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中停課氣象黃子佼張小燕生肖訃聞穀雨暴雨淹水早餐店性侵
  • 搜尋:

    彭愛佳 結果共91筆

  • 警愛八卦?濫權查個資 赫見大小S、Hebe

    最近警政署查出,有員警利用警用電腦連接戶政系統,私下查詢歌手田馥甄,以及藝人大小S等10多藝人的個資,甚至連林益世妻子彭愛佳也在名單之中;雖然員警沒有涉嫌盜賣,只是單純無聊八卦,卻已經嚴重觸法,紛紛遭到記過調職處分,同時警政署也成立稽查小組,不定期查核。
    2012/07/16 18:43
  • 【驚世這益佳】驚世夫妻!立委主播聯姻 佳話走味

    林益世貪瀆被押,妻子彭愛佳則成為第一位涉貪藏賄,列為被告的新聞主播,震撼各界!立委「愛上女主播」的戀曲,當年轟動一時,被封為立院一姊的彭愛佳是資深黨政記者,活潑率直,嗆辣批扁貪腐毫不手軟,彭愛佳還曾說「今天拿藍鑽、明天吃牢飯」的經典名言,如今自己也列涉貪被告,格外諷刺;今天TVBS【驚世這益佳】專題,帶您從林益世的「牽手」主播彭愛佳,來看這一段曾經傳為佳話,如今已經走味的政媒聯姻。
    2012/07/13 16:47
  • 益世涉貪/拜神求心安!彭愛佳素顏 現身行天宮

    特偵組偵辦林益世貪污案,最新進展,中聯總經理管新灣已經到案說明,特偵組也同步要求高雄地檢署傳喚林益世的母親沈若蘭,要求當庭按指紋,要比對哪些贓款是經由她手,因為檢方3度提訊林益世,11日下午安排測謊,過程中,檢方發現林益世只要被問到賄款流向,和是否有其他共犯時,心跳脈搏就會出現異常波動,因此檢方研判還有其他共犯。
    2012/07/12 17:45
  • 益世涉貪/林益世索賄「錄音筆」 本土劇編進戲裡

    本土劇愛把時事編進戲裡,就連弊案也不放過,日前繼把彭愛佳曾經說過「今天拿藍鑽,明天吃牢飯」的話,寫進劇本後,現在連林益世涉嫌索賄被錄音的橋段,也加進了劇本裡。
    2012/07/12 12:58
  • 益世涉貪/檢盼益世咬共犯! 祭「窩裡反」條款

    林益世貪汙案,到目前為止他仍供稱錢是1人獨拿,檢方懷疑他是為了要掩飾幕後共犯集團,才會堅持自己1人犯案,上午除了再度借提林益世,同時也約談彭愛佳,2人交叉比對證詞,釐清金錢流向;為了突破林益世心防,檢方除了將對他進行測謊,同時還祭出「窩裡反」條款,給予免刑條件,希望他供出其他共犯。
    2012/07/11 14:48
  • 益世涉貪/追共犯!檢擬對林益世測謊 家人對質

    林益世貪汙案,到目前為止他仍供稱錢是1人獨拿、沒有共犯,檢方懷疑他是為了要掩飾背後共犯集團,才會堅持自己1人犯案;由於檢方目前查扣的贓款7500萬,和林益世坦承的6300萬不吻合,上午除了再度借提林益世,同時也約談彭愛佳以及母親沈若蘭律師,比對供詞,如果還是無法清楚交代金錢流向,特偵組不排除先對林益世測謊後,再安排夫妻對質。
    2012/07/11 09:32
  • 益世涉貪/「拿藍鑽、吃牢飯」 本土劇寫進劇本諷刺

    林益世涉嫌索賄,成為最近熱門的新聞話題,但當年兩人結婚時,彭愛佳曾對林益世說過,「今天拿藍鑽,明天吃牢飯」的玩笑話,如今真的一語成讖,現在不只這句話成了本土劇的梗,就連彰化鹿港老街還出現「即時門聯」,諷刺林益世。
    2012/07/10 11:33
  • 益世涉貪/ 貪污轉詐欺? 林益世辯「有收錢僅關心」

    特偵組今天再度借提林益世,追查金流,但他還是堅稱6300萬是政治獻金,不是賄款,甚至強調中鋼、中聯是民營公司,以他當時的立委身分,根本無法影響地勇合約,只是單純為民服務;法界人士推論,林益世企圖把罪名從貪污重罪,扭轉為刑度5年以下的詐欺罪,為了突破他的心防,檢方將安排林益世和妻子彭愛佳及母親沈若蘭,三方對質。
    2012/07/09 14:44
  • 益世涉貪/不滿台銀行員 傳林益世耍官威調職

    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被錄音錄到,炫耀自己是「蓋國庫印章」大官外,特偵組透露,林益世還在當立委時,只因為不滿立法院內台灣銀行主管的服務態度,立刻要求將他調職;雖然台銀否認,不過各種傳聞繪聲繪影,還有立委透露,林益世妻子彭愛佳因為立法院駐衛警沒向她敬禮,也被撤換,林益世涉貪,再爆耍官威爭議。
    2012/07/09 11:09
  • 益世涉貪/追金流!三度訊問林益世 擬與妻母對質

    特偵組偵辦林益世貪汙案,上午三度訊問林益世,由於他始終供稱,只收了陳啟祥的6300萬,但目前檢方卻已經查扣了7500萬贓款,由於金額兜不攏,檢察官不排除找來林益世母親沈若蘭以及妻子彭愛佳,讓三方對質,釐清賄款流向。
    2012/07/09 09:41
  • 益世涉貪/「辦我就好」! 林益世護妻母一肩扛

    特偵組2度借訊林益世後,發現他的供詞保守,尤其保護妻子彭愛佳,還向檢察官說「要辦就辦我1個人,何必趕盡殺絕」,不過林益世母親自己帶著1800萬台幣主動到案,妻子名下的銀行保管箱也找到大筆現金,檢方總共查扣7500萬,比他原本承認的6300萬賄款,多出1200萬,林益世目前還無法完整交代這些款項的來源,確定的是他恐怕無法一肩扛下。
    2012/07/08 18:28
  • 益世涉貪/怕被認出!保管箱藏千萬 彭愛佳不敢搬

    特偵組偵辦前行政院祕書長林益世貪瀆案,已經在彭愛佳承租的中信銀行保管箱裡起出百萬美鈔和千萬台幣,讓彭愛佳一瞬間從證人轉為被告,特偵組辦案迅速,讓身為主播的彭愛佳沒有時間銷贓,最後檢方搜出現金,讓她只能向檢方供稱,不知道這筆錢是賄款。現在特偵組要釐清的,除了金錢來源和流向外,也將從調查涉案企業當時有沒有因為林益世介入,改變發包意願。
    2012/07/07 18:20
  • 益世涉貪/「只認收錢不認收賄」 林益世脫罪策略

    偵辦前行政院祕書長林益世涉貪案,特偵組6日首次提訊林益世,還開封近日從母親和妻子保管箱查扣的現款,要他說明來源,林益世堅持這些錢是搓合中鋼與業者的「佣金」,與立委權責無關,並非賄款,當然就不構成違背職務收賄罪,如今打的是「只認收錢不認罪」的訴訟策略,因為林益世一家萬萬沒想到,案情會變化的這麼快,讓主播妻子彭愛佳不敢、也沒時間處理保管箱裡的現金,只能讓檢方查扣。
    2012/07/07 12:40
  • 益世涉貪/沒改口供!首提訊11時 林益世還押

    林益世3日遭收押後,上午首度被提訊,歷經整整11個小時,晚間8點才還押看守所,由於特偵組約談母親沈若蘭和妻子彭愛佳後,案情有突破性進展,2人先後供出贓款,算一算,現鈔部分已經高達6800萬,和林益世承認收賄的6300萬,有500萬的差距,為了釐清金流來源,也請林益世母親的律師到現場,協助辨識鈔票及除濕工作,檢方認為,林益世涉貪應該有共犯,甚至可能涉及其他弊案,但訊後林益世依舊不改口供,堅稱獨吞賄款,企圖一肩扛責。
    2012/07/06 20:10
  • 益世涉貪/林家4口3被告 林仙保現「聲」列證人

    林益世的家族勢力龐大,在地方曾佔有一席之地,但隨著收賄案情擴大,一家人通通都被拖下水,先是林益世的母親沈若蘭,為了救兒子,火速交出1800萬,檢方將她列為被告,沈若蘭同時也咬出家中的錢,都是媳婦彭愛佳在管,讓彭愛佳無法脫身,由證人轉為被告;至於林益世的父親,也因為就在陳啟祥提供的索賄錄音檔中,有2名男子對話,其中有1人劈頭就提到疑似中聯總經理管新灣,懷疑這個聲音很有可能就是林仙保。
    2012/07/06 19:22
  • 益世涉貪/娘家靠山! 彭愛佳百萬交保弟提錢救

    彭愛佳轉列被告,昨天晚上以100萬交保,弟弟彭嘉厚20分鐘內,就把錢帶到特偵組,還一路護送姊姊回家,彭愛佳的媽媽袁慶杭是國民黨市黨部副主委,在黨內極為活躍,早在林益世還只是「準女婿」時,要參選青年團長,彭愛佳的媽媽、弟弟就為林益世四處奔走,2人結婚後,每當林益世要選舉,彭愛佳一家更是超級助選員,林益世收賄連彭愛佳都捲入,娘家心急如焚,也只能當彭愛佳最後的靠山。
    2012/07/06 18:30
  • 益世涉貪/大難臨頭!林益世夫妻 風光盡失剩落寞

    林益世和妻子彭愛佳,一個曾經是行政院秘書長,深獲總統信任,是國民黨內耀眼的政治明星,而彭愛佳行事作風鮮明強悍,當主播又主持節目,曝光度高,如今雙雙涉入貪瀆風暴,林益世成了階下囚,被借提應訊時穿了一身很像國外囚犯裝扮的條紋衣,神情落寞,而妻子也同樣黯然,遇上民眾當街嗆聲,只能壓抑情緒,選擇躲避。
    2012/07/06 18:09
  • 益世涉貪/兜不攏!贓款達6800萬 檢疑有其他弊案

    林益世貪汙案,雪球越滾越大!特偵組查出林益世的贓款,都交給他的母親沈若蘭,以及妻子彭愛佳管理,2人宛如是林家大小帳房,他們利用親友當人頭,在銀行申請帳戶和保管箱,存放美金與新台幣,檢方目前起出的款項高達新台幣6800萬,已經超過當初陳啟祥給的6300萬,檢方懷疑林益世可能牽涉其他案件。
    2012/07/06 12:06
  • 益世涉貪/先證人後被告!檢施壓 彭愛佳全盤托出

    林益世涉嫌收賄,妻子彭愛佳4日晚間,被裁定100萬元交保候傳,身分一下由證人改列被告,外界推測,其實這一切都是檢方的策略,因為當彭愛佳前幾次以證人身分應訊時,按規定是不能有律師陪同,也就是說彭愛佳必須獨自面對檢察官,如果說謊,還會多一條偽證罪,讓彭愛佳不得已,全盤托出事件的來龍去脈,再經過連日搜索查到的證據,檢察官認為彭愛佳已經沒有證人的利用價值,最後亮出底牌,也就是手上握有的證據,將她列為被告。
    2012/07/06 12:05
  • 益世涉貪/彭愛佳向中視致歉 否認「認罪說」

    林益世的主播太太彭愛佳,在確定轉為被告後,主動打電話給所屬電視台長官,向公司表達要留職停薪,專心處理官司,彭愛佳也向長官表達歉意,但直接否認她已經認罪,彭愛佳還希望能夠保有這份工作,但是他原本主持的政論節目,主持人已經先換人了。
    2012/07/06 11:13
  • 益世涉貪/婆媳多吐500萬!追黑錢 疑有其他弊案

    林益世3日遭收押後,上午首度被提訊,因為特偵組約談母親沈若蘭,和妻子彭愛佳後,2人先後供出贓款,算一算,現鈔部分已經高達6800萬,和林益世承認收賄的6300萬,有500萬的差距;為了釐清金流來源,也請林益世母親的律師來到現場,勘驗從高雄老家金爐內查獲的美金灰燼,檢方認為,林益世可能涉及其他弊案,也或者有其他共犯,但林益世依舊不改口供,堅稱獨吞賄款,企圖一肩扛責。
    2012/07/06 10:18
  • 益世涉貪/彭愛佳列被告百萬交保 2男現身林家

    林益世涉貪汙案遭到羈押,他的母親沈若蘭被列為被告,200萬元交保,彭愛佳認罪,說出其餘貪污款的去向,轉為被告,100萬交保,有消息指出,林益世父親林仙保仍待在高雄。
    2012/07/05 23:33
  • 益世涉貪/彭愛佳認罪轉列被告! 20分籌百萬交保

    林益世妻子彭愛佳在5天內,遭特偵組約談3次,晚間檢方依涉嫌貪污、隱匿、洗錢3罪將她列為被告,其中最主要的關鍵,就是特偵組又在台北的一家銀行保管箱內,查扣部分贓款;彭愛佳坦承這是她用別人的名義租用,檢方認為彭愛佳涉嫌重大,當場改列被告,100萬元交保。
    2012/07/05 20:01
  • 益世涉貪/「妻管錢」三度約談 彭愛佳供金流

    5天內被特偵組被約談3次,林益世妻子彭愛佳到底涉案程度為何?目前檢方還是將她列為證人,不過卻查出,其實林益世的錢都是由彭愛佳負責經手;檢方目前扣押她在台北以及婆婆在高雄的保管箱,存放現金共2700萬,懷疑她在全案居關鍵地位,不排除訊問後,轉列貪汙洗錢被告。
    2012/07/05 18:55
  • 益世涉貪/最壞打算? 彭愛佳3訊改穿休閒服

    林益世涉貪遭到羈押,檢方打出活棋理論,第3度約談妻子彭愛佳,希望能從她口中拼湊案情全貌,由於昨天下午,林益世母親主動到案交出1800萬贓款,轉列為被告,彭愛佳這次再受到傳喚,穿著的不是套裝,而是一身輕便的休閒服,似乎可以窺探出,彭愛佳早就做好轉列被告的心理準備。
    2012/07/05 18: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