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廣達集團 結果共51筆

  • 為何紐籍機師只「隔離3天」進社區? 原因曝網激戰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2)日公布1起機上群聚事件,其中案765的紐西蘭外籍男機師為案771本土案例廣達集團女員工的感染源。對於為何該名紐籍機師可以居家檢疫3天就進入社區,引網友質疑。
    2020/12/22 18:41
  • 爆妻小住國外!紐籍機師傳私生活複雜 不滿台灣人中傷他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我國睽違253天再現本土案例,案771本土個案為廣達集團員工,也是案765紐西蘭籍機師的接觸者,12月8日至12日2人曾前往天母新光三越、SOGO還有南崁好市多。該名機師正面照隨之曝光,據悉,該名機師為國籍航空777的正機師,妻子和小孩都在國外。
    2020/12/22 18:15
  • 長榮認了!染疫機師「打破零確診」 違規下場曝光

    長榮的紐西蘭機師確診後,今(22)日確定除傳染給兩名同事外,還因與一名廣達集團女員工密切接觸,打破台灣253天本土零確診。稍早長榮航空聲明表示,公司內部及航機已全面進行消毒,會全力配合中央進行疫調,而針對該機長違反防疫相關規定,若確認屬實將予以免職處分。
    2020/12/22 17:26
  • 就是他!紐籍機師身分曝光 同事氣憤「忍很久了」

    台灣253天本土零確診在今(22)日被打破,一名紐西蘭籍機師確診後,一名廣達集團女員工與其密切接觸也證實染疫,被列為本土病例。據悉,該名機師為伊朗裔,於長榮航空任職超過16年,資歷相當資深,但也因此後輩都對他的行為「敢怒不敢言」,更有熟識他的人直言他技術無可挑剔,但人緣不佳。
    2020/12/22 15:59
  • 本土零確診破功 衝擊台股尾盤大跌207點

    疫情陰霾再現,本土零確診破功,廣達集團證實有員工確診,台股急殺尾盤,終場大跌207點,收在收在14177.46點,5日線和10日線失守。法人表示,資金行情仍在,台股估到明年農曆年可續走堅,但慎防過熱族群回檔。
    2020/12/22 14:48
  • 本土案例身分曝!是廣達集團女員工 足跡出沒台北

    新冠肺炎(COVID-19)本土案例今(22)日新增第56例為案771,持續253天0確診紀錄破功。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證實,確診新冠肺炎的案771為廣達集團一名女員工,已於第一時間通報並執行自主隔離,足跡出沒在台北3處。對此,廣達集團證實,該名確診者是關係企業的員工,目前已把員工餐廳、會議室、健身中心等空間一律關閉。
    2020/12/22 14:17
  • 廣明獨創全球自有品牌機器人 瞄準商機

    廣達集團旗下廣明光電布局機器人邁大步,獨創全球的自有品牌達明機器人今天與2家代理商及5家夾爪合作廠商簽署代理及合作備忘錄,瞄準工業4.0全球機器人商機。
    2017/02/21 12:17
  • 首談老爸感情 林百里次子「旁觀」

    廣達集團董事長林百里的二兒子林宇輝,去年離開廣達自行創業,設立交友網站,還和電視節目合作,相當看好交友產業,但老爸林百里和拍賣官郭倩如的緋聞越來越公開,甚至還被報導耍特權,到故宮庫房參觀,林宇輝難得在鏡頭前談老爸,他說大人的感情事,做兒子的實在不方便說些什麼。
    2013/06/02 19:13
  • 生雞肉事件!通豪再接尾牙 中鼎挫勒等

    科技大廠廣達集團砸下5千萬,席開417桌辦尾牙,卻讓員工受了一肚子氣!員工上網發洩,說當晚雞湯裡的雞肉居然是生的,上菜速度也是超慢,承辦的通豪飯店16日針對這樣的事件,發表道歉聲明,坦承有疏失,不過在網路上,有網友發現,通豪飯店在同一天晚上10點左右,為了隔天的尾牙活動,PO文急徵工讀生,網友看到後都直呼真的太扯。
    2011/01/17 15:27
  • 登上模仿秀 梁家千金:內容很好笑

    廣達集團副總梁家三千金,自從自家經營的貴婦級百貨開幕後,就成為媒體追逐的焦點,現在更成了綜藝節目模仿的對象,內容非常詼諧逗趣,對此,一向很低調的梁家千金,不但不介意被模仿,還說她們看過節目,自己也覺得很好笑。
    2009/12/18 22:00
  • 「郭倩如跟董事長…?」 林百里慌手腳拒答

    上個禮拜被週刊報導,身價超過500億的廣達集團董事長林百里,情歸「華人世界唯一女拍賣官」的郭倩如;由於林百里與妻子何莎據外傳並沒有離婚,因此,這起不倫傳聞引發外界關注;今天在股東會上,股東也問起了這個敏感問題,讓林百里一度慌了手腳、講話結巴,不時低頭的說,個人問題不回答。
    2009/06/19 10:48
  • 「吃有機無毒心情好」 林百里抗癌經

    廣達集團董事長林百里,在2005年底傳出罹患癌症,不過因為養生有道,讓他看起來精神好、氣色也好。今天他就說,已經把這樣的抗癌經驗,和副總統蕭萬長分享,除了飲食方面要有機無毒,另外心情更要保持樂觀。
    2009/06/04 19:35
  • 龍潭案  陳水扁與林百里首度對質

    台北地方法院上午繼續審理龍潭案,今天陳水扁和廣達集團董事長林百里首度對質,林百里一派輕鬆,不過看到陳水扁上手銬進法庭,一度相當震驚,緊盯著手銬看,而林百里強調,他當初為了買地,只找過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但從來沒找過吳淑珍和陳水扁。
    2009/04/02 12:02
  • 〈快訊〉龍潭案 陳水扁與林百里詰問對質

    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前總統陳水扁家貪污、洗錢等相關案件,今天將與廣達集團董事長林百里等人對質,陳前總統在上午8點40分已經離開看守所前往北院;而下午則是吳淑珍要和前101董事長陳敏薰針對企業匯款進行對質,陳水扁和吳淑珍是否會在法院相遇,也備受矚目。
    2009/04/02 08:49
  • 丹麥1億沒人認 林百里:絕無賄扁

    特偵組偵辦龍潭購地弊案,發現除了台泥董事長辜成允給的4億佣金,還有多筆從丹麥匯入共1億元資金,檢方追查發現,資金來自大英國協一間、和廣達集團有關的紙上公司;特偵組懷疑,這是廣達給扁家的後謝金,去年11月密訊廣達總裁林百里,但林百里表示他絕對沒有行賄扁家,對於放話的來源和動機,他完全不解。
    2009/02/13 10:13
  • 聖嚴火化 林百里悲傷情緒失控

    聖嚴法師法體火化,有信眾專程從新加坡、美國等地趕回台灣,送聖嚴最後一程,廣達集團董事長林百里也從法鼓山全程送到苗栗獅頭山,但或許是過於悲傷,林百里看到媒體鏡頭,突然不耐煩、生氣地說,叫大家不要再跟著煩他了。
    2009/02/08 19:10
  • 查龍潭購地案 約談林百里、辜成允

    特偵組偵辦國科會竹科桃園龍潭弊案,今天下午,以證人身分,約談廣達集團總裁林百里和台泥董事辜成允,以及當時出賣土地給國科會的達裕公司的高層高偉倫,釐清辜家匯款到海外人頭帳戶,和扁家是否有對價關係。
    2008/11/05 20:00
  • 查企業捐款流向 約談郭銓慶兄妹

    特偵組下午約談廣達集團總裁林百里以及台泥董事長辜成允,釐清龍潭賣地的辜成允和使用土地的林百里,和扁家收到1350萬美金的關係,而特偵組為防消息走漏,特地是前往最高檢密訊;為追查扁家洗錢疑案,上午約談被告、力麒建設負責人郭銓慶,及提供帳戶供扁家使用的證人郭淑珍,釐清企業捐款的金額和去向。
    2008/11/05 14:11
  • 郭台銘選總統? 林百里:2人選夠啦

    台大今天舉行校慶,首度將榮譽博士頒發給產業界人士,他是廣達集團董事長林百里,林百里被問到有人請郭台銘出來選總統,他的回答很妙,說現在已經有兩個總統了,政治話題敏感,就連台大校慶也反常的沒邀請政治人物參加,原來是擔心重演「嗆聲事件」。
    2007/11/15 12:37
  • 台銘弟逝/郭台成今出殯 低調安葬三峽愛物園

    首富郭台銘胞弟郭台成,今天低調舉辦告別式,遺體安葬郭家墓園「愛物園」,沒有發出訃文,全程只有至親陪伴。而商界朋友,廣達集團董事長林百里以及宏�董座王振棠,則是主動到場致意。
    2007/07/29 17:26
  • 癌後首露面 林百里抱病追思秦孝儀

    日前傳出罹患肺癌,前往大陸治療的廣達集團總裁林百里,今天首度露面。許久不見的林百里,也許是因為疾病纏身,整個人瘦了一圈,氣色也不太好,但為了參加好朋友、前故宮院長秦孝儀的追思會,即使需要休養,但還是抱病出席。
    2007/04/14 12:36
  • 名醫邱佳信 結合中西醫專治癌末

    廣達集團董事長林百里傳出病情好轉的消息,使得大家對這個上海名醫邱佳信很感興趣。根據我們的瞭解,今年已經70多歲的邱佳信,是上海龍華醫院腫瘤科的主任,專長就是以中西醫結合的方式治療消化系統腫瘤,包括大陸副總理黃菊,都是他的病患。
    2007/03/07 12:12
  • 傳切肺腫瘤 林百里發飆!

    廣達集團董事長林百里,傳出肺部腫瘤,上週在和信醫院進行開刀手術,對此,廣達內部極力否認,只說上個禮拜剛好是高階主管例行的年度健康檢查,絕對沒有開刀,而林百里則很無奈的表示,只是簡單的檢查,不知道為什麼被傳成這個樣子?
    2006/03/01 12:05
  • 打林百里名號開知名度 餐廳登報道歉

    位在台北市內湖科學園區的一家法式音樂餐廳,因為打著股東老闆之一是廣達集團董事長林百里,造成投資人誤以為林百里出資開餐廳,林百里從電視節目獲知消息後,要求餐廳賠償名譽損失,而餐廳也決定在6大報的頭版登道歉啟示。
    2004/10/24 17:39
  • 郭台銘娶媳 新郎新娘成焦點

    晚上有一場號稱是台灣科技界的世紀婚禮,鴻海精密董事長郭台銘的長子,在圓山飯店媳婦,受邀的來賓,全都是台灣企業界名人, 包括聯電董事長曹興城,以及廣達集團董事長林白里等等,而這場婚禮辦的隆重又溫馨,新郎新娘特地手牽手,連袂接受訪問,他們說不急著生孩子,至於婚後是要到在台灣還是美國定居,也還沒有做決定。
    2004/06/27 2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