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準新郎服飾醫師大麻搶救太平山區國民零食花蓮家屬網紅
  • 搜尋:

    廣深港 結果共33筆

  • 港「一地兩檢」通過 議員批:違背一國兩制

    香港備受爭議的廣深港高鐵「一地兩檢」條例草案,昨天(14日)晚間10點多在香港立法會三讀通過,這代表未來在高鐵西九龍站會設置「大陸口岸區」,大陸公安能夠在這個口岸區執法,動用大陸的司法管轄權,被認為違背「一國兩制」,有香港議員甚至形容,這是立法會最黑暗的一天。而這草案預計9月廣深港高鐵通車後實施。
    2018/06/15 12:40
  • 港迪士尼、微信戰略合作  盼救連3年虧損

    香港迪士尼營收連續3年虧損,為了挽救業績把希望寄託在陸客身上,24日宣布和微信戰略合作,未來在園區包括零售店、飯店、餐廳等等都不用再掏現金,加上港珠澳大橋、廣深港高鐵開通後效應,香港迪士尼希望從陸客最習慣的付款方式切入,增加入園遊玩誘因。
    2018/05/26 17:45
  • 港一地兩檢審議爆衝突 三議員被抬出場

    廣深港高鐵西九龍站一地兩檢草案,香港立法會今天進行審議,不過議長葉劉淑儀突然將議員的發言時間縮短成1分鐘,讓原本就反對一地兩檢的民主派議員相當不滿,但葉劉淑儀不理會抗議堅持繼續審議,甚至請保全將吵鬧的議員抬出去,展現強勢作風。
    2018/05/07 21:01
  • 只差「一地兩檢」立法! 廣深港高鐵試運行

    大陸高鐵延伸到香港的「廣深高鐵香港段」,從昨天開始進行大約半個月的空車試運行,未來從香港西九龍站搭高鐵到廣州南站時間縮短到48分鐘,預計在今年第三季完成在香港備受爭議的「一地兩檢」相關立法就可以通車。
    2018/04/02 18:55
  • 港粵簽定「一地兩檢」 放行大陸在港執法

    香港一國兩制再受挑戰,香港特區政府在18日與大陸廣東省政府正式簽定了廣深港高鐵西九龍站一地兩檢的通關方案,開啟三步走程序,換句話說,最快明年大陸的海關將進駐香港,施行出入境檢查,但港府並未公開與大陸簽署一地兩檢的細節,因而被質疑是黑箱作業。
    2017/11/19 12:57
  • 【新新聞】香港新「租界」 中國執法嚇壞市民

    爭議不斷的廣深港高鐵終於將在明年通車,而通車前最後一項大爭議是「一地兩檢」:中國境管人員將在香港西九龍總站設立「內地口岸區」,區內及列車上將實施「整套內地法律」。港府宣布此決定後,輿論與政界立刻一片喧嘩。
    2017/08/02 15:17
  • 廣深港高鐵明年通車 廣州-香港僅48分鐘

    從廣州到香港坐客運要花2~3小時,明年「廣深港高鐵」通車,廣州到香港全程142公里只要48分鐘就到了,廣深港高鐵已經竣工,北端連接京廣高鐵,換言之,明年通車後將可坐高鐵從北京直通香港。
    2016/11/19 18:29
  • 今年5次! 高鐵穿過深圳社區又塌陷

    大陸高鐵再爆施工問題,廣深港高鐵深圳段,行經社區的部分,再次爆發嚴重塌陷,這已經是今年第5次意外,40幾戶居民被迫撤離,方圓2、300公尺封鎖,將勘查1個月。
    2011/10/31 17: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