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失蹤騎士徐巧芯上班天氣驅逐出境婦產科肝毒性許宏基伴娘
  • 搜尋:

    彈痕 結果共79筆

  • 犀牛身上彈痕累累 為盜犀牛角殘忍獵殺

    非洲盜獵犀牛情況十分嚴重,再加上近來犯罪集團走私前,將犀牛角製成手飾或是磨成粉,便於躲避海關查緝跨國販賣,讓執法人員抓不勝抓,現在有人想出用3D列印技術製造仿真犀牛角來壓低售價,減少盜獵謀利。
    2017/09/19 21:46
  • 嚇壞住戶!劉邦誠持槍敲門稱「我是警察」

    重回嫌犯劉邦誠白天躲藏的公寓,封鎖線雖然已經撤除,但樓梯間彈痕累累,警方調查劉邦誠疑似想逃往頂樓,但逃到4樓卻發現有鐵門阻擋,居然朝門把開槍,還是無法射穿,最後挨家挨戶敲門說自己是警察,住戶看見嫌犯拿槍嚇得關門,躲藏2小時最後看到鑑識人員,確定嫌犯已經離開才敢出門!
    2017/04/30 22:57
  • 攜槍討債!男遭圍毆慘死 彈道重建解密

    鑑識彈道重建,還原槍擊案「子彈軌跡」!新北市汐止一名湯姓男子,遭人圍毆命危傷重慘死,反被兇嫌指控是死者先開槍挑釁,家屬質疑現場監視器遭有心人破壞,刑事鑑識中心透過DNA採證、彈痕比對,還有關鍵的「彈道重建」,發現子彈疑似是在扭打過程中近距離擊發,還原命案過程。
    2016/12/16 18:04
  • 美鳳凰城公路驚魂 行車遭襲兩週11起

    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公路,兩週內連續發生11起槍擊案,造成多部汽車玻璃受損,還有一名13歲女孩輕傷,消息指出,槍擊都是隨機針對行進中的車輛開槍,美國警方目前不排除可能是恐怖組織所為。公車車身,轎車擋風玻璃,車椅、車燈,子彈痕跡清晰可見。
    2015/09/11 11:55
  • 校園門口驚爆警匪槍戰 嫌中9槍當場斃命!

    台北市晚間不平靜,北投區凌晨發生一起警匪槍戰,地點就在中正高中大門前,警匪激烈駁火,雙方至少開了17槍,最後一名楊姓匪徒中彈不治,另一名吳姓通緝犯被逮,員警的防彈盾牌也是彈痕累累。
    2015/08/07 12:08
  • 不滿被轟出紋身店 1分鐘2度開槍轟玻璃

    高雄市傳出槍擊案!一家紋身店在凌晨近3點,竟然短短1分鐘不到,連續遭到2次槍擊,歹徒開著黑色轎車,持空氣槍朝店家的落地玻璃射擊後逃逸,沒多久再度開著車前來嗆聲,並且連開2槍,整個玻璃門碎裂,彈痕累累。原來車主說是跟店家有金錢糾紛,不滿前幾天被趕出去,持空氣槍前來報復!
    2015/06/25 16:22
  • 閃併排「超車」 惹毛駕駛亮槍恐嚇

    12日晚間,張先生開車載兒子行經汐止忠孝東路,疑似因為閃避路邊併排停車,小小超了一下車,沒想到卻引起後車不滿,後車不但一路追逐,還拉下車窗挑釁,撞了張先生保險桿,甚至囂張亮槍朝他車子開,張先生嚇得到警局報案,但不滿警方沒依他提出的殺人未遂受理,懷疑有吃案之嫌,對此警方澄清,由於彈痕沒有穿透,研判是BB槍不是真槍,所以才以恐嚇毀損受理。
    2015/06/13 21:14
  • 覺得無聊! 男大生「彈襲」12輛進口車

    放暑假覺得無聊,男大生當街試槍被逮!住在三峽的蘇姓大學生,日前和朋友共乘一輛機車,趁深夜時,拿空氣槍朝路邊車輛掃射,導致12輛百萬進口車車窗破損,車殼彈痕累累,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作案機車的烤漆是亮黃色,相同車款在當地只有一輛,以車追人抓到嫌犯!
    2014/09/06 15:49
  • 不甲意輸! 瑪莎拉蒂超車March被開槍

    動豪華房車會跑出小MARCH嗎?高雄一名瑪莎拉蒂車主,就在國道被MARCH以時速160公里追過,沒想到他一時超車的念頭,卻因此遭到開槍,車尾還留下兩個彈痕,瑪莎拉蒂車主馬上「眼淚邊滴」,改裝車業者說,MARCH引擎改過可時速可破兩百公里,但瑪莎拉蒂極速280公里,實在是不需要跟小MARCH過不去。
    2014/04/23 12:17
  • 菲殺台民/花百萬補船!廣大興復航 船長母流淚

    琉球籍漁船的廣大興號,遭到菲律賓掃射300多槍,船上彈痕超過45個,現在3個月過去了,漁業署代墊100多萬,修復船隻,下午廣大興號重新出發,將要到蘭嶼捕魚,船長媽媽才想到兒子遇劫歸來,現在又要出海賺錢,忍不住又哭了起來,只是過了3個月,洪家大姊才透過律師團表示,菲律賓現在有意要道歉,而地點時間和派來的對象,菲國將會擬出名單,讓洪家決定!
    2013/08/05 16:23
  • 菲殺台民/彈痕累累!船身45彈孔 集中廣大興左側

    我漁船遭到菲律賓公務船槍擊的案件,檢方勘驗廣大興號發現船身上總共有45個彈孔,就連水線下也有彈孔,而且幾乎都集中在船身左邊,研判是菲律賓公務船是從廣大興左邊由上往下開槍,當時在船上的4名船員因為躲在高溫的船艙裡,身上都被嚴重燙傷,而就在同時,其實也有其他同海域作業的台灣漁船遭到菲律賓船艦追逐,幸好沒有開槍,否則傷亡將更嚴重。
    2013/05/13 11:36
  • 連掃射49槍!暗夜民宅槍擊 2人中彈

    凌晨12點多,彰化市發生民宅槍擊案!歹徒分乘2輛車,在中山路一戶民宅前停下,二話不說,就朝裡頭連開49槍,當時一輛車停在門口,被打到彈痕累累,民宅裡也有2人中彈送醫,所幸沒有生命危險,警方初步調查,這起槍擊案,可能跟財務糾紛有關。
    2013/04/25 09:59
  • 白晝槍擊!掃射檳榔攤 老闆遭毆骨折

    南投市區中午一群歹徒持改造BB槍,衝到一家檳榔攤開槍掃射,甚至把檳榔攤老闆拖出來用球棒毆打,老闆被打到右手骨折,送醫急救,檳榔攤裡面到處是彈痕,警方初步調查,不排除和檳榔攤老闆的債務有關,至於詳細的原因,還要釐清。
    2013/03/28 13:34
  • BB彈射破玻璃! 速食店清晨挨轟

    速食店被BB彈槍擊,新北市新店區1間知名速食店,凌晨被歹徒以BB彈射破玻璃,店家擔心彈痕引發討論,立刻把整面玻璃拆下,目前用海報貼著,警方表示目前已經調閱監視器,掌握歹徒身分。
    2013/02/26 00:37
  • 小象欲搖醒母象 珍貴象種遭毒殺

    瀕臨絕種的保育類大象疑似遭人毒殺,最近3週,馬來西亞當局在婆羅洲一處野生自然保護區裡,陸續發現至少10頭「婆羅洲象」屍體,相關人員甚至在1頭母象屍體旁,發現象寶寶還在努力用鼻子要把媽媽叫醒,由於這些大象屍體的象牙完整,也沒有遭到射殺的彈痕,只有體內出血的狀況,因此專家研判很可能是遭到毒殺。
    2013/01/30 18:00
  • 康州小學驚世慘案 CNN重現槍擊過程

    美國康乃狄克州發生校園槍擊喋血案,20名罹難學童中,有12名女孩、8名小男生,年紀才6、7歲的小一生,慘遭兇嫌槍殺,許多人身上彈痕累累,CNN根據現有線索,拚湊出當天行凶過程,槍手藍札是在9點半來到校門口,強行破門進入,短短2分多鐘內大開殺戒,警方在9點40分趕到現場,一切為時已晚,小學校園已成人間煉獄。
    2012/12/16 21:45
  • 修復古牆!竟將彈孔遺跡填平 太離譜

    國定古蹟恆春古城近來由縣府文化局委委託包商進行修復,附近居民卻發現,在南門段附近,有一處極具歷史價值的彈痕牆,竟然被施工單位用水泥把彈孔給抹平,數量高達1/3,讓文史工作者覺得不可思議,到底是在維護還是破壞古蹟?還好經過居民勸阻,現在已經停止,並挖除水泥,要整修回原來的樣貌!
    2011/11/19 13:38
  • 泰國紅衫/曼谷流彈四射 29樓公寓滿是彈痕

    泰國軍方和紅衫軍,雖然對峙局面稍微緩和,不過街頭一波又一波的衝突,讓曼谷街頭流彈四射,不但記者在現場採訪,不時傳來爆炸聲,甚至連住在29層樓高的公寓,都遭到流彈波及,窗戶、天花板彈痕累累,住在公寓的老外,嚇得趕緊搬家。
    2010/05/18 17:17
  • 〈獨家〉BB彈怪客出沒! 豪宅、電視台遭襲

    台北市接連出現BB彈怪客,就在星期三晚上7點多,一間位於市民大道上的電視台大樓2樓,遭到BB槍槍擊,歹徒在電視台的玻璃上留下至少2個彈孔,雖然沒有碎裂,但也留下彈痕;上個月底在敦化南路上的豪宅大樓,也傳出玻璃被BB彈打破,是不是有BB彈怪客出沒,隨機亂射?還是有特定鎖定目標?警方已經著手偵辦。
    2010/05/13 18:02
  • 高捷玻璃又遭殃 彈痕累累民眾驚

    高雄捷運的出口站,今天清晨又被人發現玻璃,疑似遭到改造的瓦斯槍攻擊,而且其中一個出口的9片強化玻璃,全都被打破,讓經過的民眾覺得相當離譜而且害怕;此外歹徒再次犯案的地點,就在派出所斜對面,到底是要挑釁警方?還是要報復高捷?目前還在調查當中。
    2009/05/24 11:59
  • 彰化瘋狂開槍案 抓一兇手扣槍彈

    彰化縣福興鄉一棟民宅,上個月24日,遭人亂槍掃射,屋子彈痕累累,警方調閱大門監視器,循線逮捕其中一名嫌犯,初步研判,雙方之間可能有賭債糾紛,嫌犯要不到錢,憤而開槍示威。
    2009/05/16 12:09
  • 〈快訊〉民宅遭掃射40多槍 監視影帶曝光

    彰化福興鄉一處透天民宅,在今天凌晨遭人用長短槍掃射近40槍,房子外頭彈痕累累,屋主父親當時起床查看,也遭流彈波及,鼻子被疑似流彈的金屬片射中。
    2009/04/24 17:02
  • 寧靜鄉間槍響 近40槍掃射民宅

    彰化縣福興鄉一棟民宅,凌晨遭人亂槍掃射,短短2分鐘內,將近40發子彈,把屋子打得彈痕累累,屋主父親也疑似遭流彈削中鼻子,幸好只有輕傷,大門監視器拍到3名歹徒開槍經過,火光四射,相當駭人。
    2009/04/24 11:51
  • 〈獨家〉掃射鋼珠彈 住家玻璃彈痕累累

    台北縣中和地區有一棟社區,最近成了被鋼珠彈攻擊的目標!有住戶連續3天,玻璃被鋼珠彈打中,彈痕累累,警方研判,嫌犯沒有鎖定特定人選攻擊,拿著長槍,經常出沒在附近高樓隨機開槍,但由於沒有目擊證人,被害人擔心遲遲破不了案,連覺都不敢睡。
    2007/09/21 19:12
  • 搶客風波! 運將控同業開槍打人

    因為搶客糾紛,桃園2大計程車行上演打人風波;18日下午,一名全民計程車駕駛,指控台灣大車隊司機毆打他,還害他的車被開槍,打得彈痕壘壘,被指恐的駕駛不但否認,警方也查無證據,沒想到30幾輛全民車行計程車,聚集包圍派出所,要員警給他們交代。
    2007/07/19 18: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