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強力磁鐵 結果共39筆

  • 鈦金屬包覆強力磁鐵 口腔醫學新趨勢

    在身體裡植入強力磁鐵、或是填補DNA中的缺陷,幫助身體治療疾病,聽起來很像科幻電影情節。這些都是德國的醫療新趨勢,而且用在非常生活化的地方,有醫師利用磁鐵吸附義肢,減少患者感染的機率,或是用修復基因,治癒無藥可醫的癌症或關節炎等疾病,讓人大開眼界。
    2017/01/26 21:29
  • 隔空吸物!嫌犯持強力磁鐵 偷娃娃機鑰匙圈

    男子用強力磁鐵隔空竊取娃娃機物品,被逮還辯稱沒有破壞機器不算偷,回答令人傻眼!台中一名男子,用強力磁鐵在娃娃機隔空吸取鑰匙圈,相同手法2度在娃娃機行竊,但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店家氣得報警,男子被逮還說只是因為好玩。
    2016/12/15 12:54
  • 夾娃娃機遭竊! 全家用「磁鐵」偷3C產品

    新北市蘆洲一名男子,玩夾娃娃機不投錢,取巧靠著強力磁鐵,專吸「3C產品」,讓物品直接掉出娃娃機!嫌犯不但帶著一家大小一起犯案!還要小孩幫忙拿贓物,由於涉嫌竊盜,店家透過監視器看到嫌犯又來了,立刻報警逮人。
    2016/08/15 23:24
  • 用吸的不用夾 大磁鐵偷走娃娃機雨傘

    台中有一名慣竊,利用5公分寬的強力磁鐵,吸走娃娃機內的摺疊傘,店家調閱監視器後報警抓賊,店家表示,如果機台裝設有磁簧,可以導電接通隔空吸傘1200手機,就能在小偷竊取時,馬上接到通知。
    2015/09/17 12:57
  • 強力磁鐵夾爆蘋果金錶! 32萬台幣飛了

    一支要價1萬美元起跳,台幣約32萬的蘋果黃金手錶被國外網友拿來做破壞實測,他拿2塊超強力磁鐵,瞬間夾爆金錶,還冒出火光,藍寶石螢幕當場全毀。
    2015/06/16 11:52
  • 「找到了!」嫌用強力磁鐵吸彈匣 遭警識破

    真的是本性難改,上個月在基隆一名男子,才因為持有改造槍枝被逮,這一次他自以為把子彈裝在鐵盒裡,再用磁鐵吸在車底盤下就不會被抓,沒想到還是被眼尖的員警查獲。
    2015/05/27 10:20
  • 鴛鴦大盜!強力磁鐵+衣架 竊娃娃機商品

    在新北市板橋區出現了一對鴛鴦大盜,專偷「娃娃機」裡的商品,男友用強力磁鐵和一架鐵線勾出商品,女友就在一旁幫忙把風,這對情侶從昨天開始偷娃娃機上品,得手後食髓知味連偷4家,最後被店家逮個正著,狼狽就範
    2015/04/07 10:51
  • 小飛碟會唱歌!磁懸浮喇叭 台灣團隊打造

    耶誕節快到了,3C電子產品仍然是今年熱銷的產品,國內有設計團隊把磁懸浮概念結合音響,打造飛碟外形,漂浮在半空中的音響,業者說這樣的設計,除了造型也考慮到實用性,因為音響沒有和任何材質接觸,音質能更清晰,而底部的強力磁鐵,更是能吸附在冰箱或是腳踏車上,耶誕節前已經吸引歐美14個國家引進
    2014/12/12 18:33
  • 相機底座強力磁鐵 吸在柱上可自拍

    日本發明很多跟磁鐵有關的好用商品,指甲油瓶加上一個神奇磁鐵,就可以自己做出各種花樣的指甲彩繪,另外相機底部,加裝一個強力磁鐵,可以貼在任何有吸力的地方,方便外出自拍。
    2012/07/09 19:39
  • 異想天開!拿磁鐵「消磁」 偷衣被逮

    真的是異想天開!有男子前天到新竹一家賣場,企圖偷走近6千元的外套禦寒,知道商品會有防盜標籤,還自備強力磁鐵,以為可以讓防盜標籤「消磁」,只是沒想到將衣服穿出賣場,馬上警鈴大響,當場被逮,因為商品防盜得用專業的解鎖器解除,不是真的用磁鐵就能消磁。
    2012/02/06 12:10
  • 夾娃娃殺手!磁鐵藏身1秒得手 落網

    你知道夾娃娃殺手多久可以夾起一個娃娃呢?高雄警方日前逮捕一名闖紅燈的嫌犯,在他的機車置物箱裡,發現有16個小型的絨毛娃娃,還有一塊黑色磁鐵,十分可疑,進一步偵訊才發現,這名男子就是利用強力磁鐵,短短1秒鐘就能夾起一個娃娃。
    2011/05/17 11:51
  • 【中國進行式】最脆弱最長銷 寧摔碎2千萬

    中國瓷器舉世皆知,自古至今就以景德鎮製作的最出名。其中有個品牌,被胡錦濤拿來當作大陸國禮,送給美國總統歐巴馬!重點是,這是個台商經營的企業!他們怎麼在大陸做瓷器賣瓷器?規模又有多大?為您揭祕。 ◎瓷刑場摔瓶! 寧毀100不留1瑕疵 ◎肉眼看不到的微疵 絕不手下留情 工人,一步步往前走,推車上,一個個「慷慨赴義」的花瓶。景德鎮法蘭瓷員工:「2038的!」 ◎台灣的!殺進景德鎮 16萬坪望無邊 摔碎了再拿鐵棒戳,不留任何「全屍」。工作人員:「70的三個,2472的一個。」 ◎價格高賣貴氣 近3萬當小孩禮物 這「另類刑場」,是在景德鎮的法蘭瓷工廠,如此做,是要避免瑕疵品不外流,影響品牌形象。TVBS記者廖珮君:「法蘭瓷的生產良率,大概是70%,剩下的30%,可能是肉眼看不太清楚的小瑕疵,都要全部人工摔碎,一年大概要摔碎2千萬台幣。」 ◎代工30年沒白學 自創品牌速爆紅 法蘭瓷行政總經理許美惠:「像歐洲有一些知名品牌,他們每一年都會把次級品低價出售,為什麼(你們要如此做)呢,但因我們要做出全球最好的瓷器,我們只有一個品質。」 ◎保證純白!看強力磁鐵篩 無堅不摧 佔地16萬坪,這裡是大陸最大的藝術瓷生產基地,台灣品牌法蘭瓷,在CHINA賣CHINA,工廠就位在中國瓷都,景德鎮!進城第一秒,映入眼簾的是綿延不斷的青花瓷路燈柱,但接下來連路走,只剩灰土土的鄉間路。當地最大的商貿城,瓷瓶地上排排站,看來「檔次」並不高。記者:「像這個一個多少錢啊?」大陸業者:「180塊(人民幣)。」 ◎直擊台商貨!出廠愛惜羽毛 步步刁
    2011/03/06 17:00
  • 汽車創意行銷策略 成功製造話題

    一家知名歐洲汽車製造商,為了要強調自家生產車輛超強的抓地性,規劃了一個特別的廣告企畫,用縮小版的玩具車,底部黏了超強力磁鐵,然後把這些車吸在街上路燈桿上,或是廣告看板等明顯的地方,當人們費勁兒的把車子拔起來後,看到底部的文字,也恍然大悟,知道葫蘆裡賣什麼藥了。
    2010/12/12 19:45
  • 狡猾!毒品鐵盒藏車底盤 2毒販就逮

    毒販狡猾躲查緝又見新手法!南投2名毒販把毒品藏在小型鐵盒中,再以強力磁鐵吸附在座車底盤,面對警方盤查,嫌犯還一度假裝肚子痛轉移警方注意力,相當狡猾。
    2007/07/23 17: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