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麴毒素教職員 浪姐5 電音天后金馬得主過世輕生活春宮電影鋒面搶救
  • 搜尋:

    廣告片段 結果共31筆

  • 女星攻佔廣告版面 胸部、腿部加分

    仔細看現在的廣告片段或照片,版面幾乎都被女星攻佔,加上這一年來,名模、女星懷孕等熱潮,廣告都集中在這些人身上,穿的少卻非常唯美,女星代言的產品,也因此形成話題,廣告效果往往超乎預期。
    2006/04/01 13:22
  • 〈獨家〉阿諾拍廣告 宣傳加州海灘活動

    美國加州州長阿諾史瓦辛格,雖然現在是州長身份,不過他最近親自下海,拍了一隻海灘廣告,為加州海灘文化祭做宣傳,我們獨家為您取的這個廣告片段!
    2005/08/03 11:30
  • 只要撥髮 金馬影帝梁朝偉NG不斷

    金馬影帝梁朝偉受邀擔任洗髮精代言人,梁朝偉過去很少為產品代言,這一次廠商邀來影帝出馬,也是大手筆,廣告片段才十幾秒,就耗資千萬,代言價碼超過8位數。
    2004/11/01 18:04
  • 昔日廣告美景 新光國小逃過一劫

    新竹縣尖石鄉,在這次風災當中,道路受創嚴重,其中新光部落裡的新光國小,還曾經出現在飲料廣告片段當中,現在新光國小情形如何?TVBS記者帶您深入災區,一起去了解。
    2004/08/29 18:04
  • 〈獨家〉美台僑拍挺扁廣告 TVBS獨家曝光

    台灣總統大選的熱度現在延伸到了海外,為了延續陳水扁總統的綠色政權,海外扁友會首次在僑界募款,自行拍攝了一系列電視競選廣告,TVBS獨家為您取得這些廣告片段。這些廣告都打出中英雙語,目標海內外年輕選民。TVBS特派記者左敏琳,來自洛杉磯的獨家報導。
    2004/02/03 19:53
  • 日玩具商推貓咪翻譯機 搶攻市場

    日本一家知名玩具廠商,在推出狗語翻譯機獲得廣大迴響後,再宣佈將在11月推出貓咪翻譯機,預料又會在市場上掀起一股旋風。 日本一家玩具公司去年9月推出狗語翻譯機,半年內就賣出30萬套,大獲好評,公司決定趁勝追擊,推出貓語翻譯機。廣告片段:「傳說中的小組再度相聚!為了反映廣大民眾的需求,秘密進行開發...。」 這個貓咪形狀的怪東西,就是號稱能夠翻譯貓話的貓語翻譯機了,有了它,只要按個鍵,就能知道你的愛貓倒底想說什麼。不相信,試給你看。 在接收喵喵聲之後,翻譯機就開始分析,幾秒鐘後,答案揭曉,哦,原來剛剛的叫聲,是小貓咪在撒嬌,要你親牠一下。貓咪翻譯機廠商吉秋:「剛開始我們也以為貓咪都有點自閉,牠們多半都不太愛說話但在我們研發翻譯機過程中,發現其實貓咪也很愛說話,而且感情很豐富。」 貓語翻譯機每個售價暫為8800日圓,也就是2550元新台幣,翻譯機將在今年11月正式開賣,相信又會掀起一陣搶購熱潮,但在那之前,想知道您的愛貓說什麼,恐怕還是只能用猜的了。
    2003/07/18 17: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