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麵食抖動年輕男女內痔YouTuber台北景點地震下跪血便地震速報
  • 搜尋:

    庫藏 結果共93筆

  • 迷你倉庫藏民宅 停重機、貨品恐違法

    台北市寸土寸金,很多民眾可能在外租小倉庫堆放物品,但市議員李慶鋒指控,北市4家迷你倉庫業者,有8成的店面沒申請消防安檢,而且有的倉儲位置,就藏身在民宅高樓層,還停放重型機車,萬一發生火警該怎麼辦?
    2013/02/05 12:46
  • 專利官司輸蘋果! 宏達電護盤漲停

    宏達電、蘋果智慧財產權判決出爐,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ITC,今天凌晨裁定宏達電只有一項647號專利,也就是像簡訊裡手機號碼可以直接觸控撥號的部分,侵犯iPhone專利,4月19日之後,這系列產品不能在美販售,但從去年3月蘋果要告10項專利,到現在宏達電只輸了一項,而且還有4個月的寬限期,宏達電正面看待,除了找到新的介面應對,今天股市也祭出一萬張庫藏股,讓股價利空出盡,漲停作收,連外資都認為宏達電,官司輸了,卻贏了裡子。
    2011/12/20 19:21
  • 「200億買股」宏達電摔871 半年新低!

    宏達電與蘋果的專利戰第一回合,吃了敗仗,痛失股王寶座,為了挽救股價,宏達電實施2萬張庫藏股,股價開盤似乎沒有起色,一度摔到848元、半年來低點,所幸15分鐘左右股價跌勢減緩,但還是無法站回900元關卡;偏偏20日又碰上宏達電除權息,總計這一季花了200億買庫藏股,加上發放股利300多億,幾乎耗掉宏達電第一季底一半現金。
    2011/07/18 17:57
  • 弊案陰霾揮不去 台股紅翻黑

    台股烏雲罩頂,晶圓龍頭聯電昨天突然遭到檢調大規模搜索,檢方說是因為「現任董事長洪嘉聰」涉及內線交易,氣的聯電榮譽董座曹興誠痛斥檢方像是黑道砸店,因為檢方大動作衝擊聯電股價,一度跌到歷史低點12.7元;不過,公司趕快實施庫藏股,表明2個月內要買回20萬張自家股票,一瞬間把股價幾乎拉回平盤,最後收盤只小跌0.05元。
    2008/08/28 12:09
  • 登報嚇阻禿鷹 大同擺脫連5跌

    受不了台股跌跌不休,有老牌家電廠商跳出來,登報警告放空台股的股市禿鷹,不要再唱衰股價,另外也有金控公司跳出來,要買回自家庫藏股捍衛股價,這嚇阻股市禿鷹的招數似乎奏效,加上油價下跌的推波助瀾下,台股今天大漲2百多點,重回7千大關!
    2008/07/21 19:06
  • 驚人! 千坪倉庫藏8萬瓶假洋酒

    台南地檢署追查國內最大宗的假洋酒集團,結果在台中歐德利酒廠上千坪的倉庫內,查獲8萬瓶假酒!並且發現這個集團從製造到販賣,幾乎一手包辦,專門仿冒高價知名品牌的洋酒,以真酒瓶填裝假酒,再以真品價格出售,初步追查,至少有20幾萬瓶的假酒,已經流入市面。
    2007/10/09 19:37
  • 救股市!謝揆召開財經首長會議

    股市連日來一片慘綠,為了搶救低迷態勢,行政院長謝長廷晚間緊急召開財經首長會議,最後做出調降遺產、贈與稅,修法放寬庫藏股的決定,但國安基金不會進場護盤。
    2005/10/20 20:58
  • 倉庫藏上千私菸 仿冒香菸樣難辨

    桃園龜山警方今天破獲一處專門存放走私香菸的大型倉庫,共查獲4500條各式走私香菸,嫌犯供稱由於選舉將近,想趁著警力吃緊來大發利市,不過最後還是遭到警方查緝。
    2004/10/21 15:17
  • 頂級面霜還要漲10% 名媛欲搶貨

    10月份開始是百貨週年慶折扣期,不過號稱國內最頂級保養品的「海洋拉娜」卻反其道而行,要一口氣漲價10%,而且9月21日就開始,許多「海洋拉娜」愛用者聞訊後已經蠢蠢欲動,想在漲價前先庫藏幾瓶。
    2004/09/15 18:47
  • 政治面衝擊 台股6200點失守

    泛藍陣營喊出重新選舉,政治面紛擾再衝擊台北股市,大盤指數在6200點陷入量縮整理,投資人追價意願低落,盤面上具有護盤題材以及公司派買進庫藏股的電子、金融股,成為投資人避險資金追逐的焦點。截至中午12點,成交量不到8百億。
    2004/03/25 12:23
  • 選後台股重挫 指數跌幅近一成

    台股選前氣勢如虹上攻7千點,選後卻弱勢下探6千點,短短3個交易日下跌近一成!但有專家指出股票大跌正是投資人撿便宜的好時機,理財專家還表示,國內政治風波沒有明朗化,政府基金護盤的金融股、公司派積極作多買回庫藏股的公司,投資人可以逢低買進。
    2004/03/24 18:02
  • 貍貓換太子 仿冒運動鞋販賣新手法

    警方在台中市著名的逢甲商圈,查獲一家運動鞋專賣店,以掛羊頭賣狗肉的方式販賣仿冒的名牌運動鞋,店家在展示櫃上擺放真品,讓顧客試穿,一但顧客中意掏錢購買,店家卻會拿出庫藏的假貨給客人,開店2個月來,已經得手上百萬元。
    2003/12/18 11:52
  • 被控圖利財團 游揆反擊立委說謊

    立法院今天的施政總質詢充滿火藥味,立委馮定國質疑行政院購買中華電信庫藏股,圖利財團,院長游錫堃不悅,回擊立委無憑無據就說謊。
    2003/10/21 12:21
  • 抗議實施庫藏股 華電工會鳴笛抗議

    中華電信董事長賀陳旦決定向銀行團舉債借錢500億,收購自家庫藏股,引發電信工會激烈抗議。中華電信工會認為,此舉根本就是民進黨為了明年總統大選在籌錢。儘管晚間工會派三名代表和賀陳旦開會協調,不過協商破裂,雙方不歡而散。
    2003/07/10 23:58
  • 中華電信釋股庫藏 工會:賤賣家產

    中華電信民營化又引起爭議。中華電信今晚將召開臨時董事會,預料將通過以舉債方式向交通部買回中華電信官股。這個動作引起工會強烈反彈,懷疑董事會賤賣家產,雖然董事長賀陳旦解釋這是公司進行民營化的規劃進度,但是不被接受,工會揚言不排除晚上衝進董事會會場抗爭。
    2003/07/10 12:07
  • 反對實施庫藏股 中華電信工會抗議

    中華電信工會今天抗議,實施庫藏股,買回官股明顯是幫民進黨籌募年底總統大選經費,董事長賀陳旦出面回應,不惜以職位作保證,強調實施庫藏股計畫只是個方向,還在討論階段,也沒有政治力介入。 如果中華電信實施庫藏股,就必須舉債買回交通部持有10%,相當於96.4億的股份,工會認為,中華電信又不是業績差,或股價慘跌,實施庫藏股,很明顯是幫民進黨籌募年底總統大選經費。工會理事長張緒中:「政黨馬上進帳500億,逃避立委監督,中華電信還要舉債一點好處都沒有。」賀陳旦:「以職位保證,只是個討論方向。」 賀陳旦表示,這一切都是為了未來經營而設定的目標,跟政治無關,如果工會有更好的經營方法,歡迎提出。賀陳旦:「無政治力介入。」 不過工會表示,如果公司堅持實施庫藏股,將不排除走上街頭,而這個日期將會非常接近總統大選。
    2003/06/24 17:42
  • 中華電信買回官股 工會反對

    中華電信董事會計畫實施庫藏股制度,購回交通部部分比例持股,中華電信工會今天表達嚴正抗議,他們認為董事會的做法,根本就是為政府以股票換取鈔票和選票,卻債留公司的不智之舉。 中華電信預計24號針對實施庫藏股制度,購回自家百分之十股份進行討論,但是工會成員對這個做法表示強烈反對,工會表示,董事會一方面即將在紐約證交所掛牌,進行海外釋股,一方面卻在國內計畫買回官股,不但有違民營化方向,所需資金超過五百億元,也將大幅增加中華電信負債,明顯損害公司利益。 工會成員表示,已經決定在24號董事會開會時,發動工會幹部及北部成員前往抗議,希望董事會能夠真正重視他們的聲音。
    2003/06/23 12:53
  • 中華電擬買回股份 股東開砲疑慮多

    台灣電信龍頭中華電信上午舉行股東會,批評聲不斷,因為有些股東及工會代表擔心,最近公司將借錢買回自家股票的做法,可能引發幫政府籌措資金,卻將債留給公司的爭議。 中華電信上午召開股東會,來參加的,有些既是股東、也是員工和用戶,三重身分,讓他們發言踴躍、重砲轟擊釋股的爭議。外傳公司準備借錢買回自家將近10%的股份並且辦理註銷後,再把錢轉給政府。 中華電信小股東:「庫藏股實施了,誰獲利?陳水扁總統在到處講,我們國營事業的釋股政策被立法院在野黨計劃,它可能無法實現競選支票,讓我要做的政策無法推行,讓國庫沒有收入,請問他的支票是為誰?為他的政見嗎?」中華電信董事長賀陳旦:「我們必須以庫藏股這樣的做法,積極幫各位股東創造更大價值。」中華電信董事長賀陳旦:「即使今天是國營事業,我們也必須在很多做法上,顯現我們的柔軟度,以及對於好的建議要採納。」 除了擔心公司替政府籌錢把債留給公司,工會代表還質疑可能二度圖利富邦和國泰集團。 另外即將到美國展開海外釋股法人說明會的賀陳旦,對於立法院之前決議,中華電信必須辦理十次全民釋股,他雖然認為在技術上有操作困難,他還是會全力推動,預計在今年7月完成這項釋股計劃。
    2003/06/17 1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