總統從制憲轉為修憲,引爆獨派大老反彈、始終堅持「制新憲」的李前總統,在520後,首度邀集總統府資政辜寬敏、彭明敏等獨派大老餐敘。李前總統表示,陳總統先前也不看好228牽手活動,不過後來轉而力挺,李前總統以這個例子說明,制憲正名絕對要堅持。考試院長姚嘉文更透露,陳總統其實也支持「制憲」!來看TVBS的獨家報導!
    2004/06/18 18:56
  • 石原慎太郎抵台 李前總統晚宴款待

    根據我們的獨家消息,來台參加520總統就職大典的東京都知事石原慎太郎,今天晚間和前總統李登輝以及總統府資政彭明敏餐敘,彭明敏在餐後還親自送石原回飯店休息。
    2004/05/18 23:33
  • 華府遊說公投 特使團遭僑胞吐嘈

    前往美國首府華盛頓參加早安祈禱會的總統府資政彭明敏,代表陳總統在華府宴請僑胞,同時進行催票,希望僑胞回台投(公投)一票,沒想到現場藍綠兩邊的支持者都有,有人當場上台對總統特使團吐嘈,引起台下的扁迷相當不滿,集體敲杯抗議,有人甚至憤而離席。
    2004/02/06 17:55
  • 彭明敏批連宋無誠信 應退出政壇

    曾經代表民進黨參選1996年總統大選的總統府資政彭明敏,下午以貴賓身分出席民進黨「第二次全國黨代表大會」。他在致詞時批判連宋想要為過去政府犯的過錯道歉,最好的做法就是退出政壇、閉門思過,而不是再出來參選。
    2003/12/13 18:18
  • 總統告知獨派大老  「扁呂配」已定

    陳總統下午即將宣布扁呂配,他在上午當面告知呂副總統,隨後陳總統會見了反對呂副總統出任競選副手的總統府資政彭明敏及辜寬敏,除了當面告知他們,扁呂配已經確定,也尋求這些獨派大老的支持。
    2003/12/11 10:45
  • 談客籍副手 呂秀蓮:我也算客家人

    對於兩位獨派大老,總統府資政彭明敏以及辜寬敏一前一後面見陳水扁總統,建議副手應該要選客家籍,被認為幾乎篤定連任副手的副總統呂秀蓮怎麼回應呢?呂秀蓮說,大老們的建言她很尊重,不過,她也強調,台灣族群早已融合,況且陳總統和她都有一半客家人血統!
    2003/12/05 13:57
  • 取代水蓮配! 彭明敏︰副手應找客家人

    民進黨水蓮再配呼之欲出,不過雜音還是有!繼獨派大老辜寬敏後,今天,總統府資政彭明敏也公開呼籲陳總統應該挑選客家籍副手,面對大老們的反對,副總統呂秀蓮為自己辯護說,台灣其實已經沒有族群問題,況且她自己其實也算是客家人呢!
    2003/12/05 12:01
  • 李登輝彭明敏餐敘 與會人士低調

    前總統李登輝今天白天參加群策會的活動,晚間在總統府資政彭明敏的邀請下,偕同夫人曾文惠一起共進晚餐,李前總統心情非常好,對於媒體提問有關連宋開砲,以及陳總統民調上升等議題,李輝都不願再回應。
    2003/11/02 21:34
  • 笑談民調上升 呂秀蓮:陳總統功勞

    陳水扁總統出訪,國內則由副總統呂秀蓮做主當家。談到近來民調數字扁呂配節節升高,副總統呂秀蓮笑說這都是陳總統偉大。只是論及副手問題,好久沒有露面的總統府資政彭明敏卻認為副手只不過是備位元首,外界不應該失焦。
    2003/11/01 1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