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銘弟逝/郭台成今出殯 低調安葬三峽愛物園

記者 朱詠薇 / 攝影 羅樹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7/29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首富郭台銘胞弟郭台成,今天低調舉辦告別式,遺體安葬郭家墓園「愛物園」,沒有發出訃文,全程只有至親陪伴。而商界朋友,廣達集團董事長林百里以及宏�董座王振棠,則是主動到場致意。

法師誦經聲中,郭台銘和郭台強,左右各一扶著摯愛弟弟的靈柩上車,郭台銘刻意用黑墨鏡遮掩自己的哀慟,送走最親的小弟和郭台強都穿白襯衫,打黑領帶刻意低調,全程只有至親陪同,郭台成遺孀史福華雙手合十目送摯愛,悲痛的神情令一旁的大姐郭台平很心疼。

一雙兒女郭曉慶、郭守鈞也陪著爸爸走最後一程。宏�董座王振棠:「有很多人想來,他們都拒絕,所以我們也都尊重,總共來幾個人,或者是誰來,都跟他們有溝通。」

沒有發訃聞,不辦公祭,只有打聽到消息的好友主動前往關切,廣達董座林百里也現身告別式會場。剛剛新婚的郭曉玲夫婦,礙於習俗不方便出席喪事,由公公曹憶非現身致意,郭家為郭台成選的照片,神情莊嚴,藍色底圖,就像他生前,給人溫文儒雅的形象一般。

安葬他的地方,也是郭台銘安葬愛妻林淑如的地方,等不及違法墓地的問題獲得解決,未亡人史福華發出聲明,他說為了郭台成與家人合葬的遺願,將他安葬愛物園,與外婆父親長相伴隨,不過,礙於傳統習俗入土為安,來不及等主管機關審查完備,盼各界體諒,愛弟心切的郭台銘,已經顧不得太多,一切以弟弟後事為優先考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台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3

0.0337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