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張志軍 結果共217筆

  • 談雙城論壇 柯文哲:突破僵局平安歸來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晚上從上海返台,他表示雙城論壇舉辦相當成功,「突破僵局,平安歸來」,自己是在兩岸僵局下,尋求一個可以降溫、轉圜的機會。
    2017/07/03 22:49
  • 【獨家】柯張閉門會 中方亮92共識、統一底牌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下午和中國國台辦主任張志軍舉行柯張會,2人閉門會面近35分鐘,與會人士透露,張志軍在媒體被請出場短暫寒喧後,即大談兩岸關係因為背離九二共識基礎,不得以中斷,讓兩岸關係非常困難,但從大陸方面來看,仍希望維持兩岸關係繼續發展,張更對柯大談統一論調,強調大陸希望和台灣化解心結,再追求統一。
    2017/07/03 21:12
  • 和陸有共識?張柯會面 柯隻字不提兩岸

    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國台辦主任張志軍會面,會中張志軍先提兩岸一家親,還強調台灣任何一個政黨對兩岸關係有正確認知,大陸都會抱持歡迎態度,反倒柯文哲隻字不提兩岸相關字眼,只談台北發展,可見雙方對這次會面達成共識。
    2017/07/03 18:43
  • 【柯P上海行】府盼「柯張會」表達台灣民意 柯P:避免意識形態

    在上海參加雙城論壇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證實,下午返台前,將與中國國台辦主席張志軍見面,隨行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梁文傑表示,總統府還是希望柯文哲可以適切表達台灣觀點。對此柯文哲回應,若遇到(張志軍),該講的會講,如果可以,會先避免意識形態問題,這次主題是兩岸城市交流,還是先確認目的,「先增加善意再說」。
    2017/07/03 12:44
  • 確定會面張志軍! 柯文哲:先增加善意

    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確定跟國台辦主任張志軍會面,外傳關鍵因素是前一天論壇致詞雙方有達成共識,而柯文哲表示見到張志軍該說什麼就說什麼,不會一開始就碰意識形態問題。
    2017/07/03 11:00
  • 柯文哲:若見張志軍 該講的會講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如果下午和大陸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主任張志軍見面,「該講的還是會講」,但可以的話,先避免意識形態的問題,這次講兩岸城市交流的主題還是沒有變。
    2017/07/03 10:37
  • 快訊/北市府證實 16:30柯文哲、張志軍上海碰面

    台北市政府剛剛通知,市長柯文哲預計在下午4點半和國台辦主任張志軍會面,證實兩人碰面的消息。
    2017/07/03 10:19
  • 達共識? 柯、應勇都提「兩岸命運共同體」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雙城論壇的致詞陸方相當關注,巧合的是,上海市長應勇和柯文哲很有默契,都提到兩岸一家親,以及兩岸是命運共同體,也讓外界聯想是不是雙方有達成默契,讓第3天會面張志軍的機會增加。
    2017/07/02 11:47
  • 快速通關、警車開道 上海高規格接待柯

    台北市長柯文哲參加雙城論壇,第一個晚上由上海方主辦晚宴,上海市長應勇送給柯文哲上海市花,非常具有代表性,接機則是按照慣例,層級跟以往一樣都是由上海副市長接待,不過外傳將出席晚宴的張志軍卻沒有現身。
    2017/07/01 18:57
  • 大陸藉柯打蔡?賴士葆:某種程度支持柯選北市長

    蔡政府上台後兩岸關係急凍,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的「兩岸一家親」談話,讓對岸國台辦非常受用,給予正面回應。而柯文哲即將赴上海參加雙城論壇,外界都猜測是否有可能與國台辦主任張志軍會面,柯文哲表示客隨主便,「就是給大家一個轉圜的機會」。對此發展,立委賴士葆在政論節目中判定,陸方「某種程度上支持柯文哲選台北市長」,等於間接打擊蔡英文。
    2017/06/29 23:39
  • 柯文哲赴雙城論壇 傳有望見張志軍

    再過幾天,台北市長柯文哲就要赴上海參加雙城論壇,由於他抵達的前一天,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也在上海,外傳兩人很有可能見到面,柯文哲沒有把話說死,但外界認為對岸一再對柯文哲釋出善意,是否對中央造成壓力,柯文哲說,為什麼不把它想成是一種助力。
    2017/06/28 17:37
  • 柯文哲見張志軍? 陸國台辦:不了解

    中國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今天表示,不了解也不掌握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否會在雙城論壇期間會見國台辦主任張志軍。馬曉光並預祝雙城論壇取得一切成果。
    2017/06/28 14:04
  • 張志軍:背棄九二共識 損兩岸和平橋墩

    中國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今天表示,1年來,民進黨政府「口稱善意」維護兩岸關係現狀,卻單方面背棄「九二共識」政治基礎,「損毀了兩岸關係和平發展大橋的橋墩」。
    2017/05/24 16:39
  • WHA台仍未受邀 張志軍:須承認九二共識

    世界衛生大會網路報名今天截止,台灣目前仍沒收到邀請函,蔡總統甚至9度推特發文,對此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表示,台灣不接受九二共識,不承認兩岸同屬一中,導致台灣出席WHA的前提和基礎,不復存在。
    2017/05/08 12:05
  • 台灣參與WHA 張志軍:須接受九二共識

    台灣至今未收到世界衛生大會(WHA)邀請函,大陸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主任張志軍今天說,台灣不接受「九二共識」,兩岸協商機制中斷,台灣出席WHA的前提和基礎就不復存在。
    2017/05/08 10:50
  • WHA台仍未受邀 張志軍:須承認九二共識

    世界衛生大會網路報名,台灣時間今天截止,不過台灣仍舊沒有收到邀請函,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上午出席江蘇涉台活動,對此作出回應。
    2017/05/08 10:38
  • 陸國台辦:連戰將赴陸參訪 會張志軍

    中國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今天表示,中國國民黨前主席連戰計劃近日前往陝西、山西、寧夏、浙江等省區出席活動及參訪,國台辦主任張志軍將與連戰會面。
    2017/04/26 13:20
  • 國際串連! 港學運領袖黃之鋒聲援李明哲

    參與香港雨傘運動的學運領袖黃之鋒,特地來台聲援遭大陸逮捕的前民進黨黨工李明哲,以自己去年到訪曼谷,無故遭羈押為例,呼籲大陸盡速放人,但國台辦主任張志軍表示,不清楚這件事情,強調相關單位會依規定處理,而李明哲家屬也委請海基會寄送藥品,海基會表示會積極處理,只是習川會敏感時機,外界也擔心中美「人權談判」,會犧牲台灣。
    2017/04/02 12:30
  • 快訊/李明哲赴陸遭拘 張志軍:有關單位處理

    最新消息,非政府組織工作者李明哲遭大陸拘留,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在今天一場公開活動中,被媒體問到這個問題,張志軍回答他不清組這件事情,他說有關單位會依照規定處理。
    2017/04/02 10:52
  • 爭取比照陸企待遇 蕭萬長博鰲替台商發聲

    博鰲論壇今天開幕,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宴請台灣代表團,在兩岸官方交流急凍,前副總統蕭萬長以兩岸共同市場基金會董事身分帶隊,雖然台商出席人數比去年減少,但仍表示台灣是博鰲論壇創始會員,仍然關心積極參與,此行蕭萬長更向陸方呼籲,台灣企業赴陸投資、能比照大陸企業待遇。
    2017/03/25 17:50
  • 博鰲台商較去年少 蕭萬長:時間配合不上

    博鰲論壇今天開幕,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宴請台灣代表團,不過今年出席企業代表,大約20多位比去年30位少,帶隊的前副總統蕭萬長委婉解釋,可能是時間配合不上,本來人數就有多有少,但被問到是否受到政府施加壓力,他則不願正面回應。
    2017/03/25 14:08
  • 張小月盼兩岸溝通 未與張志軍對話可惜

    陸委會主委張小月今天表示,兩岸交流30多年,有很多不同層次的對話管道,但她至今仍未與中國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對話,「滿可惜的」,希望能恢復過去的溝通管道。
    2017/03/20 10:23
  • 張志軍批卸責 陸委會籲冷靜務實溝通

    中國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昨天聲稱,兩岸關係變成今天這個狀態,「是台灣當局推卸自己的責任」。陸委會今天對此呼籲對岸應靜下心理性思考,採正面作為,務實溝通。
    2017/03/13 12:44
  • 台獨盡頭是統一 陸台聯挺張:講硬道理!

    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日前提到台獨之路走到盡頭就是統一,引發我方高層不滿,大陸全國台聯會長今天出面解讀,強調張志軍講的不是「硬話」而是「硬道理」;另外針對台灣大專院校簽署一中承諾書爭議,他也說這是早在2000年就有的事,是陳年慣例,過去不處理政黨輪替後又搬上檯面,質疑是兩套標準。
    2017/03/10 17:00
  • 陸將:準備打仗 府高層點名張志軍「負責」

    大陸國防部發布最新影片,負責大陸東部戰區的上將鄭衛平表示,要貫徹習近平統一思想,並宣布準備打仗,遭外界揣測是在對台灣喊話,但蔡政府反制對策,卻瞄準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因為有媒體批露台灣官員談話,強調國台辦刻意「對付台灣」,與習近平想法背道而馳,似乎在挑撥兩人感情。
    2017/03/09 17: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