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幫夫 結果共69筆

  • 妻幫夫撿樹枝滑一跤 脖子撞電鋸噴血慘死

    泰國一名人妻,日前陪丈夫去鋸砍芒果樹,過程中不小心滑了一跤,結果脖子正好撞上已經啟動的電鋸上,當場噴血身亡,丈夫的身上全都沾滿妻子的血跡,事後他也十分驚嚇和自責。
    2017/10/25 12:13
  • 不幫夫繳車貸! 家暴男竟鎖妻當街狂毆

    為了車貸問題夫妻發生爭執,丈夫甚至把妻子困在車內毆打。雲林警方獲報出面,結果丈夫一聽到老婆要對他提告立刻落跑,員警緊追在後把人逮住,警方還從男子身上和車上,搜出吸食器跟安非他命0.27克。
    2017/02/27 18:14
  • 幫夫找醫生竟慘遭菜刀砍背 送醫不治

    昨天早上11點多,嘉義一名陳姓製茶者,因為情緒不穩失手拿刀刺傷自己的太太,隨後逃往後山,當天下午1點多就被警方逮,依殺人罪嫌聲押獲准。而陳姓男子太太,因為背部被刀刺穿、傷及肺部,救護人員趕到前就沒了呼吸心跳。
    2016/12/16 08:54
  • 澄清未幫夫關說 監委林雅鋒:與監院無關

    華航發布人事異動名單,其中原本擔任地勤服務處副總俞智,被調任青島辦事處總經理,傳出俞智擔任監委的妻子林雅鋒,曾經心急地透過監察院高層,向交通部長賀陳旦關切,爆發監院關說華航人事疑雲,林雅鋒今天出面強調監察院和這件事情完全沒有關係。
    2016/08/03 13:40
  • 范范幫夫站台 孕期想吃美食就看「徐薇老師」

    TVBS歡樂台《上班這黨事》堂堂邁入一千集!搭檔主持3年多來,兩位主持人感觸很深,黑人陳建州從兩人世界變成甜蜜的四人家庭,粉絲年齡層從年輕人變成媽媽輩,老婆范范第一次來《上班》錄影,就為了替老公站台,自爆自己的地位比籃球還低,不讓黑人出門打球,黑人竟找王宏恩來家裡打電動,趕都趕不走,但在飛飛翔翔出生後,王宏恩說自己「小三」的地位,一落千丈,在節目中泣訴遭冷落,惹得范范當場翻白眼直嗆:「這是我的家ㄟ!」徐薇兒子大成則親手準備了料理要送給媽媽,讓因為工作忙碌、心中一直覺得很虧欠兒子的徐薇驚訝不已,泛著眼淚吃下兒子親手餵的食物。
    2015/07/27 22:30
  • ​有她在「依」定旺! 周董、林依晨拍MV濃情密意

    藝人林依晨不僅被說有幫夫運,更被歌手們認為有帶旺MV的作用!因為從去年蔡依林找她拍詩人漫步後,再來就是好姊妹楊丞琳,也找她演出甚至是清唱副歌,這次就連周董的新歌也找她,兩人在mv裡飾演一對在咖啡店工作的情侶,充滿濃情密意的畫面,但結局卻不完美,讓粉絲看了跟著鼻酸
    2014/12/19 14:42
  • 公立醫師身分 北市府:柯妻拜票恐違法

    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向來敢直言,國慶日當天還代夫出征,替不在台灣的柯文哲掃街拜票,但因為陳佩琪在公立醫院任職,人事處認定她的身分屬於公務員,受到公務人員行政中立法管理,按規定就算休假也不能公開拜票,陳佩琪的幫夫造勢活動則有違法疑慮,如果確認違法,則會透過考核機制來懲處。
    2014/10/12 19:08
  • 把錢還李英愛! 網友爆滯韓早產父母有錢

    台灣孟姓夫婦2月底在韓國意外早產,卻因為付不出4百多萬醫藥費,而滯留韓國。日前韓國女星李英愛大方捐助,幫夫妻倆「贖」回早產小孩,不過,現在有網友踢爆,其實孟家手頭並不吃緊,常出國旅遊、慣用高檔3C用品,連LADY GAGA來台灣開唱,一張1萬2千多元的門票都捨得買,孟太太更和700多萬名車合影,外界質疑怎麼不賣車籌錢?是不是有錢享樂,沒錢救小孩?今天孟先生出面澄清,說名車不是他的,他坦承,這是他「過去」消費習慣,賺10元花7、8元,他會努力把400多萬慢慢還清。
    2014/07/11 18:56
  • 柯文哲妻辦臉友會! 粉絲來3個

    台大醫師柯文哲的太太陳佩琪,最近成立臉書粉絲團,還舉辦見面會,不過來的支持者卻只來3人比媒體人還少,加上可能是第一次與網友面對面,整個流程就像是演講大會,熟析度可能還不夠,倒是過去被評為最幫夫的連勝文太太蔡依珊,官方沒有成立臉書粉絲團,不過上網搜尋還是有網友成立私人專業,但未來會不會也像陳佩琪一樣,辦見面會,連勝文辦公室則回應目前沒有規劃。
    2014/05/03 17:55
  • 幫夫不怕曬黑! 蔡依珊助連勝文成「嬌」點

    國民黨市長初選民調明天就要登場,連勝文和太太蔡依珊出席罕病公益活動,蔡依珊頂著大太陽騎腳踏車,不想讓外界有嬌滴滴的印象,蔡依珊特別沒戴帽子防曬,但天氣實在是太熱,還是忍不住3度用手遮太陽,為了老公豁出去,在初選倒數時刻、搶支持。
    2014/04/12 14:13
  • 柯文哲妻「變髮助選」! 連先藏夫人牌

    台北市長開打!藍綠何時打出「夫人牌」?柯文哲「跑攤」勤到和太太鬧僵了嗎?今天柯文哲笑說,他們沒有吵架,只是被太太狠狠訓斥一番,原來是太太不滿家事推積如山,還被拉著跑,不過陳佩琪被說「沒有幫夫運」之後,最近悄悄「變髮成功」,對照柯文哲搶打夫人牌,連勝文則把蔡依珊「隱藏起來」,最後關鍵時刻,夫人牌才會出動。
    2014/03/01 19:16
  • 旺夫輸蔡依珊? 柯妻:又不是選美

    年底選戰一點一滴加溫,日前平面媒體以面相評比幾位熱門人選的妻子,說連勝文妻子蔡依珊,幫夫運最旺,只要揮揮手就能吸票,柯文哲太太陳佩琪,幫夫運最不佳,這讓陳佩琪相當不服氣,質疑選台北市長又不是夫人選美,一竿子打翻自己的認真努力,她今天受訪時,擦著喜氣的桃紅色口紅,粉紅色眼影和腮紅,展現好氣色,幫自己講話。
    2014/02/05 14:55
  • 蔡依珊旺夫第一名 「揮手」就能吸票

    七合一選戰還沒開打,目前幾位可能出線的候選人,另外一半被拿出來比面相,有命理師說連勝文的妻子蔡依珊,鵝蛋臉、鼻型好、氣質出眾,幫夫運很旺,只要揮揮手就能吸票,朱立倫的妻子氣質溫婉,旺夫運第二名,不過柯文哲的太太陳佩琪,被點名幫夫運最不佳,但身為醫生的她說,面相只是基因排列,跟命運沒有關係。
    2014/01/24 12:32
  • 旺同戲男星! 林依晨「幫夫運」衝新片票房

    蘇有朋跟林依晨主演的電影才上映3天,票房就破500萬,勇奪新片票房冠軍,導演朱延平更誇讚林依晨很有幫夫運,因為只要跟她搭檔過的男演員,包括鄭元暢、陳柏霖、陳曉東跟馮紹峰,身價跟人氣都會水漲船高。
    2014/01/21 19:47
  • 離婚第一天!男為分產行兇 砍死前妻

    南投縣一對才離婚一天的男女,因為土地過戶爭議,男子在眾目睽睽下,將前妻亂刀砍死,47歲的男子和前妻辦理土地過戶,因為前妻忘了帶印章,男子情緒失控,拿出隨身的摺疊刀行兇,前妻娘家悲痛的說,女方嫁過去後,還幫夫家還了不少債務,沒想到結婚20年,離婚才一天就發生悲劇。
    2013/12/07 11:30
  • 幫夫站台、炒氣氛 小S出庭含淚撇清

    北檢偵辦胖達人案,11日上午首度傳喚藝人小S!平常在節目裡伶牙俐齒的小S,這回開庭時因為緊張多次講話結巴,甚至檢察官問她叫什麼名字還說「我是小S」,後來才改口說出本名「徐熙娣」,開庭結束後還一度落淚,小S供稱當時胖達人開幕時會幫忙站台,完全是丈夫許雅鈞要她幫忙炒熱氣氛,絕對沒有收代言費,還說自己是3個小孩的媽,非常重視毒物專家林杰樑倡導的食品安全,事前絕對不知道麵包有添加香精。
    2013/10/12 11:32
  • 帶旺男主角! 林依晨跟誰合作誰就紅

    台陸合資的古裝劇蘭陵王,最近成為對岸非常火熱的討論話題,除了戲劇本身之外,女主角林依晨也帶旺男主角,從過去的鄭元暢、陳柏霖跟王陽明,到現在的馮紹峰以及陳曉東,每合作一部戲,就讓男主角跟著火紅,被開玩笑的說,很有「幫夫運」。
    2013/09/03 11:19
  • 孤兒之父逝! 梁文音、楊恩典現身追思

    被稱為原住民孤兒之父的楊煦牧師,23日病逝在義大醫院,跟太太創辦高雄市六龜育幼院,養育孤苦無依孩童超過上千人,楊牧師在太太過世半個月後也心臟衰竭死亡,育幼院在下午幫夫妻倆辦追思音樂會,而曾經是院童的歌手梁文音還有口足畫家楊恩典也到場參加,但梁文音相當低調,素顏出現在會場中當志工,婉拒受訪卻用自己的行動送最愛的楊爺爺、楊奶奶最後一程。
    2013/06/15 18:34
  • 萬水癌逝/陳萬水病逝 馬哀悼:最善良女性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夫人陳萬水,昨天病逝享年72歲,宋家決定不設靈堂、不辦公祭,因為這是「萬水姐姐」生前的遺願,馬總統今天難過表示哀悼,其實上個月跟隨宋楚瑜十幾年的貼身隨扈,才忽然猝死,這個月,結髮44年的愛妻又撒手歸去,友人就說,或許是隨扈先去幫夫人開路,要宋楚瑜別擔心,此話聽來,令人鼻酸。
    2012/07/28 12:00
  • 【島嶼爭霸戰】普吉重振旅遊! 台灣女性成亮點

    「島嶼爭霸戰」系列報導,我們帶您看,在普吉島重振觀光過程中表現出色的2位台灣女性,一位是嫁到泰國的台灣媳婦,他用了解台灣口味的優勢,幫夫家的泰國土產店挑選新商品,深受台灣遊客歡迎,小小一家店創造年破400萬台幣營業額,另一位則是受到旅遊業重用的馬戲團隊團長,她發揮來自台灣的堅韌精神,從西方臉孔成員中脫穎而出,成為知名國際渡假村全球唯一一位來自台灣的女團長。
    2012/03/16 19:37
  • 港星徐子淇生子 公公發3.7萬紅包給員工

    港星徐子淇嫁給香港富商李家誠後,連續幫夫家生了2個女兒,傳出有生子壓力,不過現在終於如願,徐子淇上週生下第3胎,是個兒子,寶寶重3千公克,模樣像爸爸,徐子淇的公公李兆基開心到發了每人新台幣將近4萬元的紅包,給旗下1500名員工。
    2011/06/22 12:32
  • 小S懷第三胎? 民眾目擊現身月子中心

    小S生了2個女兒,身材一樣纖細凹凸有致,演藝事業表現亮眼,家庭也很幸福,讓許多女性很羨慕,只是小S丈夫是家中獨生子,小S也想幫夫家添男丁,就有民眾目擊,小S到北投一家月子中心參觀,難道是真的懷了第三胎?這個消息小S沒有證實,倒是小S的奶奶說,小S有說想生男的,而姑姑也說,兩姊妹有提到過年後要準備生小孩,希望可以一起生兔寶寶。
    2011/01/28 12:02
  • 已結紮竟偷生女? 醫院幫夫騙妻!挨告

    老公結紮還在外面偷生私生子,這樣的事情發生在台中,一名婦人的老公在結紮手術過程中落跑,還外遇生女,16年後東窗事發,吃上官司;其實演藝圈曾經做過結紮手術的藝人李李仁,因為疼愛老婆,選擇自己結紮,不過結紮手術需不需要夫妻同意?李李仁也不清楚。
    2010/06/23 18:51
  • 不再幫夫 角頭妻罵「要他付出代價」

    桃園角頭親手殺死女兒案,今天檢方相驗,兇嫌陳文庸的第三任妻子,也就是女童媽媽也到場協助調查,原本還幫丈夫隱瞞殺女兒的事實,如今卻站出來痛批丈夫的無情,要他為自己的所作所為,付出代價。
    2010/04/15 13:21
  • 閒不住日相夫人 鳩山幸也拚外交

    日本首相鳩山由紀夫上任沒多久,立刻到美國參加聯合國氣候變遷會議,上任後一再成為媒體焦點的首相夫人鳩山幸,在紐約也忙著幫夫婿做外交;其實「美國」對鳩山夫妻來說並不陌生,因為他們倆就是在史丹佛大學求學時,結識相戀,當年求學時期的合照,也在今天曝光。
    2009/09/23 16: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