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下跪地震台灣Toyz黑松露地震地震速報影片民眾黨急診
  • 搜尋:

    彎彎 結果共97筆

  • 「新婚約泡湯」 本土劇彎彎婚外情梗入戲

    台灣本土劇光怪陸離或結合時事,早就不是新婚,被網友虧編劇根本照時事編,錢真好賺,繼日前心電圖貼片貼額頭及插管劇情挨批後,最近再融入時事,調侃插畫家彎彎婚外情,以及遠雄合宜住宅弊案,誇張的劇情,觀眾直呼也太瞎了,但還是一邊罵一邊看。
    2014/06/14 14:39
  • 諷刺!彎彎錄影談新婚 隔天就被拍外遇

    插畫家彎彎與黃大爺爆發婚外情震驚外界,其實在兩人被拍到約會的前一天,彎彎才以幸福人妻身分參加節目錄影,討論要如何抓住老公的胃,節目中談到新婚生活,一臉甜蜜,沒想到隔天就與被拍到外遇,如今這段節目畫面播出,讓人看了隔外諷刺。
    2014/06/11 11:42
  • 神隱5天PO文 黃大爺向彎彎道歉

    神隱5天之後,和部落客彎彎驚爆婚外情的部落客黃大爺,今天一早在自己的臉書粉絲團PO上三點聲明,對於自己和彎彎對話紀錄為何外流,還有泡溫泉說做出解釋,也特別向彎彎還有他的家人,以及無辜遭到牽扯的朋友宅女小紅道歉,文章最後還說並沒有要藉對方知名度,是欣賞她本人而不是彎彎,不過文章只放上網一個小時就快速下架,被批沒有誠意之外,到底是不是本人道歉,尚未獲得回應。
    2014/06/08 11:36
  • 「插畫」大進擊 文創產值逾500億

    插畫家「彎彎」從部落格開始竄紅,他的畫作從平面紙本延伸到杯子、文具以及聊天軟體貼圖等周邊商品,平面媒體報導,預估一年就能賺進2億台幣,如果未來進軍大陸等海外市場,更能增加3億元收入!為了能夠提升知名度,台灣許多插畫家和網路行銷公司合作,將創作印製成商品販售,如果能夠一炮而紅,不但能賺進額外收入,更能賺到知名度。
    2014/06/06 21:19
  • 爆料簡訊約彎彎泡湯 淡季業績喊增

    彎彎外遇事件風波不斷衍伸,現在還傳出彎彎就連插畫上色,都是由黃大爺親手協助,而日前疑似黃大爺和彎彎私密訊息外流,原本談分手的兩人,聊到最後變成相約出遊泡湯,黃大爺還推薦在網路上評價不錯的溫泉餐廳,爆出彎彎外遇事件後,現在也讓這間飯店業績成長。
    2014/06/06 19:22
  • 彎彎外遇醜聞 書籍銷售量反大增

    而彎彎外遇讓形象受到影響,不少消費者嚷著要退彎彎貼圖,反倒是書籍的銷售量跟詢問度增加,好奇書的內容會不會跟外遇有關,但婚外情事件多少讓彎彎的事業受到波及,除了貼圖不會再有進一步合作,所有代言也全面暫停。
    2014/06/06 19:04
  • 「那些年」沈佳宜好友 彎彎角色掀討論

    插畫家彎彎驚傳外遇,當事人避而不談,但會讓大家這麼意外,多少也和彎彎的螢幕形象有關,曾經在九把刀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裡,飾演女主角沈佳宜的好朋友,常常羨慕沈佳宜好多人追,現實生活中卻相反,角色落差很大。
    2014/06/06 18:21
  • 阿妹新歌「都對也都錯」 歌迷聯想彎彎

    彎彎外遇風波持續延燒,現在就連在網路上都有「反彎彎跟黃大爺的粉絲團」,也有網友還用插畫kuso兩人戀情,現在就連即將要發個人專輯的張惠妹,5日晚間新歌PO出2分鐘搶先版,也被說歌詞意境跟彎彎的事件雷同,引發歌迷討論。
    2014/06/06 17:22
  • 婚外情重創 傳彎彎老公自舔傷口

    插畫家彎彎爆發婚外情至今,他的新婚丈夫何吉原始終神隱沒有發聲,但據身邊友人透露,因為大受打擊,關了臉書,沒對外發飆,表現得異常冷靜,但這反應反倒讓朋友們覺得擔心,至於婚外情對象黃大爺,據了解也對彎彎付出很多,還有民眾爆料,彎彎書裡的畫,大多是由黃大爺免費幫忙著色。
    2014/06/06 12:16
  • 彎彎爆婚外情 首度臉書向老公道歉

    彎彎和老公相戀10年,終於修成正果,沒想到新婚就爆婚外情,對外宣布終止一切活動的她,損失無法估計,而她的老公也成為大家好奇對象,倆人婚紗曝光,濃情密意就像熱戀情侶,但婚後分別在台北和桃園工作的兩人,卻沒住在一起,讓人覺得奇怪,彎彎昨天(4日)在經紀公司陪同下鞠躬道歉,不過當時並沒有跟老公道歉,引發網友批評,5日凌晨彎彎就在自己臉書上,跟原諒她的老公致歉,只是露面時沒戴婚戒,婚姻是不是真能維持下去,格外引人好奇。
    2014/06/05 18:42
  • 彎彎爆婚外情!網路被洗版 一面倒罵翻

    人氣圖文插畫家彎彎,昨天爆出與另一名插畫部落客黃大爺的婚外情風波後,頓時成為網路最熱門的話題,黃大爺到現在出面,網路上不分男女一面倒批評彎彎跟黃大爺,整個PTT八卦版被彎彎話題洗版,就連藝人也加入戰局,羅霈穎、李明依都痛批彎彎做了不好的示範,而原本力挺彎彎的作家九把刀,似乎也挺不下去,PO文說從沒說彎彎沒錯,反被網友諷刺是牆頭草。
    2014/06/05 18:37
  • 從MSN到LINE 彎彎光頭人插畫成風潮

    插畫天后彎彎,10年前帶起了網路圖文風潮,從MSN的時期,到現在LINE的貼圖,都可以看到她所畫的光頭人插畫,七年級前段班的她,當年念復興美工,放棄升大學,曾在3D動畫、室內設計、平面設計等領域歷練,插圖大受歡迎,也讓她成為身價破億的圖文作家。
    2014/06/05 15:36
  • 小王的復仇!? 黃大爺遭質疑是爆料者

    新婚的插畫天后彎彎驚爆不倫戀,劈腿部落客黃大爺,兩人被平面媒體拍到當街擁吻等親密照,接著又遭人爆料,流出兩人對話簡訊,甚至連私下出遊照片也接二連三流了出來,就有網友揣測,這一切會不會是黃大爺的陰謀,因為愛不到就要毀了她,網友還說,黃大爺在被拍到和彎彎的約會影片裡,眼神不時望向鏡頭,看來就像是刻意安排,連接受爆料的平面媒體都質疑,爆料者就是黃大爺本人,一但是他將私人簡訊外流,恐怕涉及妨礙秘密而觸法。
    2014/06/05 13:51
  • 新婚彎彎爆外遇 臉書首度對老公致歉

    剛新婚的插畫家彎彎,被週刊被拍到跟部落客黃大爺,當街曬恩愛,事件爆發後,彎彎昨天(4日)在經紀公司陪同下鞠躬道歉,不過當時並沒有跟老公道歉,引發網友批評,5日凌晨彎彎就在自己臉書上,跟原諒她的老公致歉,只是露面時沒戴婚戒,婚姻是不是真能維持下去,格外引人好奇。
    2014/06/05 13:51
  • 彎彎隱婚對話疑曝光 對方批她自私

    而這位跟插畫家彎彎在街頭接吻的男主角,也是一名插畫部落客,網路上化名叫做「黃大爺」,粉絲團有5千多人,曾經替旅行社擔任體驗員,跟彎彎似乎早有情愫,因為不僅黃大爺曾PO文說求婚,被追問是不是向彎彎求婚,甚至還有疑似黃大爺跟彎彎的對話紀錄曝光,內容是直到彎彎要結婚的新聞出來,另一方才發現彎彎要嫁人了,但因為訊息內容是截圖,也被外界懷疑這紀錄是不是黃大爺自己提供的?
    2014/06/04 19:25
  • 新婚19天街吻小王 彎彎Q圖「對不起」

    知名部落客彎彎,上個月17日才嫁為人妻,和交往10年的調酒師男友共結連理,應該是開心的事,沒想到新婚短短19天就驚傳在大街擁吻另一名部落客「黃大爺」,小王傳言,讓外界議論紛紛,第一時間彎彎在社長陪同下出面鞠躬道歉,但下午出席活動態度更低調,不願受訪,還跑給媒體追,事後只在臉書PO上插畫寫著「對不起」,為自己的行為道歉。
    2014/06/04 19:20
  • 新婚19天街吻部落客 彎彎鞠躬道歉

    插畫家彎彎,上個月17日才跟交往10年的男友步入禮堂,但新婚19天,就被壹週刊拍到,和人氣部落客「黃大爺」在街頭接吻,針對這件事,彎彎在經紀公司陪同下開記者會,鞠躬道歉,過程中沒說半句話,都由經紀人發表聲明,表示個人生活領域與創作無關,對於外界對個人行為之要求標準,會深刻檢討反省,而彎彎的老公也表示已經知情,選擇原諒彎彎。
    2014/06/04 14:02
  • 演藝圈喜事連連! 5對藝人同天告別單身

    17日演藝圈喜事連連,昨天是好日子,像是郭彥甫、穆熙妍和插畫家彎彎都選在這天舉行婚禮,除了完成終身大事,也有不少藝人都選在這一天公證結婚,繼藍正龍與周幼婷,18日有民眾拍到劉真與辛龍相約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
    2014/05/18 15:17
  • 毛遂自薦拚人氣! 彎彎貼圖進軍國際

    人氣插畫家彎彎,從MSN貼圖起家,去年底毛遂自薦,成為台灣第一位在LINE上推出付費貼圖的創作者,推出之後貼圖銷售成績亮眼,才讓日本總公司看到彎彎的人氣,現在還要推出國際版,提供全球消費者下載,估計彎彎至少進帳千萬,也讓台灣插畫家的創意揚名國際。
    2014/05/14 18:37
  • 全國最長戶外溜滑梯 75公尺可溜40秒

    來看全台最長的戶外溜滑梯,在彰化員林鎮,荒廢20年的百果山遊樂區,花200萬整修,有一座總長75公尺溜滑梯,彎彎曲曲的滑道,比起一般溜滑梯2秒鐘結束,這個最長溜滑梯可以溜40秒。
    2013/12/21 11:03
  • 尖石翻車/「司馬庫斯」路彎曲! 風景絕麗但險峻

    這起重大的車禍,就發生在通往新竹山區「司馬庫斯」部落的路上,不但地處偏遠,交通條件差,而且山區險峻,道路彎彎曲曲,其實司馬庫斯是全台灣最偏遠的部落之一,不但是全台灣最晚有產業道路的地方,也是最後一個才通電使用電燈的,這次的意外,雖然消防隊馬上前往救援,但以過去的經驗,就算從新竹平地上山,最快也要一個半小時!帶您去看看這個與世隔絕的部落,當地的交通和環境,是什麼狀況。
    2012/12/09 20:10
  • 「雜技話亭」斜坡旁 打電話得防滾落

    講到公共設施,應該是要便民,但大陸海南的電話亭居然是設在斜坡旁,不少大陸民眾說,邊打電話還得要邊注意腳下會不會滾下去。不只如此,還有那種在高空的電話亭,根本只能給姚明使用,還有那種盲人專用道,不是彎彎曲曲蛇行,就是方塊形狀,要盲人朋友轉圈圈。
    2012/10/17 11:12
  • 老泉里老淹水 「ㄣ」字型排水阻水流

    台北市文山區的老泉里,常常是下雨就淹水,6月的兩場暴雨,老泉里不只淹水,土石流還堆了1層樓高,市府現在緊急開挖,發現排水管道不只彎彎曲曲,甚至還出現類似注音符號的「ㄣ」字型排水設計,這讓水流不但被截斷,甚至還會卡住石頭樹枝,就連台北市政府大地工程處都認為,這樣的彎曲設計真的不恰當。
    2012/07/02 13:01
  • 彎式風格擄獲人心 畫出生活小幸福

    被媒體封為部落格天后的彎彎,以生動逗趣的生活插畫擄獲人心,部落格超過2億瀏覽人次,回首創作之路,彎彎說,堅持夢想,知足常樂,每個人都可以勇敢創造專屬自己的生活日記,幸福其實唾手可得。
    2012/06/29 22:31
  • 金曲獎/謝金燕實力二度封后 沒謝父親挨批

    二度拿下最佳台語女歌手獎的謝金燕,台上重申自己是「女神」,發表感言時,她激動地說自己快慢歌都會唱,5年前謝金燕以電音歌曲,首度拿下金曲獎台語歌后,這次獲獎專輯「月彎彎」,主打抒情歌,兩次封后感謝感言差很多,之前她一上台就把功勞歸給父親,這回只輕描淡寫感謝家人支持,記者提問講到豬哥亮時,謝金燕直接跳過,避而不答被網友批不孝。
    2012/06/24 1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