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300億租金補貼花蓮強震高職倒閉宇宙人田馥甄花蓮地震電影包養福建地震
  • 搜尋:

    平安夜 結果共553筆

  • 每晚都是平安夜 花蓮工作站守護受暴婦孺

    現代婦女基金會成立「花蓮工作站」及「孩子的安心城堡」,整合各項協助,為目睹家暴兒少成立園地,分齡規劃,盼攜手政府與企業公益夥伴,讓婦幼安心不害怕,每晚都是平安夜。
    2017/12/23 16:15
  • 入冬最冷嘉義10.2度! 平安夜再刮冷風

    今天(22日)是24節氣的冬至,各地天氣依舊晴朗穩定,白天冷氣團減弱,中午各地高溫將可達21至26度,但今天嘉義清晨6時出現10.2度低溫,打破今年入冬台灣本島的新低溫,週日耶誕夜將又有一波冷空氣南下。
    2017/12/22 09:42
  • 飯店品嘗澳洲AA7+和牛 聖誕夜美食泡湯一次搞定

    還沒決定去哪度過浪漫的平安夜嗎?就來全國平均最高房價的北投麗禧吧!享受最頂級的設施、濃度最純的白磺泉、還有口感最細膩的法式料理。
    2017/12/18 21:53
  • 《嫁妝》導演陳俊良告別式 陳昭榮感懷他的好脾氣

    資深導演陳俊良去年執導民視八點檔《嫁妝》時,發現罹患食道癌,平安夜病逝於台大醫院,享壽74歲。4日在台北第二殯儀館舉行告別式,眾多演藝圈演員、導演都現身送他最後一程,場面哀戚。陳俊良跨足電影和電視,曾執導過《新桃太郎》、鳳飛飛主演的《春寒》等電影,電視劇作品則有《包青天》、《嫁妝》等,都非常經典。
    2017/01/04 20:10
  • 吃霸王餐! 3港女躲上引水產廁所啖鮑魚

    深受外國人喜愛的上引水產,在平安夜當天竟然有3名香港觀光客去白吃白喝,根據警方指出,這三名年約20多歲的年輕女子,先是在立吞區點了部分餐點,之後隨即偷了鮑魚、生蠔等高檔海鮮藏在包包內,並躲到後方廁所食用,是因為被清潔人員看到空盒,才被揪出,現在這三名竊嫌也在今天早上(12/29)開庭時,交付偷竊食材共4515元與店家和解!
    2016/12/29 23:27
  • 快訊/廁所大啖海鮮 上引水產遭港女「吃白食」

    台北市濱江街的上引水產,傳出遭到三名香港女子白吃白喝,三人在平安夜當晚,從店內的自助海鮮區拿了許多高單價海鮮之後藏進外套裡面,躲到廁所吃喝,金額高達4500多元,事後被逮依詐欺罪送辦。
    2016/12/29 19:37
  • 情侶吸毒暴斃!5個月女兒沒人照顧竟餓死

    在平安夜的晚上,美國賓州竟然發生一起家庭悲劇。有一對年輕情侶因為吸食過量的海洛因而死亡,而更令人難過的是,他們還有一個5個月大的女兒夏天(Summer),因為父母暴斃後沒人照顧,最後因為脫水跟飢餓也身亡。
    2016/12/27 19:02
  • 103天絢麗水舞秀! 人車「塞」爆碧潭風景區

    新北市碧潭風景區從平安夜開始,連續103天每晚推出水舞秀,7個演出曲目,搭配多彩的燈光和音樂,短短兩天就湧進上萬人觀賞,但因為附近只有4個停車場,總共360個停車格,有民眾還因此不小心誤闖老街,讓原本30秒就能過得路,一拖就是10分鐘,提醒要前往觀賞的民眾,多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2016/12/27 17:25
  • 「耶誕老人請熄火」 警抓飆車、改裝不手軟

    抓飆車和改裝,連耶誕老公公也不放過!日前平安夜,有十多名大學生,穿著耶誕老人服裝,騎車相約到漁人碼頭聚會,正好警方就在附近臨檢,當場要求他們出示證件,雖然所有人都沒有違規的情況,但耶誕老公公路邊排排站,也引起附近店家和遊客的關注,警方說,從七月開始,他們不定時加強取締,光是飆車、蛇行等危險駕駛,就開罰102件。
    2016/12/27 12:50
  • 有沒有看過槍?惡煞闖士林夜市 亮槍恐嚇

    平安夜士林夜市,竟傳出恐怖亮槍事件!一名賣棺材板的老闆娘指控,24日晚間一名身穿灰色上衣的男子,到店裡嗆聲你有沒有看過槍?接著就舉起手槍作勢開槍,讓她相當恐懼嚇得報警,但警方調查,雙方先前就有糾紛,對方才會亮槍報復!
    2016/12/26 23:13
  • 歐巴馬耶誕玩脫逃遊戲 最後12秒才逃出

    美國總統歐巴馬和兩個女兒今年的耶誕玩很嗨,他們回到夏威夷,嘗試了時下最夯的「密室脫逃遊戲」;即將接任總統的川普則過得很一般,他和夫人到了教堂,靜靜度過了平安夜。
    2016/12/26 10:27
  • 臨檢用「擺攤」作暗語! 毒蟲創群組躲警

    通訊軟體成立的「交通現況」群組,居然被毒販利用:新北市一名吳姓毒販在微信成立群組,請人替他注意哪邊有臨檢,當作賣毒躲避查緝用,避免對話曝光,他還以「擺攤」代替「臨檢」當暗號,不過警方還是有辦法在平安夜這天抓到6名嫌犯。
    2016/12/25 20:01
  • 女訂平安夜烤雞沒領 堅持店家搞錯日期

    昨天是平安夜,大家都會想要吃上一頓豐富的耶誕大餐!在桃園有一家餐廳,卻遇上消費者預訂的烤雞套餐,沒來領取的狀況,等到店家打電話過去,消費者推說店家搞錯日期,他訂的是耶誕節這天,雙方各說各話,消費者要店家轉賣這隻烤雞,但店家考量烤雞是客製化,現點現做,不能轉賣其他消費者,只好將這隻烤雞自行吸收!
    2016/12/25 17:35
  • 耶誕驚魂!山區度平安夜 路上火燒車

    桃園一對蔡姓夫婦,昨天從桃園到苗栗三義過耶誕節,卻在三義崩山下路段驚險火燒車,兩人聞到車子有燒焦的味道,於是停車查看,下車看到車子冒煙,沒多久就起火燃燒,原本平安夜度假,卻變成驚險火燒車。
    2016/12/25 17:09
  • 女逛萬金聖誕季遭襲胸 休假警、民眾合力抓人

    平安夜在屏東萬金聖誕季,有色狼趁著人潮擁擠伸手襲胸,把被害女子嚇壞了,當時這色狼逃掉了,沒想到竟然還在市集裡穿梭,再度被受害女子遇上,她緊抓著襲胸狼不放,熱心民眾及休假的員警也衝上來幫忙逮人。
    2016/12/25 11:54
  • 驚!萬金聖誕季遭襲胸 女子尖叫警幫逮色狼

    平安夜不平靜!在屏東萬金聖誕季,就有色狼趁著人潮擁擠伸手襲胸,可把被害女子嚇壞。
    2016/12/25 09:27
  • 興航工會官邸前抗議 盼總統介入關廠案

    復興航空惡性倒閉,大約30名的工會失業員工,24日傍晚來到總統官邸前,唱起了改編版的平安夜,希望總統蔡英文能聽到失業勞工的心聲,介入處理興航關廠案,然而才剛唱沒幾句,就被維安警力和憲兵,持警棍和盾牌驅離,過程中爆發推擠。
    2016/12/25 07:26
  • 菲民答那峨島遭炸彈攻擊 平安夜13傷

    菲律賓民答那峨島一處教堂附近,發生炸彈攻擊,造成至少13人受傷。
    2016/12/25 07:19
  • 平安夜看演唱會! 五月天揪歌迷穿紅衣

    這個月第5度站上小巨蛋開唱的五月天,剛好遇上平安夜。開唱前先號召粉絲穿紅色衣服,演唱會上五月天也穿上有紅色元素的造型服裝。這天他們還重溫11年前拍《小護士》的舞蹈版MV,歌迷鼓譟慫恿團員再跳一次,沒想到大家跳得七零八落,笑說自己不是唱跳團體。
    2016/12/24 22:55
  • 媲美杜拜級!新北市碧潭首推「水舞秀」

    新北市碧潭風景區從平安夜開始,每晚推出水舞秀,引進國內首次採用的最新立體式水舞技術,設計7個演出曲目,搭配多彩燈光和音樂,營造浪漫氛圍,替新北市再添觀光亮點!
    2016/12/24 21:45
  • 平安夜周湯豪、蕭敬騰校園開唱 學生high翻!

    平安夜,睽違4年才發新片的藝人周湯豪,選擇到文德女中開唱,獻唱他的新歌《帥到分手》之外,還當場耍帥倒著分發海報,讓粉絲們尖叫聲四起;另外,向來較少在校園露臉的蕭敬騰,為了新成軍的獅子合唱團,也在校園演唱會中,陪學生歡度耶誕!
    2016/12/24 20:25
  • 萌娃天團再合體!「咘啾咪」變裝過耶誕

    萌娃界天團終於再次合體!3個萌娃坐在耶誕樹前,睜大圓滾滾的雙眼,在平安夜這天變裝玩Cosplay,為粉絲送上祝福,模樣相當可愛! 
    2016/12/24 15:31
  • 超可愛!大眼戴耶誕帽 瑞莎女兒正面照曝光

    烏克蘭籍名模瑞莎2015年和鞋業小開老公Mike結婚後,2016年9年生下女兒Nika升格當媽媽,不少粉絲都很好奇混血寶寶的可愛模樣,而今她選在平安夜這天曝光女兒正面照,圓滾滾的大眼還戴著耶誕帽,讓粉絲直呼「超可愛」。
    2016/12/24 14:58
  • 扯!男拔光盆栽樹葉 店家耶誕節「難過」

    聖誕節快到了,台北士林一家牛排館,把店門口的盆栽發財樹,掛上燈飾裝潢,在平安夜可以閃閃發亮,沒想到23號下午,一名男子經過店門口,居然把茂密的樹葉,一口氣拔下20幾片,整棵樹變得稀疏,這種破壞的行為,已經構成毀損!
    2016/12/24 12:28
  • 酒後暴力事件頻傳 百警臨檢捍衛公權力

    23日凌晨,東區街頭發生酒客當街毆打報社記者的事件;而平安夜、耶誕節就要到了,為了防止酒後暴力事件再度發生,23日深夜,各有將近百名的警力,聚集東區、信義區街頭,針對轄區內的夜店擴大臨檢。
    2016/12/24 07: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