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郁菁新北市消防局特搜隊大埔分隊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結婚美食大麻海龍蛙兵地震中心泡湯交往
  • 搜尋:

    廣告招牌 結果共102筆

  • 台北今夜風很大 帆布掉落致騎士傷

    台北市基隆路一棟大樓,晚間發生廣告招牌帆布掉落意外,一對男女騎機車經過時,因為車輪壓到帆布摔倒,導致手腳擦傷送往忠孝醫院急救,所幸沒有大礙。
    2009/07/11 00:45
  • 鳳凰颱風/飛來橫禍 20M招牌砸爛2轎車

    隨著鳳凰颱風向西行,台中市區在下午突然吹起10級陣風以及下起豪雨,市區一座高達20公尺的廣告招牌,禁不住強風,斷裂倒塌,壓毀招牌下2輛轎車,幾乎全毀,幸好當時車主都不在車上,沒有人受傷。
    2008/07/28 21:41
  • 台銘聚焦/郭台銘、曾馨瑩 「結婚」商品活招牌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現在成為廣告招牌,準備要和女友曾馨瑩步入禮堂,知名寢具業者大方送上價值將近5萬元的床罩組,並在展示商品旁放上看板,希望藉著郭台銘的名氣,在景氣低迷當下拉紅業績。
    2008/06/27 13:29
  • 空地廣告招牌內 藏「一房」旅館

    在旅行過程中住宿旅館,是很常見的經驗,不過只有一個房間的旅館,就不是那麼常看到了,在德國柏林就有這樣一個一房旅館。
    2007/11/27 10:53
  • 風球柯羅莎/強風吹垮招牌 車後座全毀兄妹傷

    台中市區10級以上強陣風刮不停,也吹垮一棟大樓前面,上千公斤的廣告招牌,當時一輛轎車正好經過,不偏不倚被砸中,坐在後座的兄妹全被壓傷,哥哥當場頭破血流,送醫縫了6針。
    2007/10/06 17:26
  • 風球柯羅莎/強颱過境 吹倒下車老人滿頭傷

    強颱過境台灣,高雄市從一早開始就出現10級陣風!這超大陣風,吹落廣告招牌,有騎士因此被砸昏,而一名70多歲的老人家,下車的時候,竟然整個被吹翻摔倒,老先生滿頭血的送醫急救!
    2007/10/06 13:18
  • 府前入聯公投看板 議員:違法該拆!

    為了推動入聯公投,總統府前最近設立了2幅巨型廣告招牌,由於總統府已經列為古蹟,市議員就質疑,這招牌沒經過申請,高度超過20公尺違反法令,要求建管處立即開單、限期拆除,不過建管處卻表示,有10天的期限,總統府可以補申請,讓市議員氣的不得了,質疑這根本就是,只准州官放火,不准百姓點燈。
    2007/08/31 17:12
  • 聖帕颱風/颱風來囉! 防強風旅館加強護玻璃

    強颱聖帕直撲台灣而來,首當其衝的東部和屏東地區已經進入一級戒備!花蓮民眾,趕緊釘窗戶、收廣告招牌,就連遊客最多的墾丁飯店,也趕緊在玻璃門上架上木板,縮小颱風可能造成的災害。
    2007/08/17 19:03
  • 聖帕颱風/強颱拉警報 花東人釘窗、收廣告牌

    強颱聖帕直撲台灣而來,首當其衝的東部地區已經進入一級戒備!今天下午花東各地民眾,趕緊釘窗戶、收廣告招牌、搶收農作物;甚至還有一群攝影愛好者,把握颱風來臨前的好天氣,幫模特兒拍照。
    2007/08/16 18:22
  • 街道奇景!高鐵週邊房產廣告亂掛

    高鐵台中站通車帶動週邊房地產,但也連帶影響市容,怎麼說呢?一到星期五,房地產業者,就把廣告看板高掛行道樹上,長達一公里的道路,就掛了上百面廣告招牌,不只醜化街道景觀,有的連號誌都被擋住。
    2007/08/11 13:04
  • 壓克力招牌工廠大火 廠房全燒毀

    宜蘭市區一家大型的廣告招牌製作工廠,凌晨發生大火,由於火場都是壓克力招牌的材料,整個廠房很快就陷入火海,屋主忙著搶救,但只來得及從廚房搬出2桶瓦斯,幸而這場火警沒有人傷亡。
    2007/07/15 13:18
  • 中市開鍘 未許可廣告重罰4-10萬

    為了整頓市容,台中市政府大刀闊斧,將針對未經許可的廣告招牌開罰,一面招牌,罰金最高10萬元,但目前只有台中市這樣做,引發民怨,上午有上百名廣告業者跟店家前往議會陳情。
    2007/06/01 13:02
  • 台中街頭到處「抓猴」 胡志強不滿

    台中市長胡志強,這次又震怒。他不滿台中市街頭到處林立「外遇」廣告招牌,甚至一整排公車站牌,都有「抓猴」兩字,不知情的民眾,還以為台中人婚姻都有問題。雖然市長不滿,但業者說,或許廣告不雅,但他們可不違法。
    2007/04/17 18:36
  • 捍衛「168」商標 老闆輸了還要告

    168這樣的店名,好記又有一路發的諧音,全省不少吃到飽的店家,都喜歡取這個名稱,但桃園有個商家,說他早就把168註冊為商標,蒐集資料後,去告了29家店,卻都失敗,因為檢方認為168吃到飽是廣告招牌,根本告不成。
    2007/03/21 12:25
  • 競賽壓力大 大象抓狂衝撞巴士

    斯里蘭卡在今天舉辦第六屆,國際大象馬球比賽,沒想到一頭重達4公噸的大象,疑似壓力過大,在場中情緒失控,將場邊一輛小巴士以及廣告招牌,撞的慘不忍睹。
    2007/02/17 00:50
  • 「撿大便」 創意招牌吸引客源

    最近在台東市更生路上,出現一個寫著「撿大便」3個大字的廣告招牌,看起來似乎很不雅觀,不過您別會錯意,這個廣告招牌其實另有玄機,因為招牌下還有一個小小的「宜」字,老闆要說的其實是撿大便宜;而這樣有創意的招牌,已經是第二次了。
    2007/02/03 16:41
  • 〈獨家〉學術成了民俗招牌 台大教授驚訝!

    台大教授許文翰證實氣道存在人體,這篇報告登上國際雜誌,竟然也成了診所業者的廣告招牌,連教授的肖像都全文照登,教授知道之後非常生氣,當場打電話要求業者將看板卸下。不過,業者只暫時將教授的肖像遮住,他辯稱,診所即將遷移,招牌卸不卸,到時候再說。
    2006/09/27 18:22
  • 〈獨家〉搶錢啊!待轉看不見 騎士罵設陷阱

    騎車上路,最怕被警察開單罰錢,但是台北縣縣民大道有一處違規陷阱,雖然設置待轉標誌,但是卻被廣告招牌擋住,相關單位不管,反而開罰不知情的駕駛,讓民眾大罵,政府搶錢。
    2006/04/16 18:29
  • 情人節到 老太太街頭舉牌徵女婿

    今天是浪漫情人節,年輕人沒有對象,倒是急壞了父母親。大陸廣西一個老太太,選在情人節前夕在大街上,扛著廣告招牌,說要幫3個女兒找女婿。
    2006/02/14 16:41
  • 女子憂鬱症發 墜樓卡半空中

    凌晨1點多南京東路五段,一名女子疑似因為憂鬱症發作,喝完酒後從三樓的住家往下跳,整個人卡在一樓店家的採光玻璃板上,由於被廣告招牌擋住,空間狹窄,消防隊員研究了老半天才總算把她救下來。
    2005/09/30 08:06
  • 廣告招牌超雜亂 半數以上不合法

    廣告霓虹燈,點亮美麗的街頭,但是您知道嗎,這些大型廣告看板,居然有一半以上沒有合法申請,甚至偽造核准字號,根本不合格,有些廣告甚至搭在大樓外牆上擋住窗口,造成逃生困難。
    2005/09/22 18:00
  • T壩在我家隔壁 住戶提心吊膽

    風災過後吹落不少大型廣告招牌,也吹出T壩管理問題。記者實地觀察發現,除了高速公路沿線T壩,市區也出現許多超過三層樓高的T壩招牌,大部分都沒有合法申請,有的就在民宅旁,住戶氣憤說,每天提心吊膽,又不知該找誰投訴。
    2005/09/05 19:12
  • 風強雨驟人狼狽 颱風狂吹亂市容

    台北市一早就強風大雨,不少出門的民眾連雨傘都拿不住,淋成落湯雞,在世界最高大樓台北101附近,更是風力強勁,連已經「加強固定」的路樹都被吹倒,到處可以見到掉落的廣告招牌,市容凌亂。
    2005/08/05 11:31
  • 風力增強 商店招牌應捆綁牢靠

    海棠颱風的風力逐漸增強,台北市政府呼籲各公司行號以及商店,針對廣告招牌進行安全檢查,並捆綁牢靠,以避免強方吹落,造成危險。
    2005/07/17 12:32
  • 資訊月新花招 穿紫色免費折價

    資訊月進入第2天,適逢週休假日買氣人氣都不錯,有的業者想出新花招,以只要今天穿上企業招牌的紫色,就能獲得折價券或免費獲贈品,果然吸引不少人潮;而三C量販業者不甘心人潮都被搶光,還帶著一批人舉著廣告招牌,到資訊月會場踢館。
    2004/12/05 1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