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端保護力遭衛福部列「商業機密」!她怒喊告陳時中瀆職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7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7 17:48
前衛福部長陳時中。(圖/TVBS)
前衛福部長陳時中。(圖/TVBS)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今(7)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指出自己的辦公室最近一直向衛福部討要高端保護力的評估報告,不過衛福部卻遲遲不給,終於在6日時有了回應,卻將之列為「商業機密」不可提供,這讓蔡壁如直喊衛福部不可思義,更揚言要告陳時中瀆職。

更多新聞:2024表態!別浪費票投侯友宜 侯辦轟林佳龍:別想敷衍應付

 

蔡壁如在廣播節目《千秋萬事》中指出,去年7月高端疫苗獲得EUA時,高端承諾要在一年內提供高端保護力評估,然而,在蔡壁如辦公室行文給衛福部時,衛福部遲遲不給,一直到蔡壁如發公文給衛福部,若9月7日前不給,就會去監察院糾舉前衛福部長陳時中瀆職。

蔡壁如上廣播節目談高端評估報告。(圖/翻攝自YouTube「中廣新聞網」)

更多新聞:酸盧秀燕?蔡英文:對手自稱媽媽市長 對市政毫無關注

 
直至昨日傍晚,衛福部總算給了回函,卻將之列為「商業機密」不可以提供。對此,蔡壁如怒批,不論是AZ、莫德納,每個藥廠都會提供疫苗保護力的效益評估,而高端在二期試驗報告沒有完整的情況下,衛福部就給了EUA,結果昨天的公文結果卻是商業機密,她直喊「不可思議,整個衛福部都不可思議」。

高端疫苗保護力效益評估遭衛福部列商業機密。(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張善政陷抄襲疑雲慘了?桃園市長街頭民調「他」輾壓眾人

蔡壁如指出,現任的疫情指揮官王必勝「不知是不是承襲了陳時中的瞎掰功力」,她直喊「我們國人的健康是商業機密?」,蔡壁如進一步表示,這是陳時中於去年7月在立法院、在公開場合承諾的,直問「陳時中是在欺騙嗎?」,節目主持人也提問,是否要告陳時中瀆職,蔡壁如則回應,晚點會討論,並表示「昨天要告他瀆職的聲明已經寫好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高端#疫苗#保護力#評估報告#商業機密#蔡壁如#陳時中#衛福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914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