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資訊月新花招 穿紫色免費折價

記者 張甄薇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2/05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資訊月進入第2天,適逢週休假日買氣人氣都不錯,有的業者想出新花招,以只要今天穿上企業招牌的紫色,就能獲得折價券或免費獲贈品,果然吸引不少人潮;而三C量販業者不甘心人潮都被搶光,還帶著一批人舉著廣告招牌,到資訊月會場踢館。

帶著粉亮紫色金光,男女模特兒秀出資訊產品都顯得很有休閒時尚,資訊月進入第2天,人氣買氣都和昨天一樣旺。

有的櫃檯排出人龍,原來是業者為了吸引買氣,打出口號,只要身上穿上企業招牌紫色就能夠免費換贈品。民眾:「我偏好紫色,我也沒料到12月份壽星又是紫色衣服,剛好我都是。」民眾:「看到一些報章雜誌有廣告這個活動,所以我們就過來參加。」業者:「今天只要穿紫色衣服來我們的攤位購買產品,我們就有這些產品送他。」

人氣旺,資訊產品買氣也不差,猛打價格戰的筆記型電腦業績果然拉出長紅。業者:「在我們促銷29999降價幅度比較大的數字,本來是限量100台,那我們現在大概賣到6、70左右了。」

不甘心人氣全被資訊月搶光,有些3C通路業者乾脆把廣告通通舉進了會場,還引發了一場鞏固地盤的口角。3C業者:「人潮多,我們只是讓大家知道我們有在這邊做服務。」

人氣太旺,讓3C量販通路格外眼紅,到場踢館,也許沒有辦法把受影響的業績板回一成,但至少輸人可不能輸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資訊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9

0.0356

0.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