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彭愛佳 結果共91筆

  • 林益世娶主播 澄清湖畔席開千桌

    國民黨副主席林益世,下個月11日就要迎娶主播彭愛佳進門,由於林家在高雄人脈深厚,小倆口將在澄清湖畔席開千桌,宴請親友,場面盛大,而當天新娘將穿著量身訂做的白紗和晚禮服,總價值將近百萬。
    2006/05/31 18:27
  • 林益世搞笑 擁彭愛佳甜蜜入鏡

    國民黨副主席林益世,下個月11日即將完成終身大事,今天趁著端午佳節這個好日子,和主播未婚妻一起拍攝甜蜜婚紗照,過程趣味不斷。
    2006/05/31 12:31
  • 文定日還跑攤 林益世北高兩地趕

    今天是國民黨副主席林益世和女主播彭愛佳的文定之日,不過林益世卻還是行程滿檔,一早在高雄陪馬英九跑攤,上午趕回台北,下午還趕送喜帖和跑攤,就連中午喜宴,電話還接個沒完,公事私事兩頭燒,還好未婚妻彭愛佳能夠體諒。
    2006/05/21 13:09
  • 林益世、彭愛佳文定 隆重兼搞笑

    國民黨副主席、立委林益世和主播彭愛佳今天文定,過程趣味不斷,包括林益世頭太大,項鍊卡住,戒指也差點戴不上。雖然場面輕鬆,但文定過程一切按照古禮,林益世準備12項大禮,包括價值百萬元的鑽戒、勞力士錶,跟象徵子孫滿堂的香蕉鳳梨,應有盡有。
    2006/05/21 08:54
  • 林益世結束單身 將娶彭愛佳進門

    最近剛剛上任國民黨副主席的立委林益世,下個月11日就要結束單身了,要把主播女友彭愛佳給娶回家。林益世今天和彭愛佳一起開記者會公佈喜訊,準新娘彭愛佳落落大方,倒是每天面對鏡頭的林益世很靦腆,記者會上猛笑場。
    2006/05/12 18:44
  • 林益世要婚了! 彭愛佳6月新娘

    國民黨立委林益世和主播女友彭愛佳,2年多的愛情長跑,終於要開花結果。小倆口預定6月結婚,新娘還在煩惱到底要去拉斯維加斯還是杜拜的帆船飯店度蜜月,至於新郎的要求是要在農曆鬼月出發,因為鬼月的紅白帖比較少,立委才能抽得開身。
    2006/05/12 12:24
  • 主席有令 馬英九催林益世娶主播

    國民黨中常會今天通過由青年團總團長林益世,出任國民黨副主席,林益世在黨內地位三級跳,終身大事立刻成為中常會話題,馬英九就以黨主席的身分,催促他趕快迎娶女主播彭愛佳。
    2006/04/12 23:36
  • 催婚! 王金平要林益世快娶彭愛佳

    今天是情人節,立法院大家長王金平準備了鮮花巧克力送給立委們,還當場扮起媒人,替立委林益世催婚,讓在場的記者女友彭愛佳當場羞紅了臉。
    2006/02/14 17:22
  • 好事近! 林益世彭愛佳年中結婚

    立法院又傳喜訊!立委林益世證實,將和主跑立院的電視台女主播彭愛佳共結連理。婚期預定在暑假,林益世開玩笑說,鬼月前沒娶回家,就會被打死變成鬼。因為促成婚事的是雙方家長,長輩都說,他們年紀不小了。
    2006/02/11 14:45
  • 〈獨家〉主播助選!彭愛佳告假為林益世

    立委林益世和新聞主播彭愛佳的戀情,一直備受關注 今天起彭愛佳正式向公司請假10天,到高雄縣幫林益世助選!談到婚事,兩個人笑而不談,口徑一致的說,選舉結束,再說囉!
    2005/11/19 13:11
  • 林益世車牌 8300GU不翼而飛

    立委林益世一輛休旅車昨天停在高雄服務處前,車牌竟然被偷了!最讓林益世心疼的是這車牌號碼8300GU,是女友彭愛佳的生日日期,這下丟了怎麼得了,林益世趕緊請助理又去換了一個新車牌,號碼還是300,只是後面英文字是ME,林益世說有「我的8300」的意思,聽起來還蠻甜蜜的。
    2005/06/22 18:24
  • 八卦發酵 王金平恭喜林益世戀情

    立委林益世跟女主播彭愛佳的戀情,在林益世鬆口承認後,撥雲見日。今天立法院長王金平接受訪問到一半,突然天外飛來一筆提起了這件八卦,還恭喜起女主角,要他趕快結婚,現場笑聲不斷。
    2005/02/19 13:09
  • 終於面對緋聞 林益世彭愛佳承認戀情

    國民黨立委林益世和女主播彭愛佳到底是不是一對戀人?答案終於揭曉,林益世今天和他的父母今天向TVBS記者證實,雙方的確穩定交往中。
    2005/02/18 11:54
  • 棄主播光環從政去! 媒體人一窩蜂

    電視台女主播彭愛佳,甘願放棄主播光環從政去,可能很多人都覺得不可思議。其實媒體記者從政的例子還不少。像是這一屆年底立委選舉,就有多位參選人是從媒體記者轉戰的。到底她們是怎麼想的?帶您一起去了解
    2004/09/05 18:25
  • KMT不分區立委 林益世推薦彭愛佳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有可能將多一位媒體人。目前國民黨正在積極部署不分區立委陣容,立委林益世傳聞中的主播女友「彭愛佳」也名列其中,而且林益世還親自簽名,向黨中央推薦彭愛佳。
    2004/09/05 11:51
  • 深夜相約? 林益世家門口 女主播被搶

    女主播彭愛佳被搶,地點是在誹聞男性友人立委林益世家對面,林益世否認夜會女主播,但根據我們獨家訪問目擊者,指出林益世和主播彭愛佳,是在深夜共同租完錄影帶後被搶,對於這個緋聞,林益世父親,前任省議員林仙保說,樂觀其成。
    2004/02/16 11: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