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文創退婚地震麵食ALICE地震速報存活率抖動地震速報APP
  • 搜尋:

    張敦量 結果共41筆

  • 百億下注全蒸發!跑車惡煞扯出地下賭博 全台博弈主抓狂

    瑪莎拉蒂毆人主嫌張敦量15日被警方破獲幕後博弈集團,已逮捕5名首腦金主並交保,警政署長陳家欽撂狠話,有類似案子要以組織犯罪嚴辦,宣布大動作掃賭,導致全台博弈界風聲鶴唳,紛紛關版避風頭;有組頭透露,全台博弈網一天下注金額高達逾百億,現在這樣損失慘重,因此有博弈主抓狂,到處逼問張敦量「誰家的?」但還沒有人承認。
    2021/11/17 12:40
  • 惡煞幕後集團被逮 車牌皆「2580」呼應博奕網

    富少張敦量打人事件發生第八天,警方大規模掃盪,逮捕他幕後博弈集團主嫌和重要幹部等四人,警方表示,張敦量不但是金主身份,也是集團核心成員,參舉實際運作,但打人意外曝光後,網站不但先更改名稱,主嫌和幹部也分頭逃亡,但最終還是全被警方逮捕。
    2021/11/15 19:38
  • 首鬆口架住男大生!跑車惡煞還原經過「竟辯超扯理由」

    台中一名宋姓男大生日前因和名車瑪莎拉蒂爆發行車糾紛,遭3名惡煞張敦量、陳勁豪及李韋霖痛毆致重傷昏迷,冷血行徑引發眾怒。昨(14)日台中市警方借提年紀最小的陳勁豪,他首度鬆口當天的確「架住男大生」,但理由是阻止張敦量繼續打他,因說詞矛盾讓警方存疑,還押後將持續還原始末釐清案情。
    2021/11/15 15:23
  • 跑車三煞幕後博弈集團被抄 主嫌幹部4人落網

    富少張敦量打人事件發生第八天,警方大規模掃蕩,逮捕他幕後博弈集團主嫌和重要幹部等四人,警方表示,張敦量不但是金主身份,也是集團核心成員,參與實際運作,但打人意外曝光後,網站不但先更改名稱,主嫌和幹部也分頭逃亡,但最終還是全被警方逮捕,依組織犯罪和洗錢防治法移送法辦。
    2021/11/15 14:39
  • 爸喊月薪25K車分期?跑車惡煞搞「博弈股東」打臉爽賺

    瑪莎拉蒂毆人主嫌張敦量今(15)日被警方破獲幕後經營博弈集團,除了逮捕4人外並查扣多輛名車,而先前張父曾在記者會澄清瑪莎拉蒂是兒子存錢分期付款,結果台中警方今表示,張敦量在集團中擔任股東,神打臉張敦量爸爸的說詞。
    2021/11/15 11:17
  • 幕後集團落網!跑車惡煞搞博弈「暴力討債」共逮捕4人

    台中市一名18歲的宋姓男大生,於7日凌晨開車時不慎擦撞一台瑪莎拉蒂,結果因此被車上的3名惡煞毆打,最初警方曾因輕縱嫌犯受到抨擊,不過事發至今全力調查,在今(15)日宣布破獲動手主嫌張敦量所經營的幕後博弈集團,一共逮捕4人移送偵辦。
    2021/11/15 09:33
  • 快訊/張敦量囂張毆人 幕後博弈集團遭警方破獲

    富少張敦量和兩名同夥在台中市區當街打人,警方因為第一時間縱放打人嫌犯遭抨擊,事件發生後第八天,宣布逮捕張敦量經營的博弈集團,幕後許姓主嫌以及其他四名主要幹部,將他們依依組織犯罪防制條例、洗錢防制法、賭博等罪嫌移送偵辦。
    2021/11/15 08:40
  • 跑車惡煞父道歉 宋母:尊重但目前無法原諒

    台中市宋姓男大生開車擦撞瑪莎拉蒂遭毆傷案,男大生的母親今天表示,對於涉案人張敦量父親張朝棟的道歉聲明,她予以尊重,但目前仍無法表示原諒。
    2021/11/14 19:35
  • 毆打案延燒 台中烏日市場抵制食品廠產品

    名車毆打案造成後續效應,台中烏日市場貼出公告,要攤商抵制彰化食品廠的商品,實際來到市場,確實有攤商直言不販售,民眾反應也認為,打人事件讓他們印象很差,但也有民眾認為,不需要這樣趕盡殺絕,而主嫌張敦量家位在彰化的食品廠繼續歇業,連警衛都不在,反到是網路上,竟然還出現假粉專反串,跟網友互嗆。
    2021/11/13 13:48
  • 惡少爸謝罪「噴這句X話」 她震驚:難怪教出敗類

    台中市一名18歲宋姓男大生7日凌晨因行車糾紛,遭跑車瑪莎拉蒂上的3名張姓、陳姓和李姓惡少痛毆致顱內出血昏迷。張父昨(11)日出面代子謝罪,他自我推測因對兒子管教「太過嚴格」,才導致兒子性格叛逆。這句話讓同樣為人父母的知名部落客柳喪彪震驚不已,怒轟「難怪教出這種敗類!」
    2021/11/12 20:23
  • 逢甲大學集氣 宋媽媽哽咽「兒子不孤單」

    被富少打傷的宋同學,今天傷勢好轉,已經脫離危險期。他就讀逢甲大學,師生替他集氣祈福,媽媽感動的說,兒子不孤單,希望不要有下一個父母親,要像她承受這樣的椎心之痛。另外案件偵辦還有諸多疑點。羈押的三名嫌犯,供稱是沒喝酒的李韋霖開車,不過目擊者說,是張敦量。他們開高級跑車,備有球棒,但是沒有行車紀錄器。
    2021/11/12 19:14
  • 傳跑車案犯嫌父工廠被檢舉違建 彰縣府:沒有紀錄

    宋姓男大生開車擦撞男子李韋霖駕駛瑪莎拉蒂轎車後,遭李男、張敦量等人毆打昏迷。媒體報導,張男父親的食品工廠被檢舉為違建。彰化縣建設處今天指出,食品工廠沒有違建紀錄。
    2021/11/12 13:03
  • 跑車惡煞搞博弈「撂人暴力討債」 中檢證實:法院審理中

    瑪莎拉蒂惡煞張敦量與朋友開車上路遭宋姓男大生擦撞,3人竟失控圍毆對方,導致其重傷顱內出血,緊急開刀治療,而張敦量的過往也被起底,傳出他與友人從事博弈行業,近年賺了不少,甚至還在討債時「撂人」毆打。台中地檢署指出,張男涉傷害案雖與對方和解獲不起訴,但此案仍被提起公訴,法院審理中。
    2021/11/12 10:58
  • 陳勁豪淨水器行曝光!媽媽護兒子:他沒動手

    台中名車打人案,三名嫌犯通通被起底,打人的張敦量有前科,服兵役時打同袍,高二還曾無照騎車闖攔截點,至於當時駕駛李韋霖,家住南投是車床工廠小開,至於最後一個陳勁豪,家住台中開淨水器公司,陳媽媽頂不住外界壓力,11號下午親上火線回應。
    2021/11/11 20:26
  • 溺愛張敦量釀禍? 父強調教育太嚴導致叛逆

    嫌犯張敦量父母10幾年前離異,張爸爸說自己這幾年來身兼父母雙職養兩個兒子,認為自己對孩子教育嚴格,不知道是哪個環節出錯,讓小孩叛逆,只能檢討自己教育方式。
    2021/11/11 20:10
  • 起底3惡少!「開食品公司、車床小開、淨水器二代」

    台中名車打人案,三名嫌犯通通被起底,打人的張敦量以前就有前科,服兵役時打同袍,高二還曾無照騎車闖攔截點,至於當時駕駛李韋霖,家住南投是車床工廠小開,至於最後一個陳勁豪,家住台中開淨水器公司,三人背景相近都是富二代。
    2021/11/11 1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