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廣播節目 結果共771筆

  • 府院介入鏡電視審照?裴偉:錄音內容講過頭、僅安撫股東

    《鏡電視》今年1月取得執照,在申設期間黨政高層介入等傳言不斷,日前流出的股東會錄音帶,時任鏡電視董事長裴偉堅稱遭到「變造」。裴偉今(3)日上王淺秋的廣播節目《千秋萬事》時表示,錄音內容並非股東會時所講,而是散會之後的閒聊,並稱,當時因鏡電視已經20幾個月沒拿到執照,股東非常不安,所言是為了安撫股東「我講過頭了,沒有這樣的事實」,並反批NCC怠惰、濫權,作為電視台監管單位卻箝制電視台。
    2022/10/03 11:19
  • 漂流異鄉人

    漂流異鄉人,是玄奘大學景義婷在更深入瞭解在台工作的國際移工的故事後,透過廣播節目的方式,讓更多人認識他們,他們其實和我們沒有不一樣,飄洋過海來到台灣,不為了甚麼,就是想要賺錢,然後讓自己的小孩過得好,我相信有很多家長也都是這樣的想法,可是我們卻會嫌棄她們,在節目中可以知道景義婷的家人和國際移工相處得特別好,可是也是為了提醒各位,如果發現身邊的國際移工朋友,遭到欺壓、不平等等等……一定要幫助他們,作品深入淺出的內容,獲得第六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學生組音頻類優等獎。
    2022/10/02 18:10
  • 周玉蔻「全面暫停工作」!從2節目消失 7字洩身體狀況

    資深媒體人「蔻蔻姐」周玉蔻近日遭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切割」, 一向堅強的她卻在節目上痛哭失聲,嚎啕淚喊「把我和陳時中的訪問,就做成一個很髒汙的男女影片。」沒想到,周玉蔻緊急發出聲明,即日起將暫停電視節目《辣新聞152》及廣播節目《新聞放鞭炮》主持,並親吐身體狀況。
    2022/09/29 09:25
  • 節目被流放邊疆!他揭周玉蔻「異常低調」內幕:黨要反擊了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來透過政論節目《辣新聞152》頻打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掀起諸多爭議,民視昨(27)日決議該節目在53台台新聞台的聯播,回到152台台灣台播出,周玉蔻的臉書自26日後就沒有再更新,她經由旗下媒體《放言》發出聲明,表示即日起暫停電視節目《辣新聞152》及廣播節目《新聞放鞭炮》主持,預計10月10日重返崗位。對此,媒體人黃揚明直言,周玉蔻脫軌的表現,讓很多民眾看不下去,已經變成扣分的代表,只要這2個星期冷處理,民進黨就會開始反擊,繼續緊咬在野黨。
    2022/09/28 22:04
  • 「未經事實查證」 NCC重罰周玉蔻節目40萬

    媒體人周玉蔻原訂今天(28日)要到北檢提告,不過卻缺席,就連廣播節目也不見人影,原來周玉蔻請假到國慶日,被質疑是在避風頭,因為光是張淑娟事件,NCC就接獲近百件檢舉,之前中二補選,周玉蔻在節目上講一人拿10張身分證去投票,也遭NCC重罰40萬。
    2022/09/28 20:11
  • 周玉蔻稱和陳時中被剪「汙髒影片」 淚:很噁心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昨(27)天在節目上一度落淚,因為自己和陳時中的訪問,被做成「汙髒的男女影片」!而該節目現在也因為張淑娟事件,被電視台決議取消聯播,巧的是,周玉蔻也向平日主持的廣播節目,請假十天!
    2022/09/28 14:28
  • 周玉蔻昨爆哭 今突消失電台主持、告假《辣新聞》

    媒體人周玉蔻爭議不斷,她原定今(28)日一早要到台北地檢署控告台北市長柯文哲、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抹黑、抹黃,並影射其與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的關係,但她今日一早取消親自出席,改由律師代為遞送訴狀,同時她也未出現主持的廣播節目,改由汪潔民代班。不只向廣播節目請假,周玉蔻也向民視《辣新聞》節目請假,該節目則改由民視主播蔡佩樺代班主持。
    2022/09/28 10:08
  • 綠猛轟高虹安! 沈慧虹:她還不知自己的錯

    大選逼近,參選人一舉一動都被放大檢視!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高虹安,被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批「讀博士學費是浪費公帑」,還有沈慧虹參加周玉蔻的廣播節目時,更直說高虹安「至今還不知道自己犯了什麼錯」,全黨轟一人,砲火猛烈,但高虹安也回擊,說自己博士進修是自掏腰包,別再造謠。
    2022/09/26 14:47
  • 林佳龍陣營硬拗警大沒聲明 侯友宜選辦怒:髒手別伸校園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接受媒體人周玉蔻廣播節目專訪時,質疑新北市長侯友宜的學位從學士直接跳到博士「很奇怪」,但接連遭侯友宜選舉辦公室、中央警察大學聲明打臉,可是林佳龍競總發言人、新北市議員何博文今(24)日仍堅稱,「警大校長陳檡文嚴正否認有發任何聲明」。對此,侯友宜選舉辦公室發言人吳亮賢表示,警大聲明為真,呼籲林佳龍陣營不要將髒手伸入校園,迫害基層人員,再繼續瞎扯、造謠。
    2022/09/24 19:14
  • 學士跳博士很怪?警大聲明「侯友宜符合規定」 打臉林佳龍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接受媒體人周玉蔻廣播節目專訪時,質疑新北市長侯友宜的學位從學士直接跳到博士「很奇怪」。對此,侯友宜選舉辦公室今(24)日公布警大聲明,內容指出,侯友宜警大博士入學及畢業資格皆符合規定,依據教育部規定將當年博士班新生入學資格,函請內政部轉教育部審復,經回復「覆核無異」在案。侯辦痛批林佳龍「烏龍政客」,對公開說謊習以為常、毫不在意,只為了個人選舉不斷刻意栽贓。
    2022/09/24 09:59
  • 學士跳博士很奇怪?論文遭林佳龍質疑 侯友宜秀證據反擊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接受媒體人周玉蔻廣播節目專訪時,指新北市長侯友宜的學位從學士直接跳到博士「很奇怪」,質疑侯友宜將刑事警察局資料私用變成論文,恐有違反學術規範的疑慮。對此,侯友宜今(23)日受訪表示,一切按照教育部規定,歡迎大家一起檢視。另外,侯友宜競選辦公室也提出中央警察大學111學年度博士班入學考試招生簡章內容反擊林佳龍說法。
    2022/09/23 15:29
  • 高虹安論文「被引用4000次」啥等級?網驚:是大神!

    台灣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被爆論文涉及抄襲,她不僅召開記者會反駁,今(21)日登上廣播節目,談及此事更委屈落淚,事件引起外界關注。就有網友發現她提到,自己的博士論文被引用超過4000次,好奇「這個程度很X嗎?」引起熱烈迴響。
    2022/09/21 13:27
  • 2024「郭台銘搭柯文哲」?高虹安:會是最強第三勢力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024動向近來成為外界關注焦點,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一向被視為郭台銘的子弟兵,她今(16)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被問到郭台銘及台北市長柯文哲未來是否合作,高虹安說,目前都還未知,不過地方認為兩人若能搭配,將會是最強的第三勢力組合。
    2022/09/16 16:15
  • 蔣萬安要帶外國人逛中正紀念堂 王偉忠只給65分吐槽「不好玩」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12)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被主持人王偉忠問起,若有國際友人來台會帶他們到哪些景點遊玩?蔣萬安列出士林夜市、光華商場、國父紀念館、中正紀念堂、故宮,話說到一半,王偉忠忍不住吐槽,「國父紀念館、中正紀念堂沒什麼好玩」,最後給蔣萬安打分數,只給了65分,建議蔣萬安應該帶國際友人去陽明山爬山健行。
    2022/09/12 22:54
  • 高端保護力遭衛福部列「商業機密」!她怒喊告陳時中瀆職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今(7)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指出自己的辦公室最近一直向衛福部討要高端保護力的評估報告,不過衛福部卻遲遲不給,終於在6日時有了回應,卻將之列為「商業機密」不可提供,這讓蔡壁如直喊衛福部不可思義,更揚言要告陳時中瀆職。
    2022/09/07 17:48
  • 《熔爐》翻版?陳時中爬廁所廣告惹議 柯志恩:匪夷所思

    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近期宣傳免治馬桶政策的宣傳影片,因涉及偷窺引發爭議。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今(5)日上廣播節目指出,陳時中的舉動讓人聯想電影《熔爐》裡的校長,對女性來特別有心理陰影,也不解為何競選團隊會安排此橋段讓外界聯想,柯志恩直呼,不僅團隊有問題,陳時中也相當沒有政治sense,令人匪夷所思。
    2022/09/05 15:48
  • 狂抖「堅下鵬上」內幕!鄭寶清爆:鄭文燦很後悔

    前民進黨立委鄭寶清日前宣布脫黨參選,正式加入桃園市長戰局,而他今(31)日在廣播節目中表示,21日時曾和現任桃園市長鄭文燦見面,當時鄭文燦就很後悔「堅上鵬下」,他還爆料自己曾做過7次民調,結果顯示有4次支持度都贏過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
    2022/08/31 12:53
  • 批蔡英文為林智堅打破學術底線 台大前所長指論文門「非常羞恥」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9日被台大認定論文抄襲,撤銷碩士學位,其指導教授、國安局長陳明通也遭「不應聘」兼課。台大國發所前所長、救國團主任葛永光今(18)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談及此事坦言「非常羞恥」,更指台大很多親綠知識份子,想站出來需要很大的勇氣,因總統蔡英文已打破學術底線。
    2022/08/18 12:01
  • 沒健檢不知道!鄭弘儀「冠狀動脈硬化」阻塞69%病況曝

    62歲知名主持人鄭弘儀握有2檔電視節目、1檔廣播節目及Podcast,日前趁著工作空檔,赴醫院做精密的全身健康檢查,報告顯示有冠狀動脈硬化,最嚴重的地方阻塞程度達69%,醫生一度評估需要裝支架,後來透過吃藥治療,情況慢慢好轉。他以自身經歷提醒大家,一定要去做健康檢查,才會知道問題出在哪裡。
    2022/08/18 09:03
  • 國民黨提名連任新北市長 侯友宜不設競總主委

    國民黨今(17)日在下午中常會上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競選連任,完成九合一縣市長提名最後一塊拼圖。侯友宜今上午接受廣播節目《千秋萬世》專訪時提及,今年選舉依舊按照往例,不會設置競選總部主委,「因為400萬的市民就是我永遠的主委」。
    2022/08/17 13:52
  • 林智堅論文「助理代寫」綠營早知情?他轟蔡英文:昏庸行為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日前因論文抄襲案,選擇退出2022九合一大選。原以為退選可以平息風波,但是現在又被爆出林智堅的論文疑由兩位助理代寫。為此,資深媒體人黃揚明在廣播節目《嗆新聞》爆料並提出3點要求林智堅、陳明通,及楊玲宜出面說清楚。
    2022/08/15 08:47
  • 有危險?曹興誠「穿防彈背心、戴鋼盔」受訪

    聯電前董事長曹興誠,戴頭盔、穿防彈背心上廣播節目,他表示是為了嚇阻「有心要動手的人」,坦言因為反共立場鮮明,感受到不少敵意,需要保護好自己;至於捐贈30億加強國防,強調說到做到,但不是直接捐給軍方,而是捐給符合他目標的對象。
    2022/08/09 13:06
  • 曹興誠穿防彈衣上節目談「兩個中國」 黃暐瀚:看傻了眼

    聯電創辦人曹興誠捐30億元助台灣國防,他日前接受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主持的廣播節目時,身穿防彈衣、頭戴防彈鋼盔,讓黃暐瀚直呼「看傻了眼」。黃暐瀚今(9)日在臉書上表示,曹興誠認為兩岸就是兩個中國,認為中華民國未來應該大膽修憲,就朝兩國的方向去修憲,「反正台灣不管怎麼做,對岸也是要打,不如好好準備國防實力,好好發展壯大中華民國。」
    2022/08/09 09:32
  • 網估慘輸陳其邁50萬票? 柯志恩嗆沒根據:根本懶得回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今(1)日上午上廣播節目接受專訪,主持人黃揚明指出,有網友推估,她將大輸現任市長陳其邁50萬票,「是不是要來打個賭?」,柯志恩回嗆,「完全沒根據,根本懶得回應」,柯志恩分析,藍營歷屆選戰來看,媒體民調所述差距20多個百分點比較合理,但40%就太離譜,柯也坦言,確實還有很大的努力空間。
    2022/08/01 18:19
  • 藍營誰戰2024?柯文哲又預言了:朱百分百選、侯可能脫黨選

    台北市長柯文哲年底即將卸任,柯文哲先前曾多次表態將參選2024總統大選,並曾說「如果不選才要宣布」。柯文哲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被問到2024藍營可能對手,柯文哲說,如果2022六都過半,黨主席百分之百會參選,而新北市長侯友宜則可能以無黨籍參選。
    2022/07/26 14: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