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廖容瑩 結果共1,326筆

  • 標示不清!駕駛高鐵站雨中集體倒車 危險

    前幾天梅雨襲台、大雨傾盆,就有高雄民眾在4日下午行經高鐵烏日站,想到2樓借廁所,結果開車從3樓露天停車場,順著指標往2樓開,卻發現出口被堵住了!好幾輛車都受困,大家只能集體冒雨一路倒車,過程險象環生,民眾氣得投訴指標不清!對此高鐵出面澄清,表示是例行性的路面鋪設維修作業,預計要施工到6月底,未來將加派人力做引導,並張貼公告標誌改善。
    2017/06/06 17:39
  • 酗酒鬧事男持刀「走」10分鐘 討錢不成偷車

    車當著自己的面不見了,到底怎麼抓人?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找到這名23歲曹姓嫌犯。逐一過濾他的犯案過程,發現在案發當天中午,他先是從住家徒步離開,走了大約10分鐘,到附近藥局開口要錢不成,才會隨機偷車;但才開不到5公里的距離,就自撞,眼看著車開不了,嫌犯打電話找朋友,騎機車接應逃逸,過程不慌不亂,警方不排除有多次酗酒鬧事記錄的他,喝茫了,隨機犯案。
    2017/06/05 18:19
  • 木瓜牛奶「不加水」+40嫌貴 男推人搶飲料

    台中一間果汁攤店家控告一名女客人上門點了一杯木瓜牛奶,說不要加水跟冰塊,老闆娘說那全加鮮奶會比較貴,女客人也說好,最後說要收95元,女客人覺得太貴,說自己沒帶錢要去領,結果女子的朋友來拿飲料,丟了65元搶走飲料,還跟老闆娘發生拉扯,氣的她報警打算提告。
    2017/06/04 18:08
  • 職業槍手代考駕照 賺4萬遭判刑罰88萬

    台中一名張姓男子,專門在當汽機車駕照的代考槍手,考機車收費3000、考汽車收費5000,在短短2年內一共代考了10次,賺了4萬元!考試地點更是遍及高雄、台中、台南豐原等地,日前他故技重施時被監理站人員識破,當場逮捕。地方法院將他依偽造文書罪,判刑2年4個月,易科罰金換算下來要88萬元。
    2017/06/02 12:27
  • 人氣護髮油好賣! 進千罐仿冒品、侵權20萬

    看準韓國人氣護髮油,在人氣女星和部落客加持下,商機無限,嫌犯從大陸深圳買進仿冒品,以原價499的3折價格150賣出,至少有300罐銷量,侵權市值約20萬。護髮油以假亂真,但只要仔細看,貼標、外盒,都不像原廠貨精緻,倒出護髮油,顏色和香味,都不同。
    2017/06/02 12:04
  • 「好多性感屁股!」 中教大熱舞宣傳照引負評

    台中教育大學熱舞社成果發表,但宣傳照惹來負評,因為照片中9個女大生雙手放在牆面、依稀露出臀部拍照,姿勢加上宣傳內容寫著「好多性感屁股」,恰當嗎?網友論戰,畢竟台中教育大學學生未來都可能為人師表,教育大學標籤和性感臀部字樣形成觀感衝突。
    2017/06/01 18:57
  • 封3地下道!上班尖峰塞爆 挨批「台中版蘇花」

    台中因為鐵路高架化後,陸續進行地下道填平工程,北屯區目前就有3個地下道封道;但同時封道、暴增的車流量全往替代道路擠,上班尖峰時間消化不了,路況塞爆,被形容是台中版的蘇花公路。
    2017/06/01 12:05
  • 騎那麼快!機車撞轎車 翻2圈重摔骨折

    驚險車禍,地點就發生在台中沙鹿日新街,一輛機車行經無號誌路口時,沒減速慢行,高速衝撞轎車車頭,機車騎士和乘客騰空翻了2圈,重摔落地。一個左腳骨折、一個輕傷,畫面PO上臉書,網友直呼機車上的2個人真的命大。
    2017/06/01 11:43
  • 你好狂!逆向插隊搶位 還嗆對方「幹嘛加速」

    每到假日,台中好市多的停車場,搶車位亂象一堆。就有民眾拍下端午節這天到賣場,準備停車,對向卻突然出現一台黑色轎車,逆向插隊,下車跟逆向車主溝通、對方還回嗆,雙方僵持,最後拍攝民眾讓出位置,只是畫面po網,說遇上逆向插隊搶車位還被嗆,很無言。
    2017/05/31 11:09
  • 修行帶習氣!沒分類遭拒收 比丘尼追砸清潔隊員

    雲林莿桐這名比丘尼火氣好大!垃圾沒分類,連2次遭清潔隊員拒收,竟然把整包垃圾砸向清潔隊員。而我們詢問雲林莿桐鄉長,他說6月底前進行垃圾減量100噸,沒分類、依規定就是拒收,但沒想到衝突不斷,比丘尼失控動手,記者上門詢問怎麼打人,她竟然也拿東西攻擊,警方到場處理,這名比丘尼一直說警察是假的、還咬傷員警。
    2017/05/30 12:18
  • 為搶汽車格移重機! 挨批「重機就是停這啊」

    有遊客到台中高美濕地觀光,但為了停車,卻把原本停放在車格的黃牌重機移到邊邊,目擊的網友覺得奇怪,明明黃牌重機就是要停在停車格,這些遊客怎麼移動別人的重機?是否弄壞重機是一回事,搞不清楚交通法規移車,才讓人傻眼。
    2017/05/30 12:00
  • 滅絕「失態」?沒分類遭拒收 比丘尼追砸清潔隊員

    比丘尼火氣好大!垃圾沒分類,連2次遭清潔隊員拒收,竟然把整包垃圾砸向清潔隊員。
    2017/05/30 10:17
  • 假出生證明、辦護照來台!販運童「女孩居多」

    而這些越南籍孩童是怎麼被引進台灣。他們的父母透過嫁來台灣的越配連繫,要他們扮假父母,新住民謊稱「在越南生過小孩」,透過越南仲介拿假的出生證明,依「依親」名義,到胡志明辦事處申請台灣護照,這些孩子合法入籍中華民國,變成是新住民的親生子女合法入境,女孩兒居多,因為比較乖、比較聽話。
    2017/05/26 18:10
  • 21萬販運1童!冒假身份 移民署救11越南孩

    移民署查獲最大宗兒童販運案!發現嫁來台灣的越南籍配偶和丈夫扮假父母,透過越南仲介,偽造假的出生證明,把親戚的孩子引進台灣,但卻因為孩子越南出生時,越配卻在台灣,「隔空生子」讓不法販運手法曝光。目前查出在雲林、南投、嘉義、高雄,一共17對假父母,他們把越南籍兒童辦進台灣後,當成免費童工,要他們採茶、做美髮、種田等等。
    2017/05/26 17:35
  • 在越南生過小孩! 新住民「依親」扮假父母

    而這些越南籍孩童,是怎麼被賣來台灣?他們的父母透過嫁來台灣的越配連繫,要他們扮假父母,謊稱在越南生過小孩,透過越南仲介拿假的出生證明,依依親名義到胡志明辦事處,申請台灣護照,這些孩子合法入籍中華民國,變成是新住民的親生子女合法入境。
    2017/05/26 12:28
  • 21萬買一童!假身分來台 移民署救11名越南孩

    台中市移民署破獲最大宗兒童人口販賣案!嫁來台灣、取得身分的越籍配偶,以「我在越南生過小孩」的名義,和台灣丈夫假扮人頭父母,透過越南仲介製作假的出生證明,把親戚的小孩、或是想來台灣過好生活的小孩,辦來台灣從事採茶或是勞力密集的工作,事成收費9-21萬不等的費用,總共已經有11名年齡8-15歲越南籍小朋友被賣來台灣。
    2017/05/26 12:23
  • 「你少找300元」買飲料謊稱找錯 詐欺送辦!

    台中一名裝潢工人到飲料店買了6杯、175元的手搖飲,明明拿2百給店員找零、卻謊稱自己拿的是500元,店員結算時發現金額短缺,調閱監視器才發現被騙了,警方循車號找到人,他辯稱記錯了,想私下和解,但貪小便宜的行徑屬詐欺罪,被依法送辦。
    2017/05/24 21:00
  • 都分手了還勾勾纏? 女持鋁棒打死前男友

    不滿前男友分手後繼續糾纏,聲請家暴令也沒用,女子持鋁棒毆打前男友致死。案件就發生在今年1月,台中太平,39歲的女子為了解決感情糾紛,持鋁棒到前男友家,重擊男子頭部、胸部,當時倒地了兩人還繼續爭吵;一直到隔天,家屬才發現男子死亡。而檢警調查後,不是依殺人罪來辦,而是重傷害致死罪,將女子起訴
    2017/05/24 18:03
  • 倒車驚魂!混凝土車翻落山溝 駕駛受困

    大型車車禍意外!發生在下午3點多宜蘭員山,拖板車和小客車對撞,強大力道造成小客車被彈到、倒栽摔進溝圳裡,拖板車車頭凹折90度、撞斷電線杆,影響附近100多戶停電。另外在台中霧峰,一輛預拌混凝土車,倒車上坡道準備進行灌漿作業,但疑似是因為車體太重、馬力不足,失控衝下坡道,倒栽翻落3公尺深的山溝。
    2017/05/22 21:06
  • 警攻堅中彈「不算首功」 破格晉升遭駁回

    台中市霧峰分局警方,2015年跨區到新竹抓販毒集團,當時小隊長何永超遭嫌犯持霰彈槍擊中右手臂,仍人奮勇抓;不過警局申請破格晉升,遭警政署駁回,理由是「未居首功」,讓何永超在臉書發文坦言失望。警政署今晚緊急聲明,強調仍可提報功績警察獎章,併記二大功。
    2017/05/21 23:45
  • 峇里島玩彩繪刺青 回台後…紅腫冒水泡

    一般在墾丁大街、泰國、或是印尼峇里島街頭,常能看到非永久性的彩繪刺青,但卻也可能造成皮膚傷害。台中一名林小姐到印尼峇里島玩,就在左小腿腳踝彩繪刺青刺了一隻蜥蜴,但回到台灣,刺青處開始疼痛、紅腫甚至起水泡,到皮膚科就診,醫師說這樣的皮膚炎症狀,來自於化學彩繪顏料中PPD的成份,容易造成皮膚過敏。
    2017/05/21 18:05
  • 遊法驚魂!台旅行團領隊遭搶 損失百萬

    台中真善美旅行社,5月中一團前往法國和瑞士旅遊,沒想到第3天,也就是18日早上,在巴黎里昂發生搶案,李姓領隊在飯店門口協助搬運行李時,歹徒火速搶走包包,包含歐元、外幣等財物損失,高達百萬台幣,旅行社表示,飯店已經協助報案處理,團員則沒有任何損失。
    2017/05/20 17:55
  • 力勤涉賣過期肉 前員工領600萬檢舉獎金

    力勤肉品遭前員工檢舉、涉嫌販賣過期肉品,他說依照自己拍的照片影片來計算,過期肉有3萬噸,但台中市衛生局說檢舉人弄錯單位,不是3萬噸、是3萬公斤,目前持續追查力勤出貨下游,在台南、南投、桃園都有廠商坦承收過過期肉,目前衛生局已經2次開罰、共1200萬,前員工站出來,最高能領到600萬檢舉獎金。
    2017/05/18 17:29
  • 酒後互毆 知名刈包店老闆涉打死員工

    台中市發生老闆疑似打死員工案件,而發生兇案的是台中一家知名烤肉刈包店,發生在17日晚上10點,刈包店老闆到派出所報案說員工沒有呼吸心跳,他看了都暈了,第一時間完全沒有提及2人發生爭執互毆,避重就輕的態度讓警方起疑,突破心防,刈包店老闆才坦承2人喝酒後互毆,對方拿辣椒醬玻璃瓶、他拿鐵鎚,打完架還有問對方狀況,誰知道睡了一覺醒來員工死了。
    2017/05/18 12:18
  • 冷凍食品? 標榜冷藏配送!生理餐卻飯結凍

    有消費者訂購知名業者2天份、4餐定價1988的生理餐,但收到時飯是整團、湯品結凍、紙箱濕潤,詢問客服卻回應,可能是製程不同先冷凍、願意退費。但消費者感受很不好,因為業者的官網上明明寫著,餐點冷藏配送、怎麼客服又說是冷凍?詢問業者他們表示,生理餐因為配送時放在出風口,負5度c低溫、加上配送過程6小時,才會造成結凍,絕對不是冷凍食品。
    2017/05/16 1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